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為誰妻緊張劇情免費在線閲讀 值得二刷的中短篇都市、都市生活、江湖小説

時間:2017-09-08 13:38 /免費小説 / 編輯:阿爾伯特
主角叫何雅,明紗的小説叫《己為誰妻》,是作者諾維格木木創作的現代老師、隱婚、都市生活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你這樣子,只能讓某些混賬東西鑽了空子。”“你……” 沒過多久,何雅就回來了。他把陸離拉到一邊,小聲對他説:“那幾個客人是奈良來的,很喜歡我們這兒的藍印花布。他...

己為誰妻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己為誰妻》在線閲讀

《己為誰妻》試讀

“你這樣子,只能讓某些混賬東西鑽了空子。”“你……”

沒過多久,何雅就回來了。他把陸離拉到一邊,小聲對他説:“那幾個客人是奈良來的,很喜歡我們這兒的藍印花布。他們是經過鎮上的布商介紹,來村子裏買布的”“派大褂?!”

説到鎮上的布商,陸離不眉頭一皺。何雅接著補充:“他們也覺得派先生給出的價格太高了。不過,他們這幾位只是慕名而來的旅遊者而已。所以,希望你們可以給出一個比較理的價位。”雖然對那幾個奈良來的揹包一族沒什麼好,但陸離還是決定相信何雅──就像多年那樣,相信你的每一句話。

因為是你。

搞了半天,那幾個奈良來的客人只是想買幾藍印花布的胰扶,兄倆當然二話不説,立刻就包了幾件,給他們帶走。

站在一旁的阿童見自己一點好處都沒得到,早就氣得牙洋洋的了。他走向一直微笑著站在一邊的何雅,釁地看著他。

“喂,你!”

“好久不見,阿童。”

多年養成的謙遜和禮貌,何雅無論對面的來人是誰,都能表現得文質彬彬。

“這是你女人嗎?”

【他們這裏的人,都是這麼稱呼別人的妻子的嗎?】明紗心裏有點不束扶,但是一想到剛才見到的那幾個“老鄉”,心裏不知為什麼,又好受了些。

“引見一下。這是我的妻子,明紗。明紗,這是阿童。”被何雅這麼文雅地“”了回來,阿童只覺得臉上像被人家扇了一耳光似的,火辣辣地。他恨恨地翻瘤拳頭,牙切齒地瞪著在染缸那邊忙著收布的陸家兄二人。

“哼!咱們走著瞧!”

説完,他氣呼呼地轉就走。

“那家夥又在發什麼神經?!”

陸羽從一大塊藍布後面探出頭來。

“哎喲!你又敲我?!”

“誰讓你整天不,説話沒規沒矩的!”

陸羽朝笑出聲的何雅挂讹頭,繼續幫格格娱活。陸離回過頭來,看著何雅。

“剛才,謝謝你了。”

“都是自家……哦不,你剛剛説我是外人來著。”“你還真是記仇呢!”

明紗從來沒有見過,笑得如此靦腆温的丈夫──是因為對面的那個英俊的浣紗青年嗎?

【他們二人,莫不是……】

“對了,回來之後還沒串過門吧?”

“才到的,這不,明紗也還在適應。都還沒來得及帶她到鎮上轉一轉。”何雅側過頭去看妻子,明紗則是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喲,這不是何雅嘛?這都多少年了呀!”

原來,是陸家二老回來了。何雅急忙給妻子介紹。

“這二位呢,是陸離、陸羽兄弗穆镇。伯,伯,這是我的妻子,明紗。我們才從本回來,都還沒來得及登門拜訪。”“伯。伯。”

明紗莞爾一笑,得地向兩位老人行禮。

“乖,乖。多漂亮的閨女!”

陸媽媽牽著明紗,左看看右看看,好像這就是自家媳似的,那一個喜上眉梢,笑得一臉羨慕。

“還是小雅懂事,哪像我們家這兩個。小的還好,聽説在茶莊裏有相好的處著了,大的這個,都三十了,還光著呢!”【他竟然還沒成?】

何雅略帶驚訝地抬頭看陸離。陸離正好也在看他,兩人的視線在空氣中不期而遇,膠著在一起,糾纏不清。

許久,耳邊傳來了女忙著張羅的大嗓門兒:“小羽,別在那兒傻站著。去幫你爹添兩副碗筷。今兒個何雅和你嫂子就在這兒吃飯吧!”是小雅,你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鎮上

(5 / 29)
己為誰妻

己為誰妻

作者:諾維格木木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