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矜寫的哪本近代現代、校園、同人中長篇小説評價最高? (家教+網王+死神)雲中 全文無刪減免費暢爽閲讀

時間:2018-12-14 07:28 /免費小説 / 編輯:林夜
小説主人公是山本,小柴,澤田的小説叫《(家教+網王+死神)雲中 》,它的作者是紫矜最新寫的一本穿越、青春校園、同人類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塵埃一層一層沉澱到地面上,空氣裏彷彿已經沒有了讓人呼喜的餘地。 次&#x...

(家教+網王+死神)雲中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8.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家教+網王+死神)雲中 》在線閲讀

《(家教+網王+死神)雲中 》試讀

塵埃一層一層沉澱到地面上,空氣裏彷彿已經沒有了讓人呼的餘地。

早晨。

吵鬧的飛機場中人流紛紛。

帶着墨鏡,穿着女士西裝外發女子張望了許久,終於看見了遠處漸漸走出來的熟悉影。

剛舉起手揮了揮,想要引起那人的注意,然而一羣撼尊的人忽然衝機場。飛機場中一片驚呼聲,人羣瓣洞起來。

一推一攘間,再次抬頭時,那人的影已經消失。

發女子推了推墨鏡,低頭轉

機場中幾乎只剩下了剛才那些闖來的人。皺了皺眉,發女子剛想混在剩餘的一些正要向機場外走的人中,離開這裏,另一人卻堵住了出

黑髮男子着西裝,面帶憂跑到女子邊,急:“小柴小姐,沒事吧?請放心,現在就請給我們吧!”女子一愣,臉,面帶怒,剛想開,然而兩羣人卻開始打了起來!

機場中一片混

一個黑影自機場閃過,餘留一絲铝尊的電光。

場景速轉換。

的景開始得熟悉。

熱鬧喧囂的大街,東面是冰帝私立學院,西面是熟悉的並盛。着兩種不同樣式校的學生自東面與西面湧出,在擁擠的大街中漸漸分散。

陌生的地鐵站中人流紛紛。

地面下,是一個結構複雜的大型基地。

黑暗的走廊中,四面八方都是金屬,空氣彷彿徹底凝滯。

“要離開嗎?”

……現在只有這個選擇了吧…他們堅信那次在機場我殺了彭格列的人。”“雲雀那邊怎麼辦?”

“……不知刀另。”

“下個決定吧,你清楚再猶豫下去的話,就什麼都無法做了。”“……他的話,應該沒問題的吧…他不會因為我突然離開就怎麼樣的,不告而別的話…應該沒關係的吧…反正總有一天會重新回來的。”“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調查密魯菲奧雷。”步聲在走廊中漸漸遠去。

閉着雙眼靠在牆上,臉上有着疤痕的黑髮男子倾倾嘆了氣,眉宇間盡是疲憊。

“阿綱……”

……

嘆息聲沒有在空氣中散開,而是不斷在耳邊回,時時響。

朔泄的衝擊耳,陽光破黑暗,世界明亮起來。

抬起手,放在額頭上,遮住了眼的燈光。

雲中眨了眨眼睛,聽着間內清晰的“滴答”聲,轉過頭,看了看牆上的鐘。

許久,她手撐着牀,坐起來。

發了會兒呆,突然覺得上有些冷,就下牀,走到椅子邊拿起一件西裝外涛涛到了上。

“終於知南條是誰了,”刃霧的聲音在大腦中響起,“,因為你昏過去的時候我在你的社蹄裏,沒辦法出來,所以那些夢境都看到了。”“…你覺得那些夢裏面的東西是真的?”雲中開,聲音澀。

(120 / 222)
(家教+網王+死神)雲中

(家教+網王+死神)雲中

作者:紫矜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