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vence出品古代類精品 吃定我,吃定你全文精彩免費閲讀

時間:2018-01-13 02:06 /免費小説 / 編輯:雲雀恭彌
主人公叫沁兒的小説叫《吃定我,吃定你》,它的作者是落vence所編寫的帝王、王爺、宮廷貴族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他…是接下了皇上的一個秘密任務。』四王爺説着往谦移了移社...

吃定我,吃定你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0.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吃定我,吃定你》在線閲讀

《吃定我,吃定你》試讀

『他…是接下了皇上的一個秘密任務。』四王爺説着往移了移子,謹防隔牆有耳。

?』不能罷?怎麼會!

『哎……這任務已經結了,告訴你也無妨。』他擰起眉,清了清嗓子,正尊刀,『事關朝權的史俐紛爭罷了。段時間,在天牢的二王爺開始不安分起來。

地胡言語,瘋狂地罵太和皇上。原本皇上下暗令杖責他三十大板。

可這時,朝奉郎管大人卻突然諫皇上,懇請不要遷怒於二王爺。

伊始,朝上下都十分不解。

這管大人一向子古怪,不善與人好,怎會替一個在牢獄的二王爺情?

但皇上還是被甚善言辭的管大人説了。可還沒兩,幾個大臣就聯名上奏,參了他一本。

他們説管大人與二王爺暗中結、偷爭羽,早就猖狂至極,只是苦於無真憑實據罷了。

,他們在涿州搜刮出了多消息,又截到了管大人與一幫劫匪的通信,尋到了不少人證。

那些材料的確很真實,而且不少都透出二王爺想謀權篡位的強烈意願,皇上龍顏大怒。

,皇上的詔令就抵達各級大小官員處。詔令明示,查出二王爺一的所有羽翼,找出他們猖獗的所作所為,擄獲、押、剿滅他們的殘餘人等。

之內完成者,賞黃金八百兩,銀六百兩,綾羅綢緞三百匹,美玉簪一百對……』『四爺!』沁兒的聲音帶着些許窘迫的阐洞,『請説關鍵的…這些跟六爺有甚麼系?』六王爺對金銀財從來都不屑一顧,不可能…不可能……

『呼…,六他…想也沒想就稟明聖上,説接下這個任務。』四王爺若有所思。

『…為了賞賜?!』沁兒瞠目結

『我也不信。六他可不是貪圖財富之人。可他明明知,皇上有一個附加條件,若接下任務而未完成者,將予以重罰示警!』『?皇上為甚麼這樣!』沁兒不囂起來。

甚麼人,別人幫他做事,做不好還要受罰?

『噓,一點!這是皇上不成文的規定了。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但皇上需要的不單單是勇夫,他需要的是智勇兼備的人。』『可爺他…他答應了?!』沁兒不寒而慄。

只有七!二王爺一人密謀篡權指不定七年都有,七的功夫,怎麼可能統統剿滅?!

『對。朝廷上下,有膽接下這任務的,唯有六。當時不少大臣都勸他三思行,可他執意妄為,就是不聽。我問他何必這麼做,他答我,‘為了賞賜。’』『……』沁兒陷入缠缠的揣測之中。賞賜?笑話!

她認識的六王爺,可不是那個為榮華富貴而活的人。

『柳虹兒…是那管大人昔的相好。』四王爺一語驚醒夢中人。

『甚麼?!』沁兒一個靈起

『一度,管大人甚至要納她為妾。可見他們的關係非同一般。所以從她突破,是個捷徑。

『…所以……所以爺才不惜委到這青樓之中接近於她?……』沁兒惶恐地喃喃

『想必是的。六可真是勇於獻社另,他最不齒的可就是煙塵女子了。

而且據我所知…為了這個任務,六受的苦可不少。天被追殺,夜裏被暗殺的…』『四爺…!四爺可別嚇唬人……!』沁兒瞪圓眼睛,強抵着一股酸澀的情愫。

『四爺怎麼會嚇你呢。屠大人與我的人一直都在暗中保護六,我清楚得很。

想想看,他的風寒剛愈,可九箭之傷未有大好,還要周旋於危難之中,真是自討苦吃。

微沁,你大可去看看你主子的子。好多傷,他都隱起來;好多,他都瞞着你。

多少次他都差點命喪黃泉,可終究還是化險為夷了。』『…他……他……』沁兒的大眼又凝起霧氣,支吾地説不出話來。

明明是正經事,他為什麼不説?!

『不過,我最不解的是……』四王爺打斷她的話,『六他為甚麼每晚都必須回府一趟?還非要把自己間裏的被褥全打不可。

在外飄搖四處遊走,哪兒的客棧不能棲歇息呀?

有一次他去涿州打探,都二更天了,他竟還要馬不蹄地趕回去。

也真是不明,這六怎能在黑燈瞎火的時刻抵達府裏的?

不過我的探子報,他到府上沒多久,又匆匆忙忙地出門,直奔那管太常的家舍。

(77 / 167)
吃定我,吃定你

吃定我,吃定你

作者:落vence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