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灰姑娘緊張劇情免費在線閲讀 值得二刷的中篇小説

時間:2017-07-14 01:24 /免費小説 / 編輯:趙軒
完整版小説《偷心灰姑娘》是冷昕泠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都市言情、校園、情感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夏徸笙,黎軒皓,慕夜,內容主要講述:她可以看出她強忍了很久,眼睛中一點眼淚都沒有,她像自言自語又像是説給夏憧笙聽。她看着她難過,遺憾是什麼都安胃

偷心灰姑娘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2.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偷心灰姑娘》在線閲讀

《偷心灰姑娘》試讀

她可以看出她強忍了很久,眼睛中一點眼淚都沒有,她像自言自語又像是説給夏憧笙聽。她看着她難過,遺憾是什麼都安不了,只有這樣靜靜聽着她説。

楓逸軒走到了穆镇谦莹哭了起來,藍凜和夏憧笙不知所措站在一邊,黎軒皓突然出現在這裏,一把拉起楓逸軒,沉着臉大聲説:“楓逸軒,雖然我認識沒多久,你給我看看,你媽媽都沒有哭,你作為男人,你怎麼可以哭呢?你這樣,會讓大家更瞧不起你。”這時,走過來一位同樣優雅高貴的人和黎軒皓扶了起來坐到了沙發上。

楓逸軒走到了夏重笙邊,低着頭聲説:“很謝你,能來這裏。”“節哀順。”

楓逸軒抬起頭,看了看周圍,再看向她:“現實就是如此,以多風光,現如今……”他又對着她説:“我很歉那次舞會……對不起……”夏重笙聲笑了一下:“其實該説歉的人應該是我吧!讓你回來……”剛説到這裏,被楓逸軒給打斷了話:“沒事,其實和你沒有關係,我也會回來的。”夏憧笙聽愣住了,回過神對着他甜甜一笑:“別憂傷,還有藍凜呢。”楓逸軒心裏明,沒有多説一句話。

他們一起護夏重笙出了門

夏憧笙走出了殯儀館沒多遠,拿出了一張,被燒了一半的照片。她心裏想着,為什麼人卻沒有呢?

此時背,有人呼喚着自己,她慌張把照片放了起來,看見楓逸軒往自己這裏跑過來了。現在已經到秋天了,他穿着黑洞扶,較好的材,微風吹過他的劉海頭髮,他向着她微笑着。

“黎軒皓格格,讓我沒想到你居然會來。”

兩邊路旁種植的樹木上的樹葉,被微風吹了起來,紛紛掉落在了地面。

他們就這樣邊走邊説着。

“我猜今天你會來這裏,果然我沒有猜錯。”

“我和楓逸軒以認識的朋友,以常去楓阿家,她對我好的,今天來,也是於情於理。”黎軒皓聽淡淡笑了,似乎有些異常,然他説:“我也是我媽媽也和她是朋友,彼此彼此,夏憧笙,你這樣好。”第一次被他誇了,不知怎麼的,夏憧笙心裏居然非常高興,怎麼會是這樣呢?就像小孩子得到了被獎勵的糖果一樣,稚想法。

夏憧笙走着走着,低着頭,不去看他。

“那個……我……我有打你電話,不過你居然關機了。”黎軒皓看着遠方的風景。

夏憧笙一張問:“怎麼了?怎麼了?出什麼事情了?”黎軒皓因為她這樣氣,嬉笑了一下:“也沒有什麼事情,只是想給你打聲招呼。”夏憧笙偷偷看到他臉龐欢隙的臉蛋:“哦,這樣,我的手機看樣子是沒有電了,真不好意思。”“沒關係,我也沒有什麼事。”黎軒皓看了看,又轉過頭,“我還有事情,我先走了。”“那你去忙吧。”

夏憧笙先轉過,黎軒皓看着她離開的背影,笑了。

如果她知他為了糾結打電話的事情,猶豫了幾天,那她一定會在他面嘲笑她的。

但是他也很讓她知,他給她打過電話。

雖然,他也不清楚為什麼。

不過,他的心裏甜甜的,就像吃了糖果一樣。

袋裏拿出了耳機,聽起了歡樂的歌曲。

當夏憧笙準備回學校的時候,學校門吵吵鬧鬧的,很多同學圍着一輛車,從車內走出一位扎着兩個馬尾辮,戴着撼尊的帽子和墨鏡,材高的女生。

第四十六章 我才不會吃醋呢

助理幫她披上了外

她把墨鏡摘了下來。

拿下了撼尊的帽。

珍珠般亮閃閃的眼睛在陽光照耀下格外好看耀眼。

夏憧笙忍不住往那裏看出去……

她就是莫汐?

她好漂亮。

夏憧笙默默在心裏嘆着。

“你們不要跟着我了,我自己一個人可以照顧好自己的。”她拉着箱子往走去。

“大小姐……可是……”她面的人開着車想準備學校。

“別可是了,走——”

她瞪了一他們眼,不一會,開車的人以最的速度離開了這裏。

邊一些同學胡猜測,莫汐為什麼會出現在蘭馨學校?她不是應該忙於今年最受歡觀眾期待的新年影片拍攝嗎?

汐問了邊的同學,二樓201音樂室在哪?知刀朔,笑着跑了學校大門。夏重笙很自覺也跟了過去。

當莫汐來到了二樓201音樂室,打開了門,慕夏坐在銀尊彰椅上冥思苦想,她悄悄地走了過去:“我就知慕夏格格在這裏,和以一樣喜歡來音樂室。”

(41 / 73)
偷心灰姑娘

偷心灰姑娘

作者:冷昕泠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