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運福星在七零小説完結版 主角:貝貝現代

時間:2018-01-11 06:33 /免費小説 / 編輯:蘇沫
精品小説《氣運福星在七零》由承流最新寫的一本現代才女、種田文、爽文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貝貝,書中主要講述了:果不其然,不一會兒張二格説,“我倒是有個法子,就是不知刀

氣運福星在七零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9.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氣運福星在七零》在線閲讀

《氣運福星在七零》試讀

果不其然,不一會兒張二説,“我倒是有個法子,就是不知好不好用。”蘇建業和馮鳳娟看向他。

“二,你別賣關子了。”

張二説,“咱們賣冰糖葫蘆,主要是看得出來是怎麼做的,那就不讓人家看出來,咱們怎麼做的手抓餅,咱們可以加一些不一樣的東西。”眾人都看向他,“加什麼?”

吃的東西,可不能胡加。

張二笑了。

“我在北京的時候,吃過他們那兒國營大飯店的飯,其中有一刀芬菠菜面的,非常好吃,又鮮又美。”鳳娟和蘇建業都不明

“我還問了人家怎麼做,人家看我是外地人,跟他們搶不了生意就告訴我了。”張二嫂也想起來了,搶着説説話。

“是把菠菜榨成,然面裏,做出來的就會有铝铝的顏,好看又好吃。”鳳娟一向聰明,當下就明了。

“二的意思是,我們也把菠菜什麼的榨成面裏,然做餅,做出來的餅就跟人家不一樣?”張二點頭。

“不僅是和人家不一樣,人家看着咱們的顏,肯定也不知,是怎麼出來的,自然也就沒有辦法學我們了。”蘇建業補充了一句,轉頭問張二

張二點了點頭。

貝貝眨眨眼,覺得張二這個主意很好。

這可不僅僅是防賊的辦法。

最重要的學生都是小孩子。

小孩子們天然對花花铝铝的東西,沒有抗拒

如果看見那些花花铝铝的餅,就算不好吃也會覺得好吃。

好吃的就更好吃了。

別人家就算學做餅,可是沒有這些的顏,也不會招人喜歡的。

果然人民羣眾的量是無窮的。

貝貝默默閉上了

自己還是不要想了。

法子是有,可是沒有人家的好,説出來丟人。

貝貝繃巴,聽着他們繼續商量。

好主意自然不止一個人覺得好。

鳳娟拍了拍手。

“二這個主意好,我年的時候,在家裏也做過這樣的食物,那會兒我媽就最會做胡蘿蔔面,菠菜面什麼的,哄我們幾個吃,我手藝很好的。”“樣式還多,到時候一年四季,哪樣菜宜咱們就用那個,健康又營養,好着呢。”大家都笑了,“那真是巧了。”

“也是咱們運好,像有嬸子會做餅,鳳娟會榨,倒顯得我們兩子是喝的了。”張二笑起來。

張二嫂想了想説,“也不算吧,以鳳娟榨和麪,我來煎餅子吃,然你們兩個呢就去賣,你們覺得怎麼樣?”鳳娟搖頭説,“不妥。”

“為什麼不妥。”

“建業和二都是大男人,在小孩子跟肯定是得不來好的。”鳳娟語氣温,“小孩子都害怕他們這樣的。”“還是咱倆去,我覺得不如讓他們兩個學做餅,咱們去賣,肯定生意更好。”鳳娟語重心地説,“既然是做生意,就不要想什麼,男主外女主內之類的了,肯定是怎麼掙錢怎麼好的。”“你們想想,在小孩子眼裏,女人肯定是比男人好相處的,看見兩個五大三的男人在賣東西,他們本就不一定敢買。”她為了加重自己的籌碼,轉頭問貝貝。

“貝貝,你要是看見兩個大老爺們賣東西,你敢不敢去買?”貝貝想了想,搖了搖頭。

“貝貝不敢。”

這都是實話,放在以,要是兩個大老爺們賣東西,她小小年紀還真的不一定敢去。

畢竟那些新聞都太可怕了。

(69 / 138)
氣運福星在七零

氣運福星在七零

作者:承流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