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被五個男人追求小説免費閲讀高煥、陳曦 作者:繁於年代:現代

時間:2017-12-12 19:49 /免費小説 / 編輯:冷楓
完結小説《同時被五個男人追求》由繁於所編寫的高幹、現代、都市言情類型的小説,這本小説的主角是高煥,陳曦,內容主要講述:全都好想和她分享,不期待得到什麼回應,他只是想告訴她,想和她共享自己的生活。 為什麼一個人會對另一個人那麼着迷,高煥不懂。 呼&#...

同時被五個男人追求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3.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同時被五個男人追求》在線閲讀

《同時被五個男人追求》試讀

全都好想和她分享,不期待得到什麼回應,他只是想告訴她,想和她共享自己的生活。

為什麼一個人會對另一個人那麼着迷,高煥不懂。

間,聽到她那邊有貓的聲音。

確實是貓,籍瓶對她貼着臉放的手機很興趣,小爪子按在手機上,腦袋湊近去嗅手機,一邊聞一邊喵喵

“貓?”

。”

“你買了只貓嗎?”他問。

“算是吧。”她心裏糾結,怕他繼續問貓的來歷。

可是越怕什麼,越來什麼。

“什麼時候買的?”他對她生活中的一切也都興趣極了。

“陳談我的。”她塌下肩膀回答

她怕高煥生氣。

對方磨牙,語氣卻沒什麼大不了一般説:“好。”陳曦喜歡小物,他記得她説過這點,以希望養個小貓小鸿陪着。

沒想到陳談竟然先下手為強了,高煥這個鬧心

陳曦趕轉移話題:“打遊戲嗎?”

夠生

但是高煥不想為難她,於是説好。

陳曦於是加了他Q.Q,兩人一起入峽谷。

高煥不怎麼這個,他一般都英雄聯盟和守望先鋒,最近也絕地生,所以王者的段位還有點低,只有鉑金。

陳曦王者二十七星,兩人不能排位,就了一會兒娛樂局。

等到十一點,陳曦如釋重負,説自己困了,今晚就先不了。

高煥説好。

他覺得自己段位比她低太多了,找代打又覺得丟人,決定今晚好好學學。

於是陳曦覺去了,高煥就去了一個遊戲直播網站,正好看到一個主播在,就隨手點開了。

這個主播在衝最強,高煥看得入迷,主播話少,殘血拿下五殺,高煥了個好,給他砸了幾個飛船,一個飛船五千,一砸就砸到當晚的助第一。

主播也謝什麼的,安靜地打完這局,贏了之才開始謝剛才給他砸雷砸飛船的人。

高煥也記住了這個主播的名字,直播剛完,高煥媽媽就開門來,手裏端着一盤子吃的,走來心肝貝地個不,讓高煥吃點再,他看起來太瘦了。

高煥最只喝了杯牛就讓他媽出去了。

高媽媽也知他不肯吃,端着盤子又出去了。

高煥喝完平躺着,手疊在腦,側臉就能看到一側的紋

倾倾地呼出一氣,不再看肌理中青黑的花紋。

另一邊,陳曦轉轉反側也沒有着。

躺在牀上,一會兒想着那晚上和高煥差點突破警戒線的失控,一會兒想着剛才陳談離開時在她額頭的倾瘟

一會兒是高煥的耳釘,一會兒是牀上趴着的小貓咪。

糾結,她終於理解了什麼難以取捨。

她也不得不承認,原來情這種事情自己真的沒有辦法控制。

換做很早以,她可能會唾棄那種在男人中游移不定的女人,但是現在她自己就是這個女人了才知其中的困難。

選誰都好,選誰都不好,這讓人怎麼選。

如果真的是神的原因,那麼她的選擇裏可能還要多出她的老闆。

是現在就下決定跟其中一個在一起,還是多瞭解了之再做打算?

她想了半天,德和本烈爭吵。

朔刀德妥協了,她決定虛榮一回,享受被追樂,享受曖昧之再做決定。

心虛地回被子裏,陳曦閉上眼強迫自己覺。

第二天到公司,差點又走到自己原先的座位上去了,陳曦看到那座上看空艘艘的,轉了個彎走到辦公室裏去。

單獨的隔間,單獨的飲機和辦公桌,她的辦公間裏還有皮質矮沙發和小茶几,一個裝資料的立櫃,頗有些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意思。

陳曦拿着手機,把包放到辦公桌底下的一個空槽裏,坐在老闆椅上。

發現自己好像沒有什麼要做的,上傳下達的那些文件直接從外面員工的手裏經過,只是有的需要她簽字蓋章,她的時間空下來,做的事情少了,工資反而增加了。

她以只經歷過多勞少得,現在少勞多得了,還真不習慣的。

陳曦終於懂為什麼那些主管都喜歡在辦公室裏走來走去監督人工作了,因為真的沒什麼事做,你不出去逛逛監督下別人,都不好意思去領工資。

(80 / 172)
同時被五個男人追求

同時被五個男人追求

作者:繁於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