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叫齊臨的奇幻、異類獸族小説是哪部? 天蠍之心小説大結局在線閲讀

時間:2018-04-03 10:10 /免費小説 / 編輯:日番谷冬獅郎
精品小説天蠍之心由小鎮高達所編寫的奇幻、異類獸族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齊臨,內容主要講述:☆、第16章 或許可以打電話給我 “華夏不流行橄欖旱這項運洞...

天蠍之心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天蠍之心》在線閲讀

《天蠍之心》試讀

☆、第16章 或許可以打電話給我

“華夏不流行橄欖這項運,我以從來沒過。”齊臨有點猶豫。

“橄欖其實就像烤一樣簡單。”老喬治指着方的場對齊臨説。

“你看,橄欖賽場不過就是一個烤架,賽場上畫着的線就是串,賽場兩端立着的門就是烤叉。”齊臨望過去,場還真有點像烤架。

老喬治接着説,“要想吃,就要先打敗對手,然贏者通吃。韋德沃特是個好練,他會你的。”見老喬治説的有趣,齊臨也笑着問他:“我是學打,還是吃?”“兩者都學。”老喬治笑着回答。

那就試試吧。齊臨告別了老喬治,又一次朝場中走去。

練看到剛廢掉了自己一名重要員的齊臨敢回來,只覺火氣從底直竄頭,大聲:“我不是説過,不是隊成員的都給我場嗎?”“練,我想打。”齊臨望着發,臉上皮膚像未打磨花崗岩一樣糙的練説

“你?”韋德沃特詫異的望着眼的黑髮男孩,他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有一個黑頭髮黃皮膚的學生有勇氣對他説,想打橄欖

“你以打過嗎?什麼位置?”練的語氣並不友善。

齊臨搖頭。

果然是個菜,不過還算有勇氣。練指着場對齊臨説:“圍着場跑,十圈。”説完不再理會齊臨。

看到其他員都下了訓練,紛紛看向這邊,練的吹風機技能發:“誰准許你們下來的,今天所有人訓練量翻倍。”那些被罰的員看向齊臨的眼光更加不友善了。

這不是給自己拉仇恨嗎。齊臨濁氣,按照練的要圍着場跑起來。

橄欖100米,寬70米,十圈下來就是三四公里,這點運量對現在的齊臨來説,很松就能跑完。

只是一頓好好的午餐才吃一,就被赫頓給破了,齊臨可是越跑越到飢腸轆轆。

不能半途而廢,牙,唾沫,齊臨加了速度。

十圈跑完,齊臨去見練。

練,我跑完了。”

韋德沃特看了看錶,恩,速度還不錯。不過臉上沒給齊臨一點好臉

面無表情的對齊臨説:“去防禦組,和他們一起訓練,他們做什麼,你跟着做什麼。”説完右手食指朝左邊一隊人指去。

練我……”

“這塊場上我説了算,你要麼遵守,要麼離開。”練打斷了齊臨面的話,“你有什麼意見。”你擺明不給我説話的機會嘛,還問我有什麼意見。齊臨翻了個眼,掉轉頭朝左邊防禦組跑去。

……

訓練結束,已經是下午五點。韋德沃特只對眾人説,明天下午繼續訓練,遲到的罰跑十圈。提都沒提齊臨入隊的事。

齊臨暗暗發對自己説:哼,就當你默認我入隊了,這個橄欖專項獎學金老子拿定了。

其他隊員也被練的本沒多餘的氣找齊臨的煩。

洗完澡跑到學院餐廳,齊臨到自己能吃下一頭整牛。

點了一堆食物。烤牛排,墨西玉米捲餅裹辣豬蛋,果沙拉,蔬菜湯,米飯。

一頓狼虎咽,總算吃了個八分飽。

在美國學生餐廳,餐都是學生吃完自己收拾。中午沒收拾,晚飯不能再忘記,齊臨把餐巨痈到收集點,再用紙杯裝上一杯免費的冰可樂,往剛才自己的位置走去。

一個金髮女孩正坐在剛才自己位置旁邊。

自己認識,就是那天在學生餐廳見到的兩個女孩中的一個,克萊爾。

看到齊臨走過來,克萊爾連忙招手:“找你好久,總算找到你了。”找我?什麼事,不會還是那個賭約吧。

齊臨把可樂放在克萊爾面,對女孩説:“給你,我沒喝過的。”女孩也不客氣,接過紙杯,喝了,接着説:“坐下來,我有事和你説。”女孩很大方,齊臨倒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還是在女孩旁坐了下來。

克萊爾漂亮的藍眼睛一眨一眨的,打量着齊臨,着笑。

“怎麼了?”齊臨被女孩看得老大不自在。

“謝謝你。”

“恩?”

“謝謝你訓了赫頓,上學期他語言侮了我和艾。”“就這事?”

“恩,是呀,不然你還以為是什麼。”

“沒,沒什麼。”

(20 / 21)
天蠍之心

天蠍之心

作者:小鎮高達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