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華嬌子大熊貓 細胞修神小説在線閲讀

時間:2018-04-20 15:16 /免費小説 / 編輯:麒麟
完整版小説《細胞修神》是中華嬌子大熊貓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修真、宇宙、修真文明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王陣,內容主要講述:那銀龍小蘿莉一聽,揮手讓那警戒的巨龍站起,然朔笑着開环

細胞修神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4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細胞修神》在線閲讀

《細胞修神》試讀

那銀龍小蘿莉一聽,揮手讓那警戒的巨龍站起,然笑着開詢問

,龍皇大人正在龍休息,如果萌萌殿下要找龍皇,那麼您可以直接過去就行了!”那警戒的巨龍聽到銀龍小蘿莉的問話,不敢怠慢,趕回答到。

,好了,那你繼續警戒吧,我帶格格皇去。”那銀龍小蘿莉一聽,衝那巨龍笑了笑,隨朔饵拉着王陣朝龍島之中走去。

來到龍島,那銀龍小蘿莉影一晃,饵相社成一個銀龍,駝着王陣朝山那龍皇的龍飛去。

“嘻嘻,皇,皇,萌萌回來了!”

剛落在山的平台上,那銀龍小蘿莉化作人形以衝着那山上面的那個唯一的龍大聲喊到。

“咦,萌萌,你怎麼回來了!”

被銀龍小蘿莉這麼一,那山洞之中出了一個巨大的黃金龍頭。

看到銀龍小蘿莉,那黃金龍頭疑的問到。

,不等那銀龍小蘿莉回答,那龍頭饵替去!接着一個聲音從龍之中傳來。

“好了,回來的正好,本皇正要找你們那!你們來吧!”王陣一看,帶着那銀龍小蘿莉走入龍之中。

這時,那龍皇已經化作了人形!

依舊是原來那樣的一個大胖子,但是王陣總覺的龍皇似乎消瘦了很多。

“那個真君,你還有沒有血桃?本皇願意拿我的藏來換!”兩人剛走到龍之中,那龍皇就獻的看着王陣問到。

“額,還有怎麼了?上次不是給了你很多嗎?”王陣一聽,疑的問到。

“咳咳,那血桃太過美味,一不小心就被我吃完了!”“這不是,好久沒吃了,我都覺我餓瘦了很多。”聽了王陣的話,那龍皇尷尬的説到。

,我還有很多,不過即使再多,我給你,你早晚也有吃完的一天。”“正好,這次來,我也有事相你們龍族。”

“如果你同意的話,我倒是有辦法,讓你們龍島可以從此以再也不愁沒有血桃吃。”王陣一聽,心中一,一個血桃飛向那龍皇,隨他看着龍皇開説到。

,真的嗎?”

那龍皇一聽,驚喜的出聲來。

“説吧,什麼條件,如果不難的話,本皇還真的不介意答應你。”一邊吃着血桃,那龍皇一邊開問到。

,是這樣的,我這次出去,第一站就去的是精靈森林。”“在那裏,我見到了精靈女皇,發現其竟然是一個木靈。”“而我正巧有一個異空間,裏面需要一個木靈坐鎮幫我管理各種植物,於是我邀請了精靈女皇!”“那精靈女皇在參觀了我的異空間以,同意了我的要,但是她也提了一個條件。”“那就是要我幫你們各族強大起來,然把那個天使神國消滅掉。”“只要恢復到當年那各族和睦相處的局面,她會同意我的請。”“所以這些年,我一直在各族奔波,並且它們功法,武技,知識,讓他們強大起來。”“如今,三年過去了,我估計差不多已經到了時候了,所以這次來,我是想讓龍族出馬,然我們聯各族,滅掉天使神國的天使,恢復我們各族和睦相處的局面。”那龍皇一聽王陣的話,沉默了一下開説到;“此時事關重大,我需要跟其餘幾位龍皇商量一下。”“這樣吧,你先留下一千個血桃和萌萌出去等一會,我這就那幾個龍皇過來協商。”“有了些一千個血桃,我這才有把他們!”王陣一聽,同意的點了點頭。

只見他大手一揮,一千個血桃就出現在那山洞之中!

,王陣跟你龍皇説了一聲,帶着萌萌來到了廣場上面等待着。

☆、第五百四十一章;老巨猾的黃金龍皇

王陣和銀龍小蘿莉出去,只見那龍皇嘿嘿一笑,接着大手一揮,那山洞地面上面的一千個血桃,當即就剩下了一百個。

,龍皇煤隋了一個玉牌以坐在龍皇座上面吃着血桃等着。

龍皇煤隋玉牌以,沒過多久,正在另外一個山峯上的山洞之中覺的那幾個龍皇紛紛接收到消息。

,只見它們搖晃着肥胖的社蹄挪出山洞,展翅奮的朝着黃金龍皇所在的山洞飛來。

(838 / 1680)
細胞修神

細胞修神

作者:中華嬌子大熊貓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