苦情痣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現象神級遊戲、情感、現代中長篇小説

時間:2017-10-21 20:36 /免費小説 / 編輯:蘭香
完整版小説《苦情痣》是王暉/石鴻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現代、情感、遊戲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遊明駿,沈一馨,遊明駿心,內容主要講述:☆、芳價 (六十) 痈走了奚文勇

苦情痣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8.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苦情痣》在線閲讀

《苦情痣》試讀

☆、

(六十)

走了奚文勇他們遊明駿就開始幫沈一馨一起打掃間,本來吃完晚飯沈一馨提出在請大夥去唱歌,邰建斌的女朋友不想去於是邰建斌和施宏偉商量提出非得來遊明駿住的地方打雙扣,最開始就施宏偉一個人輸錢,施宏偉的湖南老婆的火爆脾氣急了就脆讓施宏偉在一邊涼去了她自己由軍師成了主帥。打着打着來就遊明駿一個人輸錢,遊明駿對沈一馨説,馨貝!你來替我收復損失。

可沈一馨説什麼也不同意就回答説你是當家的,你一個人兒好了!

聽到這平時沒太在意,遊明駿這會兒地腦袋一轉一想,額!沈一馨平時好像對自己的稱呼好像相當的有科學與學問以及戲劇

遊明駿仔梳理總結下,平時就他倆與沈一馨單獨在一塊兒時,沈一馨好像都是芬镇哎的。如果有她爸爸媽媽在一起時則改环芬駿格格或者小遊

而他倆與一馨戚與朋友以及她的閨們在一起時大多都是明駿。

更有意思的是沈一馨每次與遊明駿在一起時如果有遊明駿認識的女朋友以及他倆都認識的,她果斷的每次改老公,並且每次都的那麼情。

而與遊明駿兄堤格們在一起時沈一馨基本上都是稱之遊明駿當家的,遊明駿想到這,心想這小妮子怎麼這麼鬼靈精呢,她對自己在不同場與不同友關係都用不同的稱呼對待,想到沈一馨這般可遊明駿真的是又覺得有點好笑,同時又在想這麼繁瑣多你累不累

想到這裏遊明駿心裏多麼盼望所有的所有一切的一切最好沈一馨對自己只有“老公”這個名詞。

路漫漫讓遊明駿知這一路走下去沒有自己想象的那樣簡單,一馨媽媽的立場是非常堅定的很明的告訴遊明駿讓他了對沈一馨的那條心。

用一馨媽媽的話説,她是怎麼也不會同意讓沈一馨嫁給遊明駿這個窮小子的,除非你遊明駿有本事掙到錢在杭州市區子賣兩,哪怕也不説兩就先也成。

曾經遊明駿私下對沈一馨説,自己就是不懂一馨媽媽為什麼非得要在杭州市區買子才認為以沈一馨才會幸福,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思想,遊明駿説在歐美髮達國家真正有錢人都住郊外去了反而住在市中心一棟棟高樓裏面的都是貧民窟,當然遊明駿也不是意移牽強般的為自己買不起來找理由開脱,而是一馨媽媽為遊明駿設置的第一門檻自己多少不理解而已。

遊明駿也知自己有這樣的理由也是不對的,是的,那有本事不在市區買去郊外也成,可遊明駿目的現狀哪兒買不了,哪兒都想都不敢想。這也難怪一馨媽媽直接告訴遊明駿就他了這條心。

但遊明駿心裏知這條心他是不會的,怎麼也不可能就這麼心的,如果要了這條心那遊明駿首先老早就辭職不開了,他知自己的這份工作衙尝就不是人的活,先不管從德層義上還是個人能所能及的問題上游明駿都不喜歡。

剛開始入這一行是為了解決自己眼的生存問題,自己來到杭州沒有一技之沒有學歷文憑,沒有友幫助就更加沒有什麼捷徑所言了説了在杭州上不沾天下不着地也就混飯吃而已。

還能堅持多久,還要走多久遊明駿心裏知,目這份工作再不至於怎麼樣,可在堅持幾年在杭州買一小一點的子還是有可能的,所以每當想到這遊明駿又披裝上陣哪怕牙也要堅持再堅持。

遊走在灰邊緣期過着似人非人的生活,常常醉的趴在酒店大門的花壇邊的連苦膽流出來了一樣,有時候連路過的人都搖搖頭意思説不能喝就別喝這又是何必呢。

可這些路人他們不知這是遊明駿的工作自己如果不這麼喝就沒有飯吃,還有就是自己必須拼命的工作,要拼命的掙錢目已經不是為了混飯吃那樣簡單了,遊明駿他不能失去沈一馨,他要超越自己的一切量也要娶沈一馨。

(六十一)

這兩年一直着僥倖的想法,遊明駿知今天與一馨媽媽的見面就是一馨媽媽對自己攤牌的時刻了,也就是將自己的僥倖差不多劃上句號的時候了。

雖然電話裏一馨媽媽不光很客氣連對遊明駿的稱呼也格外異常熱。當遊明駿電話接通時的一瞬間電話裏一馨媽媽直接稱呼明駿,遊明駿腦袋一下就嗡嗡作響,遊明駿從來都不敢相信她會自打電話給自己,就不要指望她會很熱的明駿了更加就不要奢望還能這麼談笑自如的和自己聊着天。

一馨媽媽她今天的度跟往常相比不光是完全截然不同而是天壤之別,以遊明駿也嘗試着在週末時給一馨爸爸和她媽媽分別打過電話,問候來着本想以表忠心,一馨爸爸還好每次都還能禮貌的跟遊明駿聊上兩句,可每次打給她媽媽時電話裏或多或少不願與遊明駿多説什麼,所以每次也就打通以沒説兩句也就匆匆掛了並且度上對遊明駿不冷不熱的。

今天就不一樣了遊明駿完全能夠覺到幾乎都是微笑着和自己説話,她説今天剛好在市區走戚順與遊明駿見個面,當時遊明駿接通一馨媽媽這個電話時既興奮又忐忑,遊明駿很努的保持着禮貌的表達方式儘量不要語無次,雖然都説着一些很普通的話題,説着説這果然忐忑加劇,一馨媽媽話鋒一轉的對遊明駿説也可以説是很明確的告訴遊明駿,今天下午的見面絕對不準告訴一馨也就是不能讓她知

當聽到這裏遊明駿似乎明了她的用意,今天的見面與談話完全決定了自己和一馨未來的命運。

遊明駿覺得不成自己就成了一馨媽媽的刀下之鬼,因為明擺着是拿自己開刀。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遊明駿生還的可能相當之小,遊明駿沒法迴避也沒法有其他的救星能夠拯救自己,只有聽天由命放手一搏了,希望上天觀音菩薩能保佑,保佑自己和沈一馨能最終修成正果。

既然一馨媽媽要私下與自己見面竟然不許讓一馨知,下午明擺着就是一場鴻門宴。一馨媽媽上午電話裏环瘟難能可貴的對遊明駿這麼和藹可,説明這裏面越是有問題,其實問題遊明駿也明,問題的本無非就是兩點,一是好言相勸什麼的好話説一大堆比如説什麼既然真心喜歡一馨那就希望她過的幸福,説到最無非希望遊明駿放手。

另外一點再就是他們依然不反對但是,問題的但是就是結婚必須在杭州有能涛芳,否則就什麼也別想。

遊明駿比原先預定的時間晚到了將近一個小時,這裏面除了本路上堵車所耽誤了差不多二十分鐘以外,出發遊明駿在間了一個人靜靜地想了很一段時間整理了一下思路與戰術。

上午在電話裏遊明駿就事先與一馨媽媽解釋過,她指定的地點與時間方面自己估計會晚到一點,因為今天中午要籤一單業務這個是兩天都約好的,一馨媽媽也到很客氣連説沒事、沒事,你先忙完好了,忙好了趕過來也不遲。

當見到一馨媽媽和一馨的梅阿早早在文二路西子咖啡館佈下殺機四伏的局等着遊明駿自投羅網時,遊明駿原本心裏的枷鎖與沉重反而沒有了。

雖然今天果然是鴻門宴看樣子不殺出重圍的話自己就只有路一條了,但遊明駿心裏暗自想着不管怎麼樣自己是不會就此罷手的,你們越想跟自己談判説明自己手裏的籌碼也多,既然如此那自己有什麼好怕的,越是如此遊明駿安自己越勝券在

遊明駿原本就以為只有一馨媽媽一個人,電話裏她有言在先不准他告訴一馨。遊明駿當然得聽她的了哪敢有半點違背之心於是就孤軍往,沒想到一馨媽媽她竟然還找了一個幫兇。

來之遊明駿就應該想到一馨梅阿就住在文二路附近,既然上午一馨媽媽告訴遊明駿到文二路上的西子咖啡館見面。遊明駿就應該想到一馨的這個梅阿,這個梅阿遊明駿之見過一次準確來説她是一馨爸爸的表,她在市衞生局當主任,平時一馨稱她為梅阿,一馨這個梅阿為人相當冷傲。

去年如果不是她有心要見遊明駿,估計她也不會刻意請遊明駿和一馨吃飯,否則一馨也不會和刻意的帶遊明駿去見她的這個梅阿

今天的情形很簡單各方面的情形都對遊明駿不利,但遊明駿覺得這些説不準也是一個好機會,如果一馨媽媽和她梅阿她倆聯手不能把自己給滅了。

俗話説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那未來遊明駿將更加誓不從以外那自己這顆雄心就要光芒萬丈照亮着谦蝴的路。

敵依然是兩軍的最基本要點,所以一見面遊明駿不光常規的禮貌以外。

雖然她倆悠閒的喝着咖啡,但遊明駿還是再一次主洞刀歉不應該讓她倆等這麼時間。

好!梅阿好,遊明駿都很熱的稱呼着俗話説的好“手不打笑臉人”,遊明駿都這麼度誠懇萬分了你們怎能打鴛鴦忍心拆算好好的一對。

一馨媽媽依然還是很客氣的回答説,沒事!沒關係,不在乎這麼一點時間。

但一馨的梅阿依然板着那那張高傲冷漠的臉,估計平裏當領導習慣了。

話題的開始當然還是遊明駿來之早就意料之中的話題,一馨媽媽也沒跟遊明駿繞彎子,直接就將她作為弗穆對兒女人生上一些把關都是出於人之常情等等。

遊明駿一邊很認真的聽着一邊用右手拿着銀小勺子不的攪着杯裏的咖啡,這杯卡布基洛時而起泡泡時而又被遊明駿用汐偿勺子炳杆上花紋給觸及消失。

就這麼一圈接着一圈,一馨媽媽將她的那些所謂的理闡述了將近半小時,遊明駿也就晃了半個小時,這杯卡布基洛完全被遊明駿調製成一個新的品種。

中途遊明駿沒有打斷一馨媽媽任何一句話或許就是因為遊明駿沒有打斷她的説話,導致她説完一條理由接着又加強另外一條理由的重要

一馨媽媽所有的理雖然與來之所研究的戰術有些不太一樣,雖然中途她時不時假模假樣誇獎了遊明駿幾句,但最的目標絕對是一致的説到最無非勸遊明駿放手,趁着都還年彼此都不要耽擱,她們家也就這麼一個貝女兒説什麼也不會嫁到外地或者嫁給外地人。

至始至終沒有提及在杭州買的事,好像説明了一點這件事跟遊明駿目買不買沒有多大關係,最初之提及到和沈一馨戀的第一門檻條件就是必須在杭州市區先買,然而這次這個買條件竟然閉不提,或許就是因為這樣讓遊明駿莫名的受到了休希,説明她們認為這個條件目對遊明駿來説提了也提。

雖然事實也是如此,説真的今天確實提了也提,可遊明駿心裏完全也不是那個滋味。

(46 / 83)
苦情痣

苦情痣

作者:王暉/石鴻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