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公是趙爽李大龍思思的文鈴若風小説 拳頭1:隱俠全文精彩免費閲讀

時間:2017-06-20 09:41 /免費小説 / 編輯:富江
完整版小説《拳頭1:隱俠》是文鈴若風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武俠修真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思思,趙爽,李大龍,內容主要講述:(尋書吧) 推薦閲讀: - - - - - - - - - - - - - - - - - ☆...

拳頭1:隱俠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拳頭1:隱俠》在線閲讀

《拳頭1:隱俠》試讀

(尋書吧) 推薦閲讀: - - - - - - - - - - - - - - - - -

☆、正文 第五十九拳

(尋書吧)

我把包甩到肩上,朝小區的門走去。一邊走一邊想,劉成這小子把我給害苦了,之沒跟我説時間這麼,只要我今天上了這次課,以就沒機會跟他換過來了。在我心裏,趙已經成了煩的代名詞,每次遇見她準沒好好事,每個星期都得見面,那還了得。

經過小區大門的時候,還是那個保安的站崗,看他雄糾糾氣昂昂用鼻孔瞪人的樣子,我覺得有點好笑。估計他今天本就沒懷疑過那輛商務車,畢竟在他眼裏我這種人才是最有嫌疑的。不過還好,沒出什麼是,否則他這份讓他引以為豪的工作就會丟了。

中午下了課我和張準備去經常去的那家小吃店吃午飯,走到校門的時候,有個女孩朝我們喊,李林楓。女孩挎着一個大得有點誇張的包,站在我們學校門朝我們揮手。

不管女生漂不漂亮,只要是能朝我們揮手,就已經是我們的榮幸。我看到很多路過的學生都向我們投來羨的目光,張用肩膀了我一下,臉上掩蓋不住內心的得意。我們禮貌的也朝那個女孩揮了揮手,然當做沒事一樣走開了。

現在的女孩還真是大方,只要是看得上眼的男生都會主打招呼,你説我是不是應該大膽點上去邀請她一塊吃午飯?張撼撼痴的説。

你不認識?我疑的説。

不認識,難你認識?張説。

我還以為你認識,早知剛才我就不揮手了,真丟人。第一次跟不認識的女生打招呼,總覺很晦氣。張也自沒趣,人都沒看清楚先誇耀上自己的美麗,自己聽了都覺得渾皮疙瘩。

嗨,你們倆等會。剛才那個女孩跑上來拍了我一下説。

你好,好久不見,最近過的怎麼樣?張反應迅速,出手很紳士的想跟女孩手。

你瘋了,我是思思!女孩把張的手到一邊説。

思思?我小聲嘟囔了一句,頭問張,思思是誰?

的手還在半空中,勉強寄了個笑容説,你忘了,上次我帶你去參加的那個生聚會。

喔,想起來了,有點印象。我拍着腦袋説。難怪我和張一時沒認出來,上次見面的時候她打扮的像個刑羡貓,今天像個韓系小女生,反差這麼大就算是跟她比較熟的張都沒認出來,何況只見過一面的我。

思思站在一邊顧鼓着腮幫一臉怒容的説,李林楓,你整天腦子裏都在想些什麼,我這樣的女孩你都能忘了。

好了,你們聊。我也不理胡攪蠻纏的思思,轉要走。張給了我一個讚許的眼神,畢竟我很識相的給他製造了一個跟思思單獨相處的機會。

等會。思思上來拉住我,然對張説,這裏沒你什麼事了,你還是趕消失吧。

我走?張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指着自己的鼻子説。在他心裏畢竟是他先認識的思思,他倆又是現實中朋友,既然來我們學校當然是找他的。不過造化人,看來人家的心思本就沒在張撼社上。

r*^_^*w

(尋書吧) 推薦閲讀: - - - - - - - - - - - - - - - - -

☆、正文 第六十拳

(尋書吧)

我要跟李林楓去吃飯,你跟着嘛,不嫌自己太亮了?思思狡黠的笑着説。

用乞的眼光看着我,我知他每次被女生拒絕心裏都會很脆弱,再説我要是一個人面對這個瘋丫頭,還不一定會出什麼事。我甩開思思抓着我的手説,我們去吃午飯,要是想來就一塊去吧。

一塊來吧,思思。張瞬間得有精神起來,殷勤的邀請思思。

你怎麼非得跟來。去小吃店路上的時候,思思。張無奈的朝我救援,我只能搖搖頭説,你們不是朋友嗎,再説咱倆又不熟,在一塊吃飯多尷尬,多個人也多個話題。

咱倆都那樣了,還不算熟?思思咄咄人的説。

你們做過什麼我不知的事嗎?張一臉疑的看着我説。

別聽她瞎説,我們什麼都沒發生過。我説,對了,我還真得問問你,那天我們走了之,你怎麼樣了?

哎,別提了,你們都跑了,我也想跑,結果還沒跑出去就被李大龍那、、、、、、李大龍逮住了,又喝了很時間,差點沒把我灌。張懊惱地説,不過因為思思在邊,不好意思手李大龍的話。

我還以為你也像我一樣被某個姑拉到大街上,然發生了什麼少兒不宜的事。我看着思思説,思思倒是毫無顧忌的一橡狭脯瞪着我。

什麼意思?張問。

沒什麼。我打哈哈

我們三個人打開門到店裏,這時候是飯點,裏面人不少,老闆看我們來了,把裏面的一張桌子收拾出來。我從櫃枱上拿了一張菜單,坐下之把菜單扔給張讓他點東西,轉頭對老闆説,給我來一個蔬菜炒飯。

蔬菜炒飯一個。老闆對朝廚裏喊

老闆笑呵呵的拿着筆走到我們這桌幫我們點菜,張不斷的指着菜單上的菜給思思推薦,思思不的搖頭。張這小子平時來着吃中飯,多要兩個蔬菜炒飯,然喝人家一瓶醋,今天在思思面非得裝大款,不知待會結賬的時候是不是又要我付錢。

老闆看張和思思一時半會想不好,把筆到上胰环袋裏笑着問我,最近你們沒在學校附近見到之我店裏那個女孩?

她還沒有到店裏來結工資嗎?我疑的問。

沒有,現在搞得我好像拖欠工資似的,真害怕哪天警察跑到店裏説我拖欠她工資。老闆開笑的説

這附近的學校不少,我也留意過,好像真沒再看到過她。我皺着眉頭説。

聽到我們的談話,放下菜單説,小帽還沒來拿工資?

,我問了很多來店裏吃飯的學生,大部分都不認識,有的認識但也説很時間沒見到她了。老闆無奈的説。

我覺得你還是先把她的工資準備好,總有一天她會來拿的。我説。

我也這麼想。老闆點點頭説。

你們點好沒有,點。我不耐煩的朝張説,這裏的菜單你幾乎都能背下來了,點個菜還這麼慢。

r*^_^*w

(尋書吧) 推薦閲讀: - - - - - - - - - - - - - - - - -

(22 / 33)
拳頭1:隱俠

拳頭1:隱俠

作者:文鈴若風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