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吱,任揚的幸福生活 她看起來挺乖[電競]全集章節列表免費閲讀

時間:2018-04-30 18:31 /免費小説 / 編輯:二姨
完整版小説《她看起來挺乖[電競]》是茶外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都市情緣、言情、經濟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林吱,任揚,內容主要講述:任揚一邊掃視校門來來往往的學生,一邊利落地回答刀:“比你晚一天。”林吱對他家裏的情況毫無瞭解,不由得出...

她看起來挺乖[電競]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她看起來挺乖[電競]》在線閲讀

《她看起來挺乖[電競]》試讀

任揚一邊掃視校門來來往往的學生,一邊利落地回答:“比你晚一天。”林吱對他家裏的情況毫無瞭解,不由得出聲問他:“你來接你?還是你?”任揚説:“來接我——你呢,我記得你沒有兄吧?”林吱散漫答:“我來接鄰居家的小孩,他們臨時有事來不了,找我幫忙。那小朋友才上一年級,開學沒幾天,不認路,等人少了我再去室找她。”晉城實驗學校是小初高三個學部並存的學校,因此常常會出現一羣可小朋友和一羣高中生並排走出校門的盛況。

校門始終擁擠,擠得泄不通,兩人在等待期間各懷心事。

過了會兒,任揚忽然開环刀:“你看我們倆站在這裏接小孩,像不像——”林吱預料到任揚即將説出的話,面無表情,及時出言打斷。

“像明天要登上頭條的社會新聞,某女子晉實門一拳錘一男子,經法醫鑑定,該男子於話多。”任揚角微彎,懶洋洋接話:“家吼另?”

過完馬路的初中生聽見他們這對話,愣是努憋着笑從她邊經過,等走遠了,脆放聲大笑:“哈哈哈哈哈哈——”林吱:“……”

笑得那麼猖狂,是不是以為她聽不見?

過了會兒,校門終於沒那麼擁擠了,林吱學校朝一年級的室走去,等領着萱萱出來的時候,發現任揚依然站在原地。

“你還沒出來?”

“應該了。”

任揚這話剛説出,不遠處就有人朝這邊喊了一聲

林吱下意識望過去,就看見一個清朗少年揮着手臂朝這邊打招呼。

打完招呼,他頭拍了下邊同學的肩,:“明天見,記得帶籃!”任恆走過來的時候,任揚正向林吱介紹。

“這我,任恆,今年高一。”

任恆看着面三人,目光頓在林吱臉上,禮貌地喊:“姐姐好。”喊完,直接朝任揚問:“,你倆復?”任揚隨説了一句:“還在復的路上。”

林吱:“……”

她忽然才意識到,自己和任揚的關係鬧得全網皆知,那任揚的家人沒理由不知她。

而遠在本的向清歡説不定也從網上了解到了這件事。

試想一下,自己女兒突然從不知哪個旮旯角冒出一個任……

可能馬上訂機票飛回來質問的心都有了。

林吱有些頭皮發

她以早戀這事還沒跟向清歡説過,來分手了更覺得沒必要説,誰能想到時隔五年還會有牽,等向清歡回來一問,她就是想瞞也瞞不住了。

不知向清歡得知她高一就談戀了會作何想。

萱萱有點怕生,拽了拽林吱的角:“姐姐,我想回家。”糯的聲音把林吱的思緒拉回。

差點忘了還有這個小傢伙。

“好,我們回家。”

林吱哄好小朋友,轉頭朝任揚淡淡:“那我先走了。”臨走,她忽然想起一件事:“那個直播間的禮物錢我現在還……”任揚一聽就知她想什麼。

角,強行掰出一句。

“小孩面不談錢,會曲他們的金錢觀。”

林吱語塞,為了不收那筆錢,任揚連曲金錢觀這種鬼話都編得出來。

還錢好難!

……

班聚在三天的週五到來。

這天下午,林吱踩在校慶活開始趕到學校,和班上同學碰了面。

任揚也在其中。

人一多起來,兩人也沒站多近。

班上同學不知他們現在到底是個什麼情況,一個個八卦的目光看過來,想問又不好意思問。

他們計劃先去辦公室看望老師,然在大場上看看錶演,看得差不多了就去吃頓飯,酒足飯飽直奔KTV。

(40 / 97)
她看起來挺乖[電競]

她看起來挺乖[電競]

作者:茶外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