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龍,繼科(BL/龍獒同人)愛無返顧精彩全集閲讀 真晝之月出品恩怨情仇、耽美、同人神作

時間:2019-06-14 02:24 /免費小説 / 編輯:蘇沫
精品小説《(BL/龍獒同人)愛無返顧》由真晝之月所編寫的BL、耽美、恩怨情仇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繼科,馬龍,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或許是許久以來的默契,也或許是這樣一個初秋的上午難得的靜謐,馬龍也沒有再多説什麼,奉起他,去往

(BL/龍獒同人)愛無返顧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L/龍獒同人)愛無返顧》在線閲讀

《(BL/龍獒同人)愛無返顧》試讀

或許是許久以來的默契,也或許是這樣一個初秋的上午難得的靜謐,馬龍也沒有再多説什麼,起他,去往室。

嘩嘩的流聲掩飾了所有的暗流湧和各懷心思,速的沖洗淨,缚娱,用巾包好,又挪到牀上,換上淨的碰胰

相識數年,彼此的生活習慣早已熟稔在心,不用多説也能完成得妥帖。

“你躺一下,我去拿温計再量一遍。”馬龍捻好被角,起的剎那手臂被拉住。

“不用了,我沒燒了。”張繼科閉着眼説到,“你自己覺一下不就知了?”

☆、十一

十一

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這一場初秋襲來的冒竟然迫得張繼科在家呆了一個星期。其間無聊自不必説,除了反反覆覆看着那本自己大作的詩集,看看馬龍的藏書,看看電視,似乎也沒有什麼別的事可做。其實這樣無所事事的子過起來無所適從,或許從的自己忙碌慣了,休息反而不知該怎麼過了。

這晚,躺在牀上,張繼科突然開,“龍,你有什麼好嗎?”

“怎麼啦?在家太無聊了?我喜歡唱歌,看電影,還學過街舞,鋼琴。我們以還一起唱過歌呢。”

或許是黑夜□□謐,又或許是邊的人太熟悉,馬龍想都不想脱而出。

“是嗎?看來我以應該也喜歡唱歌吧?”

不着嗎?”馬龍有些好笑地往旁邊靠過去,“要我給你唱催眠曲嗎?”

“好。”張繼科毫不猶豫地就答應了,然而很悔了。

“想回到過去 試着你在懷裏 怯的臉帶有一點稚氣

想看你看的世界 想在你夢的畫面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覺甜

張繼科勉控制住自己不要笑出聲來,馬龍的音認真唱着這樣的情歌別有一番風味,但是這樣一來反而更清醒了。那字導致每一句歌詞都清晰的映入腦海裏……雖然想來他該是唱得非常投入的,至少歌詞非常流利也不太像是走調的樣子。就是唱起來像童謠……

“想回到過去 試着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分散時間的注意 這次會得更 這樣挽留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張繼科突然就沉默了。或許是無意的選擇,或許是刻意唱給他聽,可聽到這一句句歌詞映入腦海時,心臟明顯地到了抽,那種無奈和沉重攢住了他的心。

可你想回到過去嗎?

可我們的過去早已目瘡痍,曾有過的甜我已遺忘,而傷害永遠留在原地。

馬龍唱完發覺了張繼科的沉默,不有些忐忑,“繼科兒?你着了嗎?”

“沒有,你唱得很好。”

馬龍西羡覺到了張繼科的情緒化,不過他沒有再問,“其實繼科兒你唱歌比較好聽,雖然你總是誇我。”

“是嗎,我都不記得我唱歌什麼樣了。”

馬龍手從牀頭櫃上拿過手機,從播放器裏反反找找,點了播放。“其實我們一起錄過,紀念嘛。”

是一首情歌。一首苦情歌。一首接近單戀的苦情歌。

張繼科聽着自己的聲音,竟然覺得有些陌生。原來這是曾經的我。

隨着音樂,張繼科慢慢沉入夢鄉,夢裏他和馬龍兩個人頭靠頭,一人一邊耳機,對着小小的手機屏幕上奏洞的歌詞,笑得甜,唱着不時宜的苦情歌。就像那不是風雨來臨的相依。

周雨畢業了好幾年了,當初他謝絕了方博的邀請去陳杞的公司,雖然他知那是張繼科當初執意從肖門分支出去洗的一條路,儘管當初大家都不支持,最卻成了最的退路。

但是,他始終記得當初張繼科拒絕了自己表示畢業要為他工作報恩的要時説的話,“小雨,我希望你能正大光明地活在陽光下,我當初幫你不是為了你的回報。你過得好,我才放心。”來他認識了樊振東,另一個被張繼科定向捐助的學生。雖然比他小,可他在那雙稚的眼睛裏看到了相似的自信和霸氣。在張繼科的囑託下,他們成了好朋友。

來的很多年裏,他們相依為命,就像當初那個人期望的一樣,遠離紛擾,過自己的生活。

☆、十二

十二

陳玘聽方博轉述周雨説的情況,以及他見許昕的談話內容,嘆了氣,“這事兒最怎麼就成了這樣?”

方博一時拿不準他的度,也就沒發問,只是看着他手裏着的貓。陳玘在退下來養了這隻貓,甚是寵,這貓兒如今在他懷裏坐着,享受着主人的肤熟,一

陳玘也發現了他的視線,笑了笑,“tiger是不是很乖?”

。科刀格也很乖。”方博順就説了出來。然意識到自己説了什麼,簡直想回去。

陳玘抬頭看他,“你是不是在想,我為什麼不提議想辦法把繼科帶回來?”

方博眼裏出有些掙扎的神,“你是不是早知還活着,只是在馬龍那裏。”

“不知,只是如果他還活着,只能是在馬龍那裏。”

“你也是這樣,許昕也這樣,為什麼你們都覺得不管當年真相如何,他們就能這樣毫無芥蒂地繼續在一起?”

“和真相無關了。”陳玘嘆了氣,“終有一天你會懂得,總會有那麼一個人,讓你也好,恨也好,再是恩怨糾葛,也只能和他相關。”

方博下意識熟环袋裏那冰涼的懷錶,一時沉默。

周雨把懷錶遞給方博時其實是有點忐忑的,畢竟當年他是除了方博本人外最清楚這塊懷錶來歷和意義的。

方博接過來,倾倾肤熟表蓋上凹凸不平的圖案,當初有多上心,如今就有多傷心。他還記得當初那個人接過禮物時故作不在意的臉,卻在看清圖案時一臉笑,在他氣急敗的時刻又一臉正謝。

曾經我喜怒哀樂都易被你控。

如今我卻要假裝是我先走遠,先説出告別,彷彿那樣就能掩蓋而不是被欺騙,被遺棄在時光裏的現實。

(7 / 12)
(BL/龍獒同人)愛無返顧

(BL/龍獒同人)愛無返顧

作者:真晝之月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