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思羽,陸方,林小草是哪本現代小説的主人公? 小花,別跑精彩在線暢快閲讀

時間:2017-03-26 09:50 /免費小説 / 編輯:伊依
精品小説《小花,別跑》由竹宴小生最新寫的一本現代浪漫、都市情緣、蘿莉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陸方,林小草,項思羽,書中主要講述了:這種羡覺怎麼説。 。.. 有那麼點小小的虛榮吧。 這樣的一個男人,和她在一起了。雖然不能對外説,但是她...

小花,別跑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6.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小花,別跑》在線閲讀

《小花,別跑》試讀

這種覺怎麼説。 。..

有那麼點小小的虛榮吧。

這樣的一個男人,和她在一起了。雖然不能對外説,但是她自我覺太好。

其是昨天夜裏,那英勇戰績輝煌難當,到現在那眼角旁還留着點淡淡的倦意,原因,也只有她一個人知

林小花不由自主的開了一絲微笑。

這時候坐在頭的一個女生突然倾倾的用筆頭戳了下她,她回過神來,就聽見項思羽拿着點名冊第三次念着:“林小花。”

林小花慌忙起,充元氣的喊了聲:“到!”

項思羽的目光落在她的上,眸子裏有那麼幾分笑意,顯然是自己也覺着這種覺有點新鮮,還特別心眼的説了句:“小花同學,這才剛上課呢,就走神,不太好吧?”

林小花噎住,垂下頭來避開那雙目光的直視,“對不起,項老師!”

“坐下吧。注意不要走神了,繼續點名。”

項思羽的課,説到底,還不錯。

沒有那麼的生盎然,但也不會晦澀難懂。這個人最大的一個特點,是能把每個同學賣萌汝郸的問題,都用很獨特的方式解答。

A:請問項老師……

項:有問題,問書本。

B:請問項老師,上古神話的源頭到底在哪裏。

項:這得問上帝。

C:請問項老師,這期考題,能給我們劃下題目嗎!

項:我覺着你把這本書吃下去,保證能考個高分。

所有下了課堵在項思羽旁邊的女生們,紛紛哀嚎起來。然就有人繼續撒,“項老師,別這樣嘛……”

項思羽將書本收了,很是義正言辭的説:“平時不好好聽課,就顧着戀,不過就是個小考,至於難成這個模樣麼?”

林小花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項思羽上課的確比一般人懶,偶爾還不備課,就憑着一個腦袋隨講,學期中間,會佈置一次小考,期中論文,期末大考,反正這種隨的上課方式,真是苦了一羣項中人。 。她們以孜孜不倦的支持,維護着項思羽的名聲。

林小花誹了下,要不是這張臉實在是太好看了,項思羽上課,簡直就是坑爹。

這時候,林小花的手機突然震了下。

她掏出手機低頭一看。

項思羽:中午好好吃飯,晚上見。

林小花心裏頭有點甜,抬起頭來,果然他已經抽空跑了,毫不理會那些圍在一起唉聲嘆氣着項老師絕情的女同學們。

着手機看了會,笑的傻乎乎的,回覆了一條:好~晚上見>3<。不許太晚回。

耗到下午三點,就是蘇鳴風的課。林小花中午好好的了一覺,精神飽的跑到室裏,率先佔了座。

她才不會告訴項思羽,就上課而言,確實是蘇鳴風更帶

偶爾還經常會有其他班的學生,慕名來聽蘇鳴風上課,所以他的課,必須佔座,不佔座就會差點沒得坐。

蘇鳴風走室。

這個老師,也很風——這麼説吧,項思羽是明着,穿着打扮用度,都朝着非常養眼的角度去走的,所以平時就有很精緻的覺;蘇鳴風或者是帶着個兒子的關係,平時沒有那麼多時間打理自己,但是!那種休閒的中年男人的成熟,非常人可比。這種閲歷所帶來的風範,讓他一站在課堂,就極度的引眼

他淡淡的掃了眼噹噹的室,“咳”了一聲説:“我知這種小課專業課,不可能有這麼多人。不過希望別的班同學,千萬不要佔了原有主人的座,否則作為被瞻仰的我,也有些受之不起。好了,上課。”

蘇鳴風從來不點名。

他還是比較有自信的,其實林小花知,有些個男生,還是會逃的。

畢竟吃男老師這的,基本都是子不是。

不過今天的蘇鳴風有那麼點點的不太一樣,準確來説,是在林小花看來,他不太尋常。

上蘇鳴風的課倒還好,有時候佔座困難,也不一定能坐到最危險的位置上去。 。但是就是今天,他一反常的開始點名提問。

“我上課呢,一向喜歡自説自話,這毛病不太好。本來就應該營造一個互相流的好氛圍,所以……”

他頓了頓,目光在下面掃視了圈,“我決定今天與你們流。”

林小花很張,問旁邊的喬麥,“糟糕,我有不祥的預。”

喬麥問為什麼。

就因為自己的名字太過簡單明瞭過目不忘,充了鄉村主義的時尚流,才讓項思羽一眼相中了自己,從而踏上了不可思議的路線。

林小花覺着自己,有再度雀屏中選的可能

蘇鳴風的眼睛在點名冊上看了好半天,“林……小花?有這個同學麼?”

真是……説什麼來什麼。

林小花真想呼自己一巴掌,然“嗖”的一下站了起來。

“到!有這個同學!”

四周的人又開始笑起來。

(43 / 79)
小花,別跑

小花,別跑

作者:竹宴小生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