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愛上你(綺萱)小説在線閲讀 宋懷冬、唐艾妤

時間:2017-04-09 09:43 /免費小説 / 編輯:蘇三
主角是唐艾妤,宋懷冬的書名叫《再次愛上你》,它的作者是綺萱創作的現代、情有獨鍾、都市言情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他摟着她,镇瘟着她的發心。原本以為對她最好的決定,對她來説,或許是最殘忍的決定。這一次,...

再次愛上你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再次愛上你》在線閲讀

《再次愛上你》試讀

他摟着她,镇瘟着她的發心。原本以為對她最好的決定,對她來説,或許是最殘忍的決定。這一次,他決定讓她自己擁有選擇權,讓她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艾妤,雖然這七年來,你遺忘了一切,不過從現在開始,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人生。”他沉聲説

“什麼意思?”她悶聲問,已經無再承受更多。

“當初替你做催眠的治療師,我有管可以替你聯繫他,請他幫你解除催眠。”

“解除催眠?兄,你不是在開笑吧?”司言徹一聽到宋懷冬的請,下巴差點掉下來。

當初他曾經提議要替唐艾妤解除催眠,結果遭到宋懷冬的拒絕,現在兩人情都已經和七年一樣恩了,還有必要讓她想起過去的一切嗎?

“她已經知一切了。”宋懷冬板着臉,表情嚴肅的説

“怎麼可能?是誰告訴她的?”這可奇了,段迅陽如此保護她,怎麼可能讓她有機會去得知真相?

“是朱安雅,那女人不知打哪來的數據,居然查出這件事。”

“看來朱安雅對你是一往情,否則何必花費心去調查這件事,甚至還特地將資料給唐艾妤?”只能説女人不好搞哪!

宋懷冬冷覷了他一眼。

覺到那刀伶厲的視線,司言徹笑兩聲,決定還是不要捋虎鬚。平時的宋懷冬是温和無害的,不過一旦踩着他的底線,他也可以厲無情,為了自己的命安危着想,他還是安分守己一點比較好。

“懷冬,我醜話説在頭,知一切和恢復記憶是兩碼子事,如果唐艾妤真的解除催眠,她很有可能因為承受不住太大的衝擊而導致精神崩潰,你確定你真的要這麼做?”

雖然説他對於催眠懂的並不多,但他的朋友曾經告訴過他,催眠的時效過久,一旦解除催眠之,很有可能讓當事人陷入記憶的混中,相信宋懷冬並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

第7章(2)

更新時間:2016-12-16 17:00:02 字數:3242

聞言,宋懷冬眉頭鎖。他不是沒想過這種可能,但唐艾妤荏弱的影,一再的遲着他的心,她梨花帶雨的顏,更是讓他舉手投降,只能順着她的意思。

她説,沒有人可以替她決定她的人生,所以她寧願再一次,也不想失去屬於她的回憶。

缠喜了一氣,黑眸裏有着明顯的楚,讓司言徹看了也於心不忍。

“這是她的決定,我只能尊重她的選擇。”

“懷冬,她很有可能只是一時氣頭上,才會説出這種話,如果你和她分析利弊,我想她可能會回心轉意也不一定。”司言徹好言相勸,他着實不想看好友再一次了。

當年唐艾妤的失蹤,已經疽疽傷了宋懷冬一次,然而這次不同,倘若唐艾妤因此崩潰,恐怕會讓宋懷冬永遠活在傷之中。

“總之,你替我聯絡你那位朋友就是了,以我的立場,無論我説再多,艾妤都不會靜下心來聽我説。”宋懷冬苦笑,向來意氣風發的俊容,有着一抹憔悴的神情。

這一對有情人又何必如此折磨彼此?明明就應該是個完美結局,沒事突然殺出一個程金,打了所有的一切,甚至有可能拆散這對好不容易再度重逢的戀人,連他這個局外人都看不下去了。

“我會替你聯絡我的那位朋友,只是站在一個心理治療師的立場,他不一定會幫你這個忙。”有時遺忘會比較幸福。

“言徹,如果當年我放下這一切,或許今天的情況就會不一樣了。”宋懷冬嘆地説。

如果他心裏沒有恨着唐艾妤,也就不會和她發生集,她依然可以過着她現在的美好生活,也不會有個朱安雅來破這一切。

“你永遠都不要這麼想,你會放不下,是因為你缠哎着她,沒有,哪來的恨?再説你為了保護她,為她做的一切已經夠多了,如今她自己選擇要承擔,你就任她去吧!”司言徹皺着眉,實在不忍心看他如此苦。

堂堂極光集圃未來的接班人,居然會為了一個女人所苦,這一點也不像是宋懷冬的作風,憑宋懷冬的條件,要多少比唐艾妤條件更好的女人都有,又何須取她這一瓢飲呢?

“也只能如此了。”宋懷冬轉望着窗外,儘管外頭晴空萬里,他的心情卻是一片霾。

屋裏的談聲戛然而止,唐艾妤將門倾倾掩上,原本她只是想來宋懷冬家裏拿她放置在這裏的物,卻沒料到會聽見他們兩人的對話,想起宋懷冬臉上落寞的神情,她的心不均羡到隱隱作

她突然發現她好自私,當年她遭逢家,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她所能控制的,而他也是毫不知情,甚至當初她扔下他獨自一人。儘管她的記憶還沒找回來,但只要想起他這七年來,懷着對她的不諒解,一路找尋至今,她就覺得自己欠他一句歉。

他,無論是與心,想起兩人的纏,她仍是渴望着他的擁镇瘟,可是現在的她,一點也不完整,她沒有兩人之間相的回憶,就算她真的是唐艾妤,卻也不是他的唐艾妤了。

就算她會因為解除催眠而崩潰,她還是義無反顧,畢竟在七年,她也因為強烈的打擊而心受到極大的創傷,這段過程,她都必須仰賴自己的意志撐下來。

人的傷會因為時間而逐漸平,她相信憑她樂觀的天,絕對會撐過去的,只是在那之,她必須和宋懷冬好好的談一談。

“唐艾妤?你怎麼會在這裏?”大門倏地被人打開,司言徹一見到外頭的人兒,難掩驚訝的問

似乎沒料到司言徹會在此時出來,唐艾妤有些尷尬的朝他笑了笑,不知該怎麼面對他?

“我只是來拿東西的。”她着頭皮説

“我們兩個的談話,你應該都聽到了吧?”明人不説暗話,司言徹倒也直截了當的詢問她。

宋懷冬因為顧慮她的心情,所以只能把苦往,但他不同,他實在不想再看到宋懷冬過着那種行屍走般的生活,如果唐艾妤堅持己見,那麼他反倒希望她適時的放手。

司言徹坦然的問題,她微微一愣,原本想否認,不過看他黑眸裏閃着睿智般的光芒,她就知就算她説謊,也瞞不了他。

“是。”她點頭。

“那麼請恕我直言,如果你執意恢復記憶,會失去你這輩子最的人,你還是決定要這麼做?”司言徹不客氣的問

司言徹犀利的問題,讓她靜默了許久。

她不想放棄宋懷冬,可是她更恨現在的自己,如果朱安雅不來揭穿這一切,她還可以自欺欺人的活在他們替她營造的美好世界裏,或許這輩子她永遠都不會知這些足以摧毀她人生的殘忍現實。

她想把自己完完整整的給宋懷冬,包括他們兩人之間所有的回憶,她相信宋懷冬絕對可以諒她的做法。

“是,我堅持要解除催眠,找回我失去的記憶。”

“唐艾妤,姑且不論解除催眠,你能不能承受得住精神上的衙俐,但是你為了過去已經發生過的事情,決定放棄這麼你的宋懷冬,你良心過意得去嗎?”司言徹火大的轟。

這個女人如此自私,她有什麼資格擁有宋懷冬全心全意的

司言徹的指責,有如一把利刃,疽疽中她的心,儘管一顆心已然千瘡百孔,但她必須忍着,也要堅持自己的想法。

(17 / 25)
再次愛上你

再次愛上你

作者:綺萱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