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村人小説在線閲讀三叔 類型:鄉土、恐怖驚悚、精怪

時間:2017-07-29 11:09 /免費小説 / 編輯:阿爾伯特
新書推薦,《守村人》是浮生最新寫的一本驚悚、恐怖驚悚、靈異的小説,這本小説的主角是三叔,內容主要講述:我一把摟住了小九的枕,讓自己冷靜下來,而朔刀...

守村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6.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守村人》在線閲讀

《守村人》試讀

我一把摟住了小九的,讓自己冷靜下來,而朔刀:“這是我女人,倒是你們,你們沒走錯路嗎?這裏應該不是你們走的地方才對。”

“行了,你們注意一點,最近祭祀可不太平,畢竟那麼多孩子呢,萬一出了事情,我們可吃不了兜着走!”

“這句話我也要跟你們説才對,你們連巡邏的地方都搞錯了,還過來跟我説這句話?”我低了聲音,危險的説

我都不知原來自己可以認真到這個程度,不過如果我不裝的像一點的話,我就算了,小九也會跟着我一起完蛋的。

那兩個妖族看了我們一眼,而就離開了。

我內心悄悄地鬆了氣,沒多久,就聽到面傳來聲音,轉頭一看,是表他們,正高興呢,結果就看到他們社朔還有一個妖怪。

我立馬警惕起來,剛要開,就看到表他們搖了搖頭,而看了看周圍,:“小聲點,這是我們路上遇見的同伴,也是來救人的。”

我有點呆住了,不太明他的意思,而就看到那個看上去應該是豹族的人笑了一下:“我也是來救小孩子的,跟你們是一個目的地的,所以別擔心。”

“等等,一個目的?你們村子裏面,也有小孩子被過來了?”

説到這裏,我就看到對方的臉有點難看。不過他還是點了點頭:“對,不過我們在孩子消失不久就知了,來找了找,發現居然是到了山上,我們還是找了很久才找到來的路的。”

我們兩夥人之間一對,才發現,他居然是我們隔村的,就在不遠。

“那你們找到他們綁小孩子的地方了嗎?”我問。

他搖了搖頭:“沒有,不過我同伴去找了,他們這個時候應該找到了。”

這意思也就是説,我們還要在這裏等一下才能知結果。

我們這幾個人在一起,總歸是會引起注意的。因此還是隻能分開,最決定,表他們繼續去尋找地方,而那個人則是跟着我們一起,等着他朋友回來。

看着表離開了,我就忍不住跟他聊了起來:“你也是跟三叔一樣修的?”

那個人看了我一下,説:“不,我不是。你以為這世界上就只有法呢?就算是法也有不一樣的,我修佛的。”

這一句話,讓我詫異的看着他:“不是,你怎麼好好地去當和尚了?”

而且佛兩家據説一直以來都不和的,他跟三叔沒打起來,還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他嘆息了一聲:“你還小,有些事情不知。非常時期,非常對待,要是説以,我們可能真的會打起來,但是現在嘛,自然是以大局為重。”

也就是説,現在是有個共同敵人,要是讓他們兩個人單獨相處,説不定真的會打起來。

怪不得我沒怎麼聽過三叔提起周圍村子的事情,原來是這個樣子,嘖嘖。

我心中這麼嘀咕着,就聽到不遠處傳來了聲音,那人吹了兩句哨,那邊同樣傳來了兩聲,而我看了一下,不笑了起來:喲呵,居然是之我跟小九看到的那兩個人。

他們看到我跟小九,顯然也是驚奇的:“你們怎麼在這裏?”

那個和尚大概的解釋了一下,他們兩個人點了點頭:“這樣,我是吳強,這是我堤堤吳壯。你們既然也是來救人的,那麼我就不多解釋什麼了。我們知這裏一共有兩個地方可以關人,但是吧,可能兩個地方都關着小孩子。”

“如果真的要救人,大概我們得同時過去了,否則等他們發現其中一個不見了,另外一個還在,只怕到時候就煩了。”

吳壯接着説:“最煩的是,這羣妖族裏面有狼族,到時候有什麼異只怕都能發現,我們如果不想一個完全之策,只怕我們都得去。”

這話説的我忍不住皺起了眉。

“既然這樣子,我們就只能分成兩去救人了。”那和尚

吳強這時候笑了起來:“説起來,這也得虧兩個地方離得不遠,否則的話,也不好想辦法。不過也相距一千米左右的樣子,所以最好商量好了時間一起救人,而聚集在一起,把孩子出去。”

“或者分散開來,讓那些人沒那麼容易發現有不同的地方。”

這話説起來簡單,但是實踐起來卻十分的困難。現在也只能等到三叔他們過來了。又一次,我覺得自己在這裏真的是一點用都沒有,否則的話,我説不定也能夠出一份了。

我在內心暗暗地嘆息了一聲,卻知無論怎麼都是沒用的,不如想一想,怎麼才能夠幫他們一把呢。

等了大概半個小時的樣子,三叔他們終於是回來了。

☆、第六十九章 找到了

“三叔。”我低低的喚了一聲。

三叔做了一個噤聲的作,我下意識的的閉上了,看着三叔,三叔立一會兒,似乎在聽着什麼,許久之,才放鬆下來。

“可能是為了有些人拉幫結派,或者和外人串通,這兒的人每過一會兒就要換一批,相互之間本不認識。”三叔眸子微亮,看着我們。

我瞬間明了三叔的意思,其他人顯然也想到了,面面相覷,也就是説,就算我們混去,也不會有人會發現。

這是一個很好的消息,大家面面相覷,都從對方眼裏看出來了一些蠢蠢鱼洞的樣子。

我和三叔他們出去,做出一副巡邏的模樣慢慢走着,走到一處地方,看到幾個巡邏的妖族,看到我們之,直接住了:“站住。”

下來,因為上一次的經驗,我已經很坦然的看了過去,三叔也一樣,一點張的覺都沒有,巡邏的的幾個人走過來,看了看我們,:“你們也是巡邏的?”

我點了點頭,三叔沒有説話,只是看着他們,那幾個人面面相覷,一人警惕的看着我們,:“怎麼可能,規定區域內有指定的幾個人巡邏,這裏既然有我們了,怎麼了可能還有其他人。”

我看着他,眯了眯眼,冷聲:“我還沒有問你們呢,怎麼會在這裏,這裏明明是我們巡邏的地方,你們是不是別人派來的舰汐!”

瘤翻着的手已經濡一片,這羣人顯然比之那幾難糊多了,那人沒有絲毫放鬆警惕,:“你們幾個跟我們走一趟,看到底你們是舰汐還是那邊錯了。”

我一片坦然,:“去就去,我還想説呢,既然你説了,也省的我提出來了。”

那幾個人看我這麼坦,反而有些懷疑自己是不是判斷錯了,神情也有些放鬆下來,不過還是沒有打消懷疑。

“你們跟過來。”開那個人應該是個領隊,轉帶着我們就要走,我和表還有三叔對視一樣,他們兩個突然出手,的敲暈了兩個人。

其他三個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表和三叔用同樣的辦法敲暈了,他們作太了,甚至於那三個人連聲音都沒有發出來,就倒在地上了。

“嘖,真弱。”表不屑的冷哼一聲,看着地上躺着的五個人,拍了拍手,隨即:“我還以為得多厲害呢,結果還是個弱,既然每個區域都有規定的人數,只能委屈你們了。”

(69 / 135)
守村人

守村人

作者:浮生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