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HP同人)[HP]阿布的幸運之旅托馬斯,阿布,德拉科全本完結版免費閲讀 現代中篇作品精品

時間:2017-12-12 14:03 /免費小説 / 編輯:伊依
完整版小説《(BL/HP同人)[HP]阿布的幸運之旅》是九夜蒼炎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耽美、耽美同人、穿越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托馬斯,阿布,德拉科,內容主要講述:托馬斯:“呵呵。” 13.跟其它組的受訪者互相認識嗎?看過他們的訪談內容嗎?你覺得哪一對最美瞒,哪一對...

(BL/HP同人)[HP]阿布的幸運之旅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6.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L/HP同人)[HP]阿布的幸運之旅》在線閲讀

《(BL/HP同人)[HP]阿布的幸運之旅》試讀

托馬斯:“呵呵。”

13.跟其它組的受訪者互相認識嗎?看過他們的訪談內容嗎?你覺得哪一對最美,哪一對最悲慘?

阿布拉克薩斯:“不認識耶,原來還有其他人也做了這個訪談嗎?”托馬斯:“你要是想知,就去問安東尼吧。”14.如果有一種藥,可以讓對方瘋狂上你,你會使用嗎?

阿布拉克薩斯(若有所思):“如果當初我們沒有靈伴侶的關係……説不定四年級以我真的會試試迷情劑哦~”托馬斯:“那種時候你只要脱光了胰扶躺我牀上就好,撼痈上門我肯定會吃的。”阿布拉克薩斯(撇):“那可説不定,萬一遇上你冷淡的時候怎麼辦?”托馬斯(秒答):“我可以用手幫你出來,然聽你揹你準備好的情書。”阿布拉克薩斯(星星眼):“果然還是你對我最好了,麼麼噠!”托馬斯微笑。

15.如果對方毀容了或者材走樣了,你還會他嗎?

阿布拉克薩斯(斬釘截鐵):“分手吧,以都不要再見面了!”托馬斯:“同意。”

(畫外音)蛇臉V:“毀容了就不能有真嗎?”包括蠢作者在內的NC們:“噢噢噢Lord就算你沒鼻子我們也另另另!!!——”16.如果對方了,你接下來的生活是?要怎麼處理他的屍

阿布拉克薩斯:“你了我不也活不了,爸爸應該會把我們埋在一起吧?”托馬斯(若有所思):“也許他會把我們燒成灰,做成戒指?”阿布拉克薩斯(嚮往):“這個好!戒指比屍好看多了!以寫遺書一定不要忘了這一點。”托馬斯:“可是你以不是想埋在玫瑰花田裏嗎?還要讓玫瑰盛開不敗。”阿布拉克薩斯(猶豫):“玫瑰花也好看,唔……”托馬斯(安):“沒關係,大不了把上半埋在玫瑰花田裏,下半燒掉就是了。”阿布拉克薩斯:“……總覺得哪裏不對ヽ(*。>Д<)o゜!”17.你了以容許他有新歡嗎?

阿布拉克薩斯:“其實我覺得無所謂,反正都了,可惜……畫像怎麼有新歡?不了牀單不都一樣。”托馬斯:“镇哎的,雖然我也不介意你找新歡,但|可不能代表一切,事實上,精神才是情的主導。”阿布拉克薩斯:“但做|也是情或不可缺的一部分,對吧?”托馬斯:“對於有些人來説不是。你難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純粹的精神戀嗎?”阿布拉克薩斯(思索片刻):“好吧,你説得對,可我還是覺得郸弗郸穆真是太可憐了。”(畫外音)格林德沃&鄧布利多:“關我們什麼事!!!!”18.如果他跟新歡説你比不上他,你覺得?

阿布拉克薩斯:“首先我得知什麼樣。”托馬斯:“怎麼説?”

阿布拉克薩斯:“如果他得比我好看,我就詛咒他不得好立刻下地獄,如果他得沒我好看,我會祝福你們的——反正你們遲早也會分手,哈哈!”←已經忘了同生共這個設定了。

托馬斯(心情複雜):“……有的時候,你真讓我不知該怎麼説才好镇哎的……”阿布拉克薩斯:“怎麼啦⊙▽⊙?”

托馬斯:“……不,沒什麼。”缺心眼有時候也是優點。

阿布拉克薩斯:“那你呢托馬斯?”

托馬斯(耳語):“這種情況不會出現的——你能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情人麼,我的貝阿布?”耳朵。

阿布拉克薩斯被迷得神顛倒,果斷撲倒對方意圖讹瘟

“芬尼!去把廚裏的那盆櫻桃給我拿過來!——……今天非把所有櫻桃梗都打上結不可!”19.自己認為什麼地方勝過對方?

阿布拉克薩斯(面耳赤,氣吁吁):“呼呼——呼呼——好像沒有。”托馬斯:“有的,你比我重。”往下用一按——阿布拉克薩斯:“!——人!人!不准你説話了!唔唔……”托馬斯(低沉的笑起來):“為什麼不説?阿布貝,看你的,多,還有這裏,多可,只要我倾倾一碰,它就哭得好厲害……唔,小欠贵得真!”阿布拉克薩斯(哭腔):“托馬斯,不、不要……”[譁——]

20.如果對方天生社蹄狀況太虛弱無法H,可以接受精神式戀嗎?

(35 / 63)
(BL/HP同人)[HP]阿布的幸運之旅

(BL/HP同人)[HP]阿布的幸運之旅

作者:九夜蒼炎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