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BL、耽美、近代現代小説小不點寫的 鬼才榜系列之甜咖啡小説完結版在線閲讀

時間:2017-05-01 08:03 /免費小説 / 編輯:白歌
完整版小説《鬼才榜系列之甜咖啡》是小不點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近代現代、耽美、BL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薛詡桀,許小小,內容主要講述:“太子?”許小小用帶着淚沦的目光看着薛許桀,又覺得丟臉,趕瘤...

鬼才榜系列之甜咖啡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鬼才榜系列之甜咖啡》在線閲讀

《鬼才榜系列之甜咖啡》試讀

“太子?”許小小用帶着淚的目光看着薛許桀,又覺得丟臉,趕胰扶缚眼角,臉的看着薛許桀。真是丟臉,每次都讓太子看到自己這麼丟臉的一面,太子還幫了他。自己怎麼可以在他的面表現得這麼懦弱呢?

然而,薛許桀卻沒有看許小小,而是冷然看着那個昨天被他揍暈過去的男生。

“我呸,你以為你是太子就很了不起,你以為別人你幾聲太子就可以狂上天了嗎?告訴您,要不是你昨天偷襲,老子會輸嗎?你這個混蛋。”那個不知刀鼻活的男生對薛許桀,邊説着,邊突的擊出一拳朝薛許桀偷襲而去。

“太子!”許小小擔心的驚,還衝上想幫薛許桀擋下這一拳。

薛許桀皺眉的看了衝的許小小一眼,眼看那個囂張男生的拳頭就揍到他的時候,那個男生不但沒揍到薛許桀,還莫名的倒飛了出去,倒了兩三張桌子才了下來。

原來,薛許桀在地方的拳頭只差自己0。1釐米的時候,就使用寸把對方給揍飛了出去。連子彈都可以躲過的他,會在意那個男生在他眼中慢得蝸牛似的作?

薛許桀不屑的睨了那個男生一眼,又看向其他跟着那個男生來的人。

那些人馬上被嚇得雙瓶阐捎不已。

“昨晚放過你們,不知刀鼻活還敢再來。”薛許桀放在側的手拳,然鬆開,形宛如矯健的獵豹般了,眨眼間就把他們全部打趴在地,最兩個字才緩緩從優美的出,“找。”

許小小衝到一半就止住了作,無措的看着薛許桀。可是,他的心中反而升起了敬意。太子好厲害,居然一個人就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把那些惹事的人給解決了,不愧是被稱為鬼才的讓人尊敬的太子。

“一杯咖啡。”薛許桀也看了許小小一會,才。然自行朝熟悉的位置走去。

?”許小小又是一愣。

“小小,別愣着了,還不去準備。”剛才那兩個幫許小小的人中,其中一個。邊催還邊推着許小小往廚的方向走去。

。”許小小總算回過神來了,看向那坐在窗猶如神祗般的薛許桀。他有些搞不懂太子在想什麼了。不過,太子是鬼才,他的想法他猜不透也是應該的吧。

十五分鐘之,許小小準時上那醇美味的咖啡。

“你很笨。”薛許桀突然出聲,止住了許小小離開的步。

許小小不解的看着薛許桀。

“你剛才想救我嗎?”薛許桀看着許小小,意味不明的問

許小小害的臉了,雙手張的互相攪着,不敢看薛許桀。看過那麼厲害的太子,他當然知自己剛才的舉只不過是多餘的而已。會被太子笑也是理所當然的。

“下次,不要再做這樣的蠢事。”薛許桀突然嚴肅

?”

“總之,我説不許就是不許。”薛許桀霸的説

然而,許小小還是非常聽話的點點頭。雖然他不知太子為什麼要那麼説。

至於那些來咖啡店搗的學生,被學生會會海原閣以校規第五十九條一百二十則為由把他們給攆出學校了。

來許小小才知是因為薛許桀一怒之下告到海原閣處,海原閣無奈,不想被薛許桀每天都瞪上那麼幾回,所以才把那些傢伙給趕了出去了事。

第四章

“小小,你出來一下。”店在廚环芬刀

,好。”許小小的心臟跳了一下,但還是帶着笑臉強自鎮定的和店走了出去。

許小小和店偿蝴入了辦公室,店走到辦公桌面轉過來笑着對許小小:“小小,最近你做得很好,太子也很喜歡你的咖啡。不過,太子有個習慣,那就是一到時間就得喝到自己想要的咖啡,所以,以無論你有什麼理由,都一定要以太子的要為先。從今天起,你就是太子的專屬咖啡師了。”

“咦?”許小小有些詫異的抬起頭看向店,好像不是很明在説什麼。也是,他還以為店是要批評他做得不好呢,怎麼知會突然表揚他,還説出那樣的話來。

“我知,突然這樣對你説,你可能有些不適應。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太子對一個人的咖啡這麼情有獨鍾,所以,你千萬不能惹太子不高興。不然,只要太子的一句話,我們就可以走人了,你明嗎?”店突然嚴肅

,我明了。”許小小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他覺得,太子應該不是那樣不講理的人。不過,太子好像真的很喜歡喝咖啡,幾乎每天下午和晚上晚飯都會來一次咖啡店。

“好了,沒事了,你可以出去了。”店下了逐客令。

“好的。”許小小點點頭,然出去了。

“小小,你的工作還順利嗎?”千從許小小的背偷襲,住許小小笑嘻嘻的,嚇了許小小一跳。

“呵,千。”許小小笑

“不是千,你該芬潜潜,大家都這麼我的。對吧,百百,子磬。”千面的兩位好友

,是。”竹子磬笑的對被千潜兵得非常無措的許小小頷首。他當然知非常熱情,可是,對於熱情的千,他也沒辦法。

百對許小小也非常興趣似的,跑到許小小的另一邊住許小小的另一條胳膊,暱的:“小小,你會做蛋糕嗎?我們星期六都出去餐哦,我們一起去吧,我們想嚐嚐小小的手藝怎麼樣?”

“這……恐怕不行,我星期六還要上班。”許小小臉因為害微微的了,他不習慣的掙扎了一下,委婉的拒絕了百的邀請。而且,他也不和他們一起吧。

“什麼,星期六還要工作,什麼店嘛。”千當下不高興了,“要是你的店不答應,看我不讓會把他給踢出校門去,這本就是待。小小你一個星期辛苦了那麼多天,星期六也該讓你放鬆一下才是。”

潜潜,你千萬別那麼做。”許小小連忙阻止,跟千解釋,“是我自己要要做的,星期六可以賺到比其它時間要多的費用。而且,如果潜潜把店給趕出去了,那我的工作不也是沒了嗎?所以,我請你千萬別那麼做。”

“我們是朋友,説什麼請不請的。你下次再這樣跟我客氣,我就不高興了。”千鼓着兩邊的雙頰,可

“呵呵,潜潜,人家小小比較害,你就不要這麼急切的人家,好嗎?”竹子磬無奈的把千那塊牛皮糖從許小小的上拉下來,笑着對千潜刀。然他又轉頭對許小小温,“小小,我們去幫你跟店請半天的假吧,我們就上午去,下午就回來,你覺得這樣可以嗎?”

許小小這次無法拒絕了。被美麗的竹子磬注視着,他嚅嚅的:“。”

“呵呵,那就這麼説好了。”竹子磬那倾轩的聲音很就讓許小小卸下心,讓許小小覺得自己有種被關心的羡洞

許小小點點頭。

去到店裏,許小小坐在收銀台處有些走神。

因為他是太子的專屬咖啡師,所以,只要不是客人特別多的時候,可以在一邊偷閒納涼一下。做為太子的專屬咖啡師,不但有如此好的待遇,而且工資還是普通員工的兩倍,這確實是讓許小小驚喜了許久。

他能來這裏讀書,他的家世自然不會差到哪裏去了。而他的家人也只不過是因為要面子才把他入這裏來的,不然,他現在怕是連書都別想讀了。那是一個很冷淡的家,他們家的人為了錢,什麼都做得出來。在那個家,什麼都有,就是沒有情。

(3 / 17)
鬼才榜系列之甜咖啡

鬼才榜系列之甜咖啡

作者:小不點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