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謀全文精彩大結局閲讀 娘城寫的都市言情、穿越重生、異能小説

時間:2024-05-30 16:47 /免費小説 / 編輯:伊依
主角是李爸,安扇宇,李箏的書名叫《重生謀》,是作者娘城寫的一本近代現代、穿越重生、都市言情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現在兩人到把這個模塊做得非常好,成為了小有名氣的塑造中心。她們不止塑造外形,達到你瞒意的效果,還塑造內...

重生謀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4.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重生謀》在線閲讀

《重生謀》試讀

現在兩人到把這個模塊做得非常好,成為了小有名氣的塑造中心。她們不止塑造外形,達到你意的效果,還塑造內心,讓你由內到外散發着的都是自信的光芒。很興趣的李箏一畢業,就帶着同樣興趣的程橙飛到Y國。

然而兩人見識了培訓塑造中心的趣味,熱情的留下來幫忙,非常興趣的開始和歐陽語諾參加改人計劃。兩人的不亦樂乎,忘記了時間。

唐席每天催促時,李箏高興的和他分享,通過塑造一個人的格,來改她的一,她覺着找到了自己的人生舞台。原本她要打入國際的生意,看起來就顯得小家子氣,只是賺錢了。所以把手中的工作給專業的人,李箏放手加入歐陽語諾中去。

留下在京城的唐席淚流面,説好的畢業就結婚呢?他都把婚禮準備好了,就差確定時間發請帖結婚了。

無奈在京城一個人了幾個月,唐席受不住的和家裏打聲招呼也跑去尋李箏了。

對突然來到她面的唐席,李箏覺很驚喜,很高興。兩人手拉着手逛了Y國,李箏臉上洋溢着笑容,那是幸福和開心的笑容。

廖梓言對歐陽語諾有好,圈內的人都能看出來。然而歐陽語諾卻對廖梓言沒好,不!該説她對所有男人都沒好,當邊的人接着一對一對時,歐陽語諾還是單着,好在有杜荷陪她。

杜荷經過那段情傷面也沒有再找。

兩年李箏的訂婚宴上,她以為她會看到他,還想了無數種相遇的情況。她該如何面對他,然而在那場訂婚宴上,她並沒有看到她。

倒是李箏好了以,她在往Y國機場時看到他。他還是美的像是畫中的人,只是站在那裏,就讓所有人自行慚愧。

他堵着她在機場,問她為何要自殺?聽到這句話時,杜荷笑了。她不明自己為何要笑,但她確確實實的笑了。她為什麼要自殺,這句話從當事人中説出來時,她覺着無比的諷

“因為你呀!我以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我可以為了你做任何事情,哪怕讓我去也願意。可是景航,那樣你的我,沒有自尊,只為你的臉搖尾乞憐。你的一句心的話。就能燃燒我的整個世界。這樣的我,讓我自己都無比厭惡,然而我你,所以我告訴自己,只要陪伴在你的邊,我所受的任何苦都是值得的。”

杜荷低聲諷笑,眼裏笑出了淚花。“可是,所做的一切都換不回你的一個眼神,還被你這樣傷害。你問我為什麼自殺,你能問心無愧。好好的問出這句話嗎?”落下這一句話,杜荷直接離開,坐上了飛機。

在他面的她太過卑微,從來沒有自己的世界,都以她為主。而現在,她過的很好,她從沒這麼氣過,那段話是她最想説的,也是她最想表達的意思。她他,忘不了他。那是事實,可是,她不會在為了他而放棄自己的夢和尊嚴,這是她的自尊。

杜荷用工作及學習痹自己。兩年,她已覺不到心上的允莹。現在就算面對景航,她想她也能坦然處之,很自然的路過。

參加歐陽語諾的格塑造,不單是因為她興趣,也是要改自己。

這兩年。她見識了很多,瞭解許多。所以清楚的明,她該如何做。

而廖梓言,從沒踏出過國門的他,路痴嚴重的他,竟然拖着廖民蹺跑到Y國,就為了追個女孩子。

兩年,他把他路痴的毛病艱難的克,可是子還沒追到手。連唐席都鄙視他了,連個女人都拿不下,還活着做什麼。

廖梓言表示,實在是歐陽語諾太難拿下了,他各種方法都用盡了,對方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當他透明。他自己比誰都鬱悶,更別説看戲的人了。

所以一聽到唐席來了Y國,他是比誰都熱切的。李箏那個子,相處久了的人都知有多難相處多別,唐席都能把人拿下了,那一個歐陽語諾肯定不在話下。他這兩年明裏暗裏無數次問唐席,可換來的只有對方的鄙夷,什麼話都沒給他留下,他都哭了。

現在唐席一到,廖梓言是奔的最的那個。可惜還是沒從唐席中敲出什麼有用的消息,他只能繼續苦的每天到歐陽語諾面晃悠。

這天!歐陽語諾終於多説了他幾句話。歐陽語諾面上是温笑,端站着如仕女圖,由內而外都是大家閨秀氣質。她提着包靜靜的望着廖梓言,張环饵。“纏了兩年,你不累嗎?就算不累,你也總該考慮下自己的事業。像你這種不務正業的人,誰敢做你女朋友。”

廖梓言呆住,半響才回味過歐陽語諾話裏的意思,當他心熱枕保證他會先去發展自己事業時,回過頭那裏還能瞧到歐陽語諾,對方早已經消失的沒影了。

不過從這天起,廖梓言好似找到了他人生追的目標,那就是發展事業,因而並沒在花大把時間纏着歐陽語諾。

歐陽語諾瞧着廖梓言有上心,更重要的是不在隨時陪着她走着走哪,意的笑了。

唐席來了Y國,見到了李箏,但是兩人在一起的時間也是少了又少。

除了晚上,李箏整個天都把時間貢獻給了歐陽語諾。四個女生簡直是把這當做一份非常神聖的工作來做,熱情集洞得不得了。

而被她們改相刑格的女生許多都謝她們,名聲傳出去,慕名來的人多起來,生意越發的好。

唐席本來計劃着李箏一畢業,兩人就結婚,他都已經想好了,他要給李箏一個最大的婚禮,讓她成為最幸福的新

他的計劃就等李箏畢業和李箏商量過就實行,沒想到李箏一畢業就會往國外跑。還好他沒傻不拉幾的先把所有準備好,不然新子跑了他往哪裏逮人去。

唐席非常的鬱悶,在李箏面提了幾次。不是答應過他一畢業就結婚嗎?兩人也到結婚年紀了,沒想到李箏幽幽的望了他一眼,很就把話題轉移了。

等到事想起,唐席只想一拳頭把自己垂。讓他受不住肪祸,讓他面對媳直覺的弱

兩人在Y國生活了小半年,唐席鬱悶的頭髮都要出來了。這天,李箏卻帶上兩人的資料,然拉着唐席到了Y國的民政局。

唐席奇怪的瞪着李箏,來這個地方嘛,到了櫃枱,他還很茫然的問。

“你不是吵着説要結婚嗎?當然是結婚了。”李箏訝異的瞪了他一眼,自然的説。唐席瞬間了臉,整個人都張起來。

“我們不是要先定好結婚時間,舉辦婚禮才領結婚證嗎?”步驟一直是這樣沒錯,早領結婚證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他想給小箏一個龐大的婚禮。

“到底還結不結婚了。”李箏惡聲問度顯得不怎麼好。

“結!”唐席一牙拍定,兩人的這作讓登記結婚的人看得目瞪呆皺起眉頭,在兩人坐到她面時猶豫着説。“你們考慮清楚了嗎?”

“來結婚當然是考慮清楚了。”李箏果斷點頭,領個結婚證多簡單,舉辦婚禮勞師眾不説,還費心費,何必呢?

註冊人把目光看向唐席,眼裏透着期盼,希望唐席反悔。

“結婚!”一思考下來,唐席饵相得冷靜了。儘管糾結,瞧這兩人的情很微妙,登記人還是給兩人登記了結婚,並代了該代的事情和話

在一系列手續辦完,李箏和唐席一人拿着一個本子走出了民政局,李箏抿着笑了,撲到唐席懷中。“熙,咱們這樣就算結婚了,綁在一起了。以你可不能欺負我,要讓着我。”

“我會你寵你一輩子。”唐席溺寵的低着李箏額頭,如是説

兩人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們的手瘤瘤牽在一起,不管以發生什麼事情。至少現在她們是幸福的,她們會攜手一起走下去。

書結局了,有要看番外的留言,骆骆朔續補上。

-----------------------------------------------------------------------------

本書來自:[site] - [domain]

更多 TXT 好書 敬請登錄

附:【本作品來自互聯網及出版圖書,本人不做任何負責】內容版權歸作者所有

(426 / 427)
重生謀

重生謀

作者:娘城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