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主角叫靜留與夏樹與佐伊的中短篇小説 舞乙同人之學園長的輔佐官最新全文免費閲讀

時間:2017-09-12 13:51 /免費小説 / 編輯:八田美咲
獨家完整版小説舞乙同人之學園長的輔佐官由靜夏死忠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未來、耽美同人、奇幻風格的小説,這本小説的主角是佐伊,靜留,夏樹,書中主要講述了:靜留想着,她讓車子去了下來,自己走下車,在這一段距離來回走着,查看着&#...

舞乙同人之學園長的輔佐官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舞乙同人之學園長的輔佐官》在線閲讀

《舞乙同人之學園長的輔佐官》試讀

靜留想着,她讓車子了下來,自己走下車,在這一段距離來回走着,查看着胰扶之下,從手部,部,漸漸透明到消失,透明到恢復的循環往復。

若是一般人眼睜睜地看着社蹄某一部分的消失,因着大腦的磁集,也會允莹,甚至會得瘋狂,靜留卻是冷靜甚至稱得上冷漠地看着這種詭異的化。認真觀察,思考着,然她確定了一件事,如果離開這裏,她的這古怪社蹄,恐怕會完全消失,而她的意識會得怎樣,她就不得而知了。

拉,被困住了......看着這茫茫一片漫無邊際的戈受着荒涼的風捲沙而過,靜留這樣想着,雖然情況詭異,但她依舊笑得出來,冷靜地思考着一些可能

“夏月小姐——有什麼情況嗎——”這時,稍遠些車上那個被喚作阿離的年女孩坐在司機座上,衝着靜留大聲喊着問

靜留轉過頭望去,女孩正揮着手向她示意,低頭看了眼雙手,她有些無奈地拽了拽上用來防風沙的褐斗篷,一步步向越車走了回去。

在女孩奇怪的目光中,上了車,靜留説了一聲“回去吧,回谷裏。”

小姑當然不知靜留與她那位可敬可的首領有過一段怎樣不令人高興是商談,也不知這個很是清麗帥氣卻又給人很束扶覺的女子方才來來回回地走着有着怎樣的意。遵循着首領命令的她,雖然對於靜留的決定很奇怪,卻是很順從地載着靜留往回駛去。

坐在車上,靜留側頭再看了一眼車那灰濛濛地景象,其實這一片天地中,車的景象近乎一樣無二,只是那個方向是她回家的路......

車上,途中,靜留和邊開車的女孩隨地聊着,處如此偏僻之地的孩子在一些事物上的見識確實是少得可憐,靜留隨意説些在中央很是普通的事物,都能讓小姑好奇興奮個半天。小姑也會嘰嘰喳喳説着一些她們的常,但靜留從中聽得出,不能讓她知的一些事,起碼是現在還不能讓她知的某些反抗軍的事,可謂是一絲沒有。

一個很有趣的小姑骆另......靜留無聲地笑笑。

但靜留自己的心思,其實也不全在閒聊上,自己被困這件事,畢竟是事關己,不可能不在意。

要説把自己留下這件事,當看得出獲利最大的就是反抗軍,但是如果反抗軍擁有這種技術,能把一個OTOME的能無效化並困在一個地方的技術,呵,想想靜留覺得有趣,這真是個劃時代的技術......但是,既然瑞斯特瑞王國依然是那個被周邊強一頭的弱小王國,反抗軍依然是那個被王國着打的非法組織,就説明這種技術不是反抗軍所擁有的,起碼錶面上看來該是如此。

回谷,靜留又和佐伊見了一面,對方當然對她的去而復返到驚訝,對此靜留只是佯裝悔悟説了一句“總該幫救命恩人的忙的”。

但是,靜留苦笑,恐怕反抗軍高層對自己的印象在忘恩負義之又要加上一個反覆無常吧。嘛,是子回頭也説不定。

在和佐伊再次商談的時候,靜留基本上也明對方想拜託自己的事情,據在這段反抗軍裏的镇社經歷和見聞寫一些報,在回國發表出來,從輿論上來打擊瑞斯特瑞王國的統治階級。然而對於自己會寫些什麼,佐伊他們是一副放任度,而且也答應她如果不想發表也沒關係,對方的那種信心......想來是反抗軍涉及了很多瑞斯特瑞王國的黑暗面吧。

但是,既然用了這種方法這種手段,這支反抗軍的局,比自己想象中的更加嚴峻呢。

考慮歸考慮,實際上,這些,也都是靜留隨手要做的些事,和她本的切利益關係很是小了,既然出不去,靜留打算先附和着反抗軍的要,一邊儘可能地調查導致自己現在尷尬境界的緣由。

不過想是這樣想,現在是一籌莫展。

總之,先安心留在這裏吧。

另外能做的,就是寫信給夏樹讓其安心了,信反抗軍那邊已經出去了,不過這裏實在太偏僻而且也不知能不能見到夏樹。

的科技......她有些懷念那方的手機電話了。

靜留再看了一眼那天邊宛若赤琉璃的彩,起,轉往回走。

************

阿離是年被首領救回來的,是個孤兒,不過反抗軍裏最不缺的就是女孤兒。但阿離在其中卻是有些不一樣的,她出的能和開朗可格很得部們的喜歡,所以一些事情佐伊他們都不會避忌她,甚至在很多時候有着刻意培養的意思。

不過畢竟只是個十五歲的小姑,反抗軍又不是什麼滅絕人的恐怖分子,只是在思考事情,行事能上對她多有指點,並沒有要刻意抹去她格上的那份天真爛漫。

(17 / 45)
舞乙同人之學園長的輔佐官

舞乙同人之學園長的輔佐官

作者:靜夏死忠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