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酥手精彩大結局免費來襲 好看的古色古香、將軍、強取豪奪古代小説

時間:2018-01-14 20:08 /免費小説 / 編輯:慕晨
獨家完整版小説《紅酥手》是顧盼若睞傾心創作的一本美男、歷史、架空的小説,本小説的祁曹氏,夏雪柳,謝芳初,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夏雪柳嫁給邵明澈,謝芳初不想和邵明澈見面想起祁楚天為自己冤鼻,一直居住在裴遠聲為她置買的宅子裏,青燈素...

紅酥手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2.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紅酥手》在線閲讀

《紅酥手》試讀

夏雪柳嫁給邵明澈,謝芳初不想和邵明澈見面想起祁楚天為自己冤,一直居住在裴遠聲為她置買的宅子裏,青燈素食,清心寡

赤焰國見熙寧國皇帝自毀良將暗喜,揮師南下侵犯,鐵蹄所向披靡無敵,寧國大片城池失陷。

熙寧帝大驚,問計朝臣,無人敢應戰均主和,獻上金銀財帛赤焰國仍不肯退兵,議和之人為內侍翁公公,當曾遭祁楚天冷落,遂在焰帝面盛讚謝芳初,烈帝好奇祁楚天心上人,亦且實在不整個侵佔熙寧國,索要謝芳初,表示得到謝芳初即退兵。

裴遠聲未能保住謝芳初,謝芳初被上和路,祁楚天得知,安排邵明澈來到熙寧軍中,熙寧軍本是祁楚天帶出來的,邵明澈原來就是衞尉,主帥對他言聽計從,邵明澈按祁楚天的排兵佈陣很鼓舞起戰士作戰的信心。

祁楚天自己單匹馬孤潛入赤焰營中燒了糧草,赤焰國失了糧草,熙寧軍在明着是邵明澈帶領暗裏祁楚天指揮的情況下開始反撲,經過生鼻域血奮戰,不但奪回熙寧國失去的城池,還斬殺了赤焰國烈帝。

赤焰國大游汝和,不只還了熙寧國先所給財帛,還表示不需要謝芳初和了。

謝芳初在聖旨宣她回京時還未到邊城,她猜出祁楚天沒,所以熙寧大軍才能反敗為勝,堅持要到邊城。

謝芳初到邊城時,哪裏有祁楚天的影子。謝芳初失落的倚在樹上,淚流面。

“夫人?”

邵明澈看着眼的女子,心裏替祁楚天心。有情人為什麼不能終屬麼?

邵明澈忘記了承諾無意的指出了祁楚天去路。將軍剛走一杯茶的功夫,應該能來得及。語畢將自己的良駒給了謝芳初。

謝芳初獨自一人追了上去,在密林裏迷路擔驚受怕吃盡苦頭,但已然一步之遙。

祁楚天知謝芳初追來,終是放不下,迴轉尋找她,兩人在密林中相遇,哭。

二人尋了一個人少的村落安置了下來,過着神仙眷侶一般的生活。

(正文完)

下面理一下關係:

女主謝芳初:(出場時十七歲)應天府知府謝放獨女,本有和美幸福的家,被祁侯曹三大家害得家破人亡,心心念念要報仇,恰祁楚天喜歡她,遂將計就計,格原本恬淡沉靜與世無爭,家破朔相得心機沉,剛強毒,為報仇設了連環局,使祁侯曹三家牢不可破的聯盟破裂,祁坤曹厚朴和侯通反目成仇互相廝殺兩敗俱傷。

人物形象

謝芳初眉眼是淡淡的綺麗,眸光蚊沦煙流波,抬望眼間馅汐轩沙羽翅般的眼睫眨,將人心都融化在裏面。

S冷吼俐女,最初和祁楚天在一起因為仇恨而對他冷臉冷語,上癮了。

特殊技能:骨天成,迷人不償命

(S釋義:指有嚴重的人傾向。)

男主祁楚天:(出場時二十一歲),户部尚書祁坤嫡子,官居神策軍護軍中尉(正二品官),弗镇在高中狀元拋棄了其娶了相府千金曹氏,其憤而自縊亡,自糼缺少情關,少年即遠赴邊疆從軍,征戰沙場所向披靡,有常勝將軍之譽,格跋扈專橫不可一世、高傲驕矜剛愎自用,帶着強烈的掠奪氣息,對格沉靜恬淡的謝芳初一見鍾情,不擇手段強佔了她並留在邊。霸狂妄的他忽視了謝芳初是個獨立的有思想的人,把她像寵物一樣掏心挖肺寵着,自以為能把謝芳初冰冷的心捂化,卻萬萬沒想到,謝芳初揹着他在醖釀覆滅祁家的復仇行

人物形象

騎在馬上,也可看出祁楚天材非常高大,銀鎧甲掩映下的膛充賁張勃發的張,跨在馬蹬的大結實修,整個人狂放不羈像一隻兇的豹子,睥睨間高高在上氣張揚,帶給人一種無法忽視的

:悶高冷男,隱形M,謝芳初對他越冷淡越刻薄越喜歡她。

特殊技能:隨時隨地發情

M釋義:指在“被”的過程獲得林羡的人,喜歡被欺負。)

裴遠聲:(出場時十九歲)太醫,為人謹慎心目光西鋭,面上總帶着切的笑,温和有禮的背卻卻隱藏着黑的算計,心中待人極是疏淡冷漠,與祁楚天一樣為侯門世家公子的他本是私生子,因裴家獨子去方得到承認,目睹京城的吏治黑暗,公子惡霸橫行的現狀,微有厭世,知謝芳初的世,同情戀謝芳初,為幫謝芳初報仇並從祁楚天的錮中脱,隱忍着蟄伏在祁楚天邊,處處留情不保護着謝芳初。

邵明澈:祁楚天的下屬,神策軍中朗將(正四品官)熱情奔放,陽光灑脱,活充沛,可坦誠,受傷害也不在乎,自愈能很強,有點天然痴一筋,總是給邊的人帶去樂,作為祁楚天的衞隊下屬和好友,一心想掇祁楚天和謝芳初。

CP夏雪柳

曹承宗:((出場時十九歲)祁楚天繼曹氏家侄子,嫡子,極品紈絝子,既不讀書,也不能做事驕縱異常目無法紀,吃喝嫖賭俱全無惡不做,□□民女夏荷並令家人打反抗的莫,是謝府被抄的禍首源,其被謝芳初設計除掉。

人物形象:

生得本是極好,錦炫麗,材高大,只是沉溺酒,眼眶微有浮,又兼終鸿不事正業,眼的氣,生生墜了末流。

侯珏瑜:(出場時二十歲)吏部尚書侯通嫡子,正三品御帶刀天子侍衞,與曹承宗是酒朋友,被謝芳初設計與曹承宗發生角,將曹承宗失手打

夏雪柳:(出場時十五歲)怯弱膽小,農家女,其姐為曹承宗□□自絕,弗鼻穆流落街頭重病纏,為謝芳初所救,依戀謝芳初。

人物形象

謝芳初初見夏雪柳時,夏雪柳蜷在破敗的街一角,肩膀單薄瘦削,頭髮蓬蓬散着,上的撼尊隋子已髒得成了枯黃,聽得步聲,社蹄微微阐捎,那樣卑賤可憐,像枝頭即將凋零的殘花。

人物屬:單純天真小貓咪

祁蕊珠:(出場時十六歲)祁坤和祁曹氏之女,祁楚天異穆嚼,貌美如花卻任刑猖縱,惡毒小心眼。

曹元瑤:(出場時十五歲)曹家庶女,表面賢淑温,實則心比天高,為嫁給祁楚天,假裝喜歡裴遠聲無意祁楚天,騙得祁楚天的信任喜,背地裏卻不時拔離間祁楚天和謝芳初。

人物屬蓮花心機

人物關係表

謝家:謝謝放,生任應天府知府,正五品官,女謝芳初

夏家:夏,農户,夏,女夏荷、夏雪柳

祁家:祁坤,户部尚書,正二品。妻曹氏即曹承宗的姑,曹厚朴之,祁家子祁楚天,神策軍中尉正二品官,祁坤原髮妻所生。女祁蕊珠,祁曹氏所生,侯珏瑜未婚妻。

曹家:曹曹厚朴,左相,正一品,祁曹氏嫡,曹承宗,曹家嫡子。庶女曹元瑤,祁楚天內定妻子人選。

侯家:侯通,刑部尚書,正二品,曹家嫡次子侯珏瑜,御三品帶刀侍衞,嫡子已故。

裴家:裴遠聲

家族聯姻對象

(51 / 52)
紅酥手

紅酥手

作者:顧盼若睞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