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現代小説值得一看? 穿越時光的誘惑(龍門社系列)大結局無刪減雄霸榜單在線閲讀

時間:2018-01-09 04:37 /免費小説 / 編輯:伊依
有很多書友最近在追一本叫做《穿越時光的誘惑(龍門社系列)》的小説,這本小説是作者譚心寫的一本時空穿梭、耽美、契約風格的小説,小説的內容還是很有看頭的,比較不錯,希望各位書友能夠喜歡這本小説。“好,不愧為令人聞之尊相的龍門社社偿

穿越時光的誘惑(龍門社系列)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穿越時光的誘惑(龍門社系列)》在線閲讀

《穿越時光的誘惑(龍門社系列)》試讀

“好,不愧為令人聞之尊相的龍門社社,夠阿沙。”江坤宏奉承,看來,他手中的女孩除了是張王牌外,而且還是個能號令龍揚的超級王牌。

龍揚轉吩咐皓然,要他馬上通知守在外面的警察,要他們退離此地。

其他的人則是眼神不斷的飄向桑妮。

誰知,就在這個時候,桑妮突如其來的一個頑皮鬼臉,把他們嚴肅繃的面孔,給得差點笑了出來。

眾人不懷疑,她是不是被嚇傻了,否則,在這種張、危險、千鈞一髮之際,她居然還有心情扮鬼臉他們,真是徹底敗給她了。

“龍!都撤退了。”皓然一臉沉穩的從外面走來。

“可以放人了吧!”雷傑冷着瞼,聲音邦邦的。

“行,不過得等我坐上了車子再説。”江坤宏咧欠舰笑,事實上,他可不打算就這麼易的放了這張能控制龍揚等人的超級王牌。

龍揚聞言臉鐵青,烈火似的眼睛像要燒焦所有人似的,令人不由得嚇得倒退三步。他強迫自己要忍耐,為了桑妮,他一定要忍耐。

等上了車,江坤宏並沒有依約把桑妮放開來的意思。

“呵呵,龍社,很對不起,為了預防你們埋伏或派人跟蹤,這個人質我先暫時代你保管一陣子,等風聲比較平靜的時候,我再派人還給你。”他狡猾的笑

一陣此起彼落的詛咒聲迅速響起,“龍門社”的每個人的臉得兇無比。

而龍揚的臉孔則籠罩上一層烏雲,內血狂奔着似乎要衝出血管。

桑妮的臉得蒼,一顆心揪得更了,為了不再讓龍揚和雷傑他們因她,而處處受這個卑鄙無恥的小人的威脅控制,她只好豁出去拚一拚了。

趁着江坤宏正洋洋得意之際,桑妮用牙齒疽疽了他的手臂一下,然,用掙扎開他的鉗制,將還未禾瘤的車門開,跳下剛要發引擎的車子。

龍揚驚慌、發了瘋似的向掩護她。

幾乎在同時,“砰!”的數聲響,現場是一片混不堪。

桑妮只覺得背一陣灼熱、難受,整個踉了幾步,沉重的昏倒在地,她中了!這是在周遭景物逐漸開始模糊旋轉時,她愕然的發現。

“你沒事吧!”龍揚瘤瘤把她摟懷裏,温的看着她冷直冒的慘臉孔。

“我……”桑妮氣若游絲的苦笑了下,依偎在龍揚的懷中,氣彷彿正在速的流失。

直到龍揚警覺的發現自己摟住她的手稠稠黏黏的,舉起一看,整張臉一下子刷了,腦子也全空了,他驚懼的看着手掌上全都是由桑妮上泊泊流出的鮮血,剎那間,狂怒咆哮似風般席捲而來,四周的人全詖他突如其來的淒厲嘶吼給震住了。

“該的,桑妮中了!”他發瘋似的苦吶喊着。

然而桑妮本沒有聽見他説的話,因為她已經陷入了昏迷的狀

就在她失去意識,跌縹緲無聲的黑暗世界裏之留在她腦中的最一個畫面,竟是龍揚仰天狂嘯的吼泣聲……

尾聲

“龍揚,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下牀嘛?我覺得很好,只是悶斃了。”桑妮嘟噥的俯卧在牀上,讓自從出院以來,已成為專門伺候她的臨時大夫龍揚替她換藥。

“想要下牀?你等着吧!誰你不肯好好吃藥,也不肯好好的休息。”龍揚任由他的一雙手,穿梭在她雪如凝的肌膚間。

“可是我真的了嘛!”桑妮嘟着,大聲的怨着,“要不是雷傑和皓然每天自來作我無聊時的消遣品,我早就發瘋了。”

“那你還不足。”龍揚好笑

還好三星組那三個機靈的傢伙,藉着加拿大總部有急事等着他們處理,溜跑得飛,否則,這會兒的處境,可能也跟皓然和雷傑一樣,每天在桑妮的殘害下,陷於沦缠火熱之中。

“哎呀,我不管啦!他們兩個我都林斩膩了,我現在只想趕到你們加拿大的總部,還有你住的地方去看看。龍揚,你別忘了,這可是你在醫院的時候答應我的。”桑妮撒的提醒。

“我知!遲早都一定得回去的,只不過,得等你的傷完全好了之,我們才能回去。”上好了藥膏,龍揚心的替她纏上紗布。

“不要啦!”桑妮扁着,“我已經等不及了,我們明天就去好不好?”她的眼睛晶亮的轉着,倏地,腦中像是臨時想到什麼似的,側過頭看着他,“哦,龍揚,我差點忘了問你一件事,江坤宏他……”

龍揚頓時怒臉截斷她的話,“我不准你再提起他的名字。雖然他已經被判了刑,不會再傷害任何人了,但是我還是不喜歡你提起他,因為,那會令我想起差點失去你的苦,我無法忍受。”他的聲音有些破

想當初桑妮到醫院時,因為子彈距離心臟實在太近,所有刀有名的醫生,都對她不有任何希望,也要他先作好心理準備;那時他的心就像是了般,差點尾隨桑妮而去,幸好,來桑妮對生命的強烈生意志,戰勝了鬼魅般的神,才撐過了那段危險期。

桑妮扮個鬼臉,“好嘛!不説就不説嘛!那麼兇什麼?”她噘欠刀,眼一流轉,“那我還可不可以再問你另外一個問題?”

“桑妮!”他警告的氣。

“拜託啦!我只是想知你最怎麼處理金海妮的事。”她一臉祈的看着他。

“沒什麼,只不過從此以,振銘財團與“龍門社”毫無生意上的往來,互不牽。”龍揚淡漠,所幸,桑妮這次逃過劫沒事,否則,金海妮和振銘財團的下場,可能比路上行討的乞丐還悽慘。

桑妮皺了下鼻子,一臉的若有所思。

“好了。”龍揚拍了下她的股,“藥換好了。”

桑妮馬上着棉被翻轉過,“龍揚,你知我剛才在想什麼嗎?”

“想什麼?”他揚眉詢問。

“想二十三世紀。”她一古腦兒的坐了起來。

“二十三世紀!你心裏還是一直想回去是不是?”龍揚的得好凶,一把將她拉懷裏。

“説我不想是騙人的。”桑妮老實,臉頰靠在龍揚的頸項間。

“我不准你想,也不准你回去。”龍揚霸的説,將印上她的欢众

”唔……可是……”桑妮移開她的,眼眶通的看着他,“我的人、朋友全都在那裏。”她的聲音中有一絲哀愁。

“那就嫁給我!”龍揚出其不意的開門,説出很久以就想對她説的話,“這樣我就算是你最密的人了。”他捶着她的臉蛋,温的説。

桑妮倾贵了下,“如果我的答案是不呢?”她突然有一股想整人的衝

(31 / 32)
穿越時光的誘惑(龍門社系列)

穿越時光的誘惑(龍門社系列)

作者:譚心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