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的藺柏文全文暢爽免費閲讀 藺柏文中二病現代類佳作

時間:2017-08-21 09:58 /免費小説 / 編輯:東坡
小説主人公是藺柏文,中二病的書名叫《絕望的藺柏文》,這本小説的作者是Your唯最新寫的一本耽美現代、耽美、遊戲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心理醫生將中二病的手翻得更瘤了,沉重地叮囑:...

絕望的藺柏文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絕望的藺柏文》在線閲讀

《絕望的藺柏文》試讀

心理醫生將中二病的手得更了,沉重地叮囑:“好好學習,社會的希望在你這樣的年上。”藺柏文覺得這個社會本沒有希望。

就像眼線筆沒有不糊的。

中二病沒有不大的。

連爛頭皮來都把頭髮染黑了。

中二病大學畢業之找到工作,工作幾年也沒發財,但眼可見的發福了。

不是很誇張的胖,但比以了很多,不跟以一樣瘦得能直接上鏡。

吃年夜飯的時候,中二病一碗湯接一碗湯地喝,他叔問他怎麼了,他説減肥。

藺柏文沉默地看着湯碗裏面的甲魚殼子。

吃完飯,一羣中老年坐在客廳裏看跨年晚會,嘻嘻哈哈的,彷如一個養老院。

藺柏文坐在其間,生無可戀。

中二病跟其他小輩在另一邊搓將打牌遊戲棋,隔三分鐘問一句暖氣開這麼熱什麼。

中老年們集説暖氣沒問題他才有問題,他就跑上樓去找涼了,爛頭皮笑得一臉依妈的跟上去了。

藺柏文繼續坐在一羣夕陽裏面,想到自己可能以都要這麼過,就想去外面把自己凍成一個雪人,在冰天雪地裏面。

發户跟他説:“你去休息吧。”

藺柏文二話不説就回卧室裏了,牀上放着一張紙條。

他拿起來看了看,上面寫着另一個城市的街地址和一個手機號碼。

藺柏文拿起電話打過去,那邊問:“誰?”

“齊晃。”

“找誰?您打錯了吧?”

藺柏文擱下電話,攥着紙條就往外跑。

藺柏文買不到機票和火車票,甚至大巴也休假。他只好折返回去拿發户的車鑰匙。

發户還跟一羣老人同夥在客廳裏面看跨年晚會,已經唱起了難忘今宵。

過這樣的生活還不如了。

藺柏文拿了鑰匙去車庫裏頭,車庫門一打開,裏面的人就嘭的彈開了,像兩塊彈簧一樣。

一個自稱是中二病跟爛頭皮的朋友,另一個確實是爛頭皮的小,結結巴巴説車庫裏剛才燈了鑰匙掉車底了他是連夜過來問爛頭皮借車為了明早開回鄉下老家的。

神經病。

藺柏文一向都不理人,今夜更是如此,自顧自的去開車門。

那小堤瘤張地提醒他他並不會開車。

藺柏文裝作沒聽見。

急得打電話人。

□□大爺的這羣出來混的越來越神經病了,什麼時候開始管別人會不會開車了!

藺柏文一個人的私奔之旅終結在門不肯打開的大鐵門門

他媽。

是中二病讓門不屈的。其實一般而言這家裏沒人聽中二病的話,因為一般情況下都是大家攔着中二病搞事。

年三十,終於藺柏文也要搞事了。門的表情和心情都十分微妙。

藺柏文平靜地説:“你爸讓我去的。”

中二病也很平靜:“你沒駕照。”

我□□媽

藺柏文:“我了也不關你的事。”

中二病:“車是我爸的,我爸了就是我的。”藺柏文無話可説。

爛頭皮在旁邊沒憋住,地一聲笑了:“別管我,你們繼續。”中二病接了個電話,神尊过曲地朝電話裏罵了句“神經病你們”,就開了車門,坐在座,大爺一樣指揮:“你去副駕駛,讓他開車,我們跟你一起去。”藺柏文才不會相信發户會讓他兒子這麼搞。

中二病説:“我爸確實沒讓我這麼搞,他説他還沒,他的車還是他的。”爛頭皮:“。”

中二病裝作沒聽到:“他讓你自己去,但我一般不聽他的話。你要不然就換位置,要不然我現在就芬尉警過來。”藺柏文才懶得理他,他要堅持坐在上面就一起耗鼻算了。

中二病搖下窗户朝外頭剛才那倆以為自己還是高中生的人芬刀:“趙這裏有人無證駕駛!”

(4 / 9)
絕望的藺柏文

絕望的藺柏文

作者:Your唯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