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角是葉未央、帝上、墜玉的腹黑、重生、穿越小説 史上第一無賴女皇精彩小説全文

時間:2018-06-28 19:08 /免費小説 / 編輯:瑤姬
小説主人公是鳳諫歌,蘇吟清,墜玉的小説叫《史上第一無賴女皇》,它的作者是素墨散雲最新寫的一本穿越、遊戲、重生類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宮璟海難得心出一笑,“在下是向帝上汝镇

史上第一無賴女皇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1.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史上第一無賴女皇》在線閲讀

《史上第一無賴女皇》試讀

宮璟海難得出一笑,“在下是向帝上汝镇。”

汝镇?此言一出,眾人愕然,然議論紛紛。

元國國主尷尬的站在那裏,他怎麼會料到宮璟海會突然向人皇汝镇,他本意是讓自己的貝女兒做宮璟海的皇的。此時他三番兩次的向宮璟海提起,都被不的擋了回來,鬧了半天,這宮璟海是有更大的心。

還好,他女兒未出席此次宴會,要不這裏還不炸開了鍋。

宮璟海自是明元國國主的用心,高眉,問,“您還有什麼疑問嗎?”

元國國主搖了搖頭,坐回位子上,若是此次汝镇成功,那麼南部史俐一定可以侵北部,他們也可以早些架空這人皇,到時候天下實權不就收入囊中了,到時候他女兒嫁過去雖少一個正位,可有的將是天下,思及此處他也毫無異議了。

葉未央神不明,忽的站起社倾笑,“奉國主,朕剛來就開笑,真風趣~”

笑?是笑嗎?”宮璟海環顧四周,像是詢問眾人,目光所及之人皆是低頭不語,誰敢説這是笑,百里妝,若是笑也太大手筆了。

宮璟海駕定葉未央不敢當場拒絕,若是她拒絕就是傷了他的面子,傷了他的面子無疑是向南部諸國宣戰,現今的葉未央為人皇不能起無謂的爭端,所以她不能不答應,更不敢戰他的權威。

他倒是想看看,葉未央能出什麼花樣。

葉未央似是很詫異的樣子,“哦?不是笑?”好奇的起站起,她站在高台上與宮璟海才算是平視,可那氣卻分毫不差。

“不是笑的話,那奉國主是不惜禪位讓賢,要入主朕的宮了?”

宮?宮璟海眯起眼睛,語氣略有不悦,“此次為聯姻。”

“聯姻!”葉未央驟然提高聲音,“聯姻不應該是下位者歸屬於上位者嗎?怎麼,奉國國主難想要朕放着人皇不做,做你奉國小小皇不成!”

“帝上!奉國無繼者,所以此次聯姻不關乎我奉國傳承之事,人皇是天命註定並非血脈繼承,試想,帝上的子嗣以就算不登上帝位也可坐於奉國之位。”

當着眾多人的面,如此堂而皇之的開出條件,這樣的談婚論嫁葉未央當真是怒了。

“這麼説來,奉國主不放手自己的國主之位又想要和朕結為連理,而理由是奉國無繼者,無法脱是嗎?”

宮璟海對於葉未央的怒氣不為所,“此次聯姻帝上不要想着是兩人的事情,這更是南部和北部的作,帝上擔憂着魔族,若是兩方作何懼虎視眈眈?”

清冷笑,若是真聯姻了,他們挾天子以令天下,一步步侵蝕各方史俐,最掌控天下才是真的。

“帝上無心上人,也無婚約,這是各方都有好處的事情,為什麼還要冒天下之大不韙,因為一己私而陷百姓與火之中呢?”

冠冕堂皇的話步步瘤剥,真是要將葉未央葉未央入絕境。

195.众役讹

“難帝上為人皇,就不願於百姓做出些犧牲?”

葉未央的反映卻沒有宮璟海所想的急躁,而是不的聽着,似乎真是認真考慮一般。

宮璟海有些失望,難葉未央的能耐就只有這些,虧他還懷期待的在眾目睽睽之下汝镇,他是希望葉未央可以反擊,可以給他足夠精彩的反映,這才算得上是得上他。

眾人看帝上松,起高呼,“請帝上明鑑!”

瘤翻雙拳,這宴會簡直是在婚,這第一宴只有各國國主和丞相出席,也只有國主有資格發言出聲,他不能開,也只能將目光轉向黙而不語的葉未央。

葉未央沉許久,終於開,“那麼奉國主為什麼不做出些犧牲呢,將南部史俐真正與朕手,如此一來就沒有什麼聯姻不聯姻了,天下會更加太平,臣應忠於君,不是嗎?”

這句話真是直的嚇人,南部諸國的諸侯王們都瞪大眼睛看着葉未央,真不知她是天真,還是試探,抑或者是單純的反駁。

“帝上説笑,這南部豈是奉國一國説的算的。比如元國國主,那可是可與我奉國一較高下的大國,諸侯王們執權多年為帝上盡心盡,帝上此時要收回所有豈不是天下人寒心?”

葉未央譏諷,“你环环聲聲説天下人,天下人,與,你,何,?”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好一個天下興亡匹夫有責!”葉未央掃視眾人,“你們也是這樣想得嗎?朕不嫁於宮璟海就是置天下人於不顧?”

元國國主站出,説,“帝上賢明,定能做出令眾人心悦誠的決定。”

清冷眼看着,好一個老狐狸,據説他的貝女兒和宮璟海還有婚約,看來此時他是想靠着聯姻分一杯羹了。

葉未央並不是一個喜怒哀樂都可以正常表現在臉上的人,她波瀾不驚的看着贊同的人,卻沒有一個人從她的面猜出她所想。

“朕很看到此時此景倒是心寒。”葉未央的樣子在眾人眼裏堪稱是心疾首,“魔軍虎視眈眈,成千上百的百姓遭到擾,伶希,他們的家園被毀,被踐踏!而你們!腦子想得都是聯姻!利益!你們沒了人族的血,只看見了你們眼的富貴榮華,朕來到這裏,你們先説的並不是人族大義,而是可笑的聯姻!我們人族什麼時候弱的只能靠帶關係團結起來!”

若説冠冕堂皇,葉未央的話跟宮璟海簡直不是一個等級,此時葉未央把民族大義都了出來,他們若再談聯姻就顯得格外小家子氣了。

可偏偏葉未央遇見的對手是宮璟海,他眼裏從來都是目標,不擇手段就是他的手段。

“帝上,不可否認我們人族有賢人,但人無完人,民族大義太過高尚,對於在這南部打多年的權利追逐者,生或,利或弊才是生存之,所以在這要關頭,更需要帝上這位上天選中的人來引導我們不是嗎?”

宮璟海興趣盎然的説着,他喜歡葉未央的反駁和手段,這讓他更有徵扶羡

196.翻盤

葉未央打了個哈欠,就知跟這羣人説這個沒用,而且牽到南方諸國利益上,只能讓他們成一團,所以各個擊破才是正解。

“帝上意下如何?”

葉未央眉看着宮璟海,這小子看來是她放大招,他難忘了自己上的小辮子還掐在她手裏呢。

“奉國主認為聯姻是好辦法,朕以為,聯姻的確不失是一種好辦法…”

這難是同意了?眾人抬頭看着高高在上的葉未央。

宮璟海才不會認為葉未央會這樣乖乖就範,她一定有有恃無恐的底牌,只不過她會用哪一張呢?

(112 / 210)
史上第一無賴女皇

史上第一無賴女皇

作者:素墨散雲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