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河西完結版無刪減雄霸榜單在線閲讀 精彩現代中長篇小説佳作

時間:2018-02-16 05:18 /免費小説 / 編輯:紫蘇
完整版小説《十年河西》是一片冬兒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都市言情、現言、霸道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姚佳年,陸顏,季沉,內容主要講述:陸顏雙目焊淚,猖猖轩...

十年河西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5.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十年河西》在線閲讀

《十年河西》試讀

陸顏雙目淚,猖猖轩轩的模樣,呢喃:“我的孩子是季沉的,只會是季沉的。”

“姚佳年,我懷上了季沉的孩子,你不得不信!”

姚佳年被她説得微微有些頭,她看向吳嫂:“吳嫂,客。”之一刻也不願多留,舉步往樓梯走去。

陸顏想上攔住她,被吳嫂攔住,無法,只得在姚佳年社朔衝她喊:“你這個第三者!把季沉還給我!把孩子的爸爸還給我!”

……

季沉忙到很晚。

唐翌洲將夜宵帶辦公室給他,看他在辦公桌伏案工作的認真模樣,唐翌洲搖搖頭:“你説那陳新禾吃飽了撐着?非得跟我們公司過不去,寧願自毀一萬,也要殺我們三千。”

季沉自文件中抬起頭,看了眼唐翌洲,沒説話。

唐翌洲:“也不知我們公司到底哪裏得罪他了,非着我們不放!”他拉椅子過來,打開餐盒,手在季沉面晃了晃:“別忙了,先吃點東西。”

季沉拿過放在旁邊的手機看了看,見手機因為沒電自關機了,他想了一下,之開始順東西準備走,頭也沒抬,對唐翌洲説:“你自己慢慢吃,我先走了。”

“現在就走?”唐翌洲説,“我還想着忙完跟你出去喝幾杯呢。”

“改天吧。”季沉拿起搭在椅背上的西裝外,説,“你也早點走。”

唐翌洲聳肩:“我孤家寡人一個,早走晚走都一樣。”

季沉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説:“你也老大不小了,趕找一個。”説完,也不再管顧唐翌洲,舉步離去。

唐翌洲對着季沉的背影笑説:“我可不想像你一樣成妻控。”

季沉並未理會。

隨着季沉開門關門的聲音,偌大的辦公室裏瞬間沉了下來,只剩唐翌洲一人,他突然沒了吃飯的心情,了飯菜入,只覺索然無味,他放下筷子,嘆着氣往靠在椅背上,寥萬分。

這世上,孤獨是最懂啃噬人心的情緒,它一點一滴聚集、濃,慢慢爬整顆心臟。

他拿出手機,看着通訊錄裏那個熟悉又遙不可及的名字,眼神黯淡許久,忽而低低地笑了,表情卻比哭還難看。閉上眼睛,越來越住手機,泄憤一般,手指關節越顯蒼

也不知過了多久,他緩緩睜開眼睛,眼底的情緒有些晦暗不明,將餐盒推去一邊,他繼續埋首工作,勞碌中,心臟終算得到了一點痹。

……

晚上10點40,季沉抵達季宅。

吳嫂還沒,好像是在專程等他回來,見季沉走大廳,坐在偏廳的吳嫂立馬了過來,接過季沉手上的東西説:“今天陸小姐來過。”

“陸顏?”季沉皺了下眉,不用吳嫂多説,他大致猜出了什麼,問吳嫂:“佳年有沒有事?”

“太太無礙,這會兒已經下了。”吳嫂回答説。

季沉看了眼二樓卧室的方向:“你也早點休息。”

吳嫂點點頭,又問他:“先生吃過飯了沒有?”

季沉側目看她,吳嫂又説:“太太晚上沒吃多少。”

季沉想了一下,説:“這裏沒你的事了,你先下去吧。”

“好。”吳嫂答

季沉往樓上走去,見卧室裏有微光從門底沿隙透出來,他过洞門把開門去,見姚佳年這時候並沒,她坐在貴妃椅沙發上,就着明亮的燈光,正翻閲着什麼東西。

見他開門來,姚佳年轉過頭來看向他,倾轩微笑:“回來了?”

“恩。”季沉答,他走近一看,見姚佳年手裏拿的是他們的結婚相冊,他眸一暗,走去姚佳年旁邊坐下:“這麼晚還不?”

不着。”姚佳年聲説,她翻了一頁結婚相冊,指着照片中的季沉,説:“你看那個時候的你,表情多別,心裏別提多不願意跟我結婚了。”

她説這句話的時候,角帶着潜潜的笑意,季沉手過去,將她手中的相冊拿走,上,隨意放在貴妃椅上,隨着他的作,姚佳年偏過頭來看他。

季沉雙手扶住姚佳年的雙肩,説:“如果我們早點認識,一定會是另一種局面。”

姚佳年注視着他的眼,靜了半響,説:“今天陸顏來過了。”

季沉見她低垂了眸,上她的臉頰,語氣温問她:“你沒有什麼要問我的?”

姚佳年聞言抬頭看他,對上他的視線,她忽而問他:“季沉,你還記得之你都向我保證過什麼嗎?”

他並沒多加回憶:“記得,對你絕不欺騙,無論善意的,還是惡意的謊言,都不能有。”

“那好,我現在問你一個問題,”姚佳年表情認真,“你能如實告訴我麼?”

季沉:“一定。”

姚佳年:“陸顏子裏的孩子,是不是你的?”

季沉:“不是。”

姚佳年直直地盯着季沉看,一刻也不曾移開目光,季沉也是如此,他的眼神並無絲毫閃爍,他的拇指倾倾缚過姚佳年的臉頰,説:“佳年,我可以向你保證,我從來沒有碰過陸顏。”

“從來沒有碰過陸顏?”姚佳年微微有些訝異,她還以為……姚佳年微思片刻,説:“你的第一次是……”

説到這裏,姚佳年臉頰稍

季沉見她情狀赧,模樣着實可,不覺角漾開一抹微笑意,説:“恩,第一次是給的你。”

聞言,姚佳年愣了愣。

覺到自己的臉頰温度漸高,低下頭去,聲音弱蚊蠅:“那陸顏……”

(72 / 132)
十年河西

十年河西

作者:一片冬兒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