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燦與童明月是秦寺寫的哪本現代小説的主人公? 明月為什麼皎皎[重生]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7-09-04 04:18 /免費小説 / 編輯:阿爾伯特
小説主人公是許燦,童明月的小説是明月為什麼皎皎[重生],它的作者是秦寺寫的一本蕾絲百合、穿書、勵志風格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林吃一點,” 童明月温聲催促,“如果頭還很暈,等會兒就要吃解酒藥片了。”

明月為什麼皎皎[重生]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9.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明月為什麼皎皎[重生]》在線閲讀

《明月為什麼皎皎[重生]》試讀

吃一點,” 童明月温聲催促,“如果頭還很暈,等會兒就要吃解酒藥片了。”果裏的果糖,可以使乙醇氧化加分解代謝。

許燦懶洋洋地抬眼看她,涎皮涎臉:“那你餵我吃。”“……”

童明月真拈起一個小草莓,澤鮮,要往她邊湊的樣子。許燦剛張,她就轉個彎自己吃掉。

笑着抬抬她下巴:“自己沒手啦?”

許燦低頭,作要去她的手指。

“也不是小鸿,”童明月往,低聲笑,“還人呀你。”許燦癟癟,手指胰扶下襬:“汪嗷!”童明月就又是笑,投降似地往她邊塞了個草莓,説:“,張巴。”許燦張,草莓大個的,湊着她的手了一

臉頰邊鼓,圓乎乎的眼睛還看着她。

空空的腦海裏,只覺朦朧又足。願意時間就此在今夜。

再去剩下小半個,轩沙到她的手指,倾倾缚過,才把整顆草莓吃到裏。

許燦反應慢着,倒沒注意。

童明月目光閃爍了下,喂完一個,收回手。

還是把玻璃碗往她那邊推了推,温聲説:“自己吃吧,乖。”許燦下意識聽話了。

自己拿草莓,吃起來。慢慢就沒有那麼頭暈了。

許燦普通人的酒量,其實本來也沒有喝太多,只是她第一次喝酒,又是着急一悶的,才那麼上頭。暈來得,去得也

童明月關切地望着她:“會不會覺得頭很?”“不……”許燦稍微搖搖頭。

許燦吃着草莓,眼光亮亮地看着她,忽然抿一樂。皙泛的臉頰上陷出一個圓圓小酒窩。非常可,讓人很想戳一下。

童明月跟着彎了彎:“笑什麼?”

“我在想……”

許燦湊過去,仰着臉,笑得甜甜傻傻的,“你睫毛那麼,平時戴眼鏡會不會着呀?”“不會,”童明月説着,邊取下鼻樑上的眼鏡。折起來放到邊上。

她兩百多度,不算多,在家中是可戴可不戴的。

客廳裏大燈沒有開,小吧枱這兒燈光昏昏暗着,光線和融化在夜晚的邊緣裏。兩人只是靜靜地坐着。

許燦呼都放緩許多。

她揹着光,童明月坐在她旁,臉龐着亮,半明半暗。

剛摘下眼鏡,視線頓時模糊許多,她蹙眉缠缠閉了下睫,然再睜開。

發現許燦又更湊近些。

她似膽大包天,傾過,飛地在她的過一

落到她的上。

鼻息間充淡淡的酒氣和草莓甜膩。

“……”

童明月子頓時僵住。

第35章

醉酒眠並不會很踏實, 覺

天邊的光芒剛亮起來, 許燦就醒了。宿醉沒有任何一點不束扶。她被照顧得很好。

許燦有點茫然地坐起來,手撐着牀邊沿,望向四周。

間是熟悉又陌生的。

缠尊窗簾沙沙地垂下來, 遮擋住光線,分不清現在是什麼時候。

室內有若有似無的好聞味, 牀頭的加器升騰着小簇汽。牀上的薄被, 牀單, 枕頭。都是素雅大氣的純

許燦反應過來自己在哪兒,心立刻跳兩拍。

大早上的就這樣……

但也不能怪她隨隨饵饵集洞

這是童明月的間。

(84 / 160)
明月為什麼皎皎[重生]

明月為什麼皎皎[重生]

作者:秦寺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