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爾聽寫的哪本古代小説值得二刷推薦? 馴龍手札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7-04-14 23:45 /免費小説 / 編輯:徐傑
完整版小説《馴龍手札》是塗爾聽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大陸、百合、英雄無敵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希雅,內容主要講述:“哼,懲罰?”聖女悲憫的神情已經相得冰冷,一抹光亮從紫尊

馴龍手札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2.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馴龍手札》在線閲讀

《馴龍手札》試讀

“哼,懲罰?”聖女悲憫的神情已經得冰冷,一抹光亮從紫的眼眸中升起,“沒有人會知,你們也不會知的。”

兩個宗被迫望聖女宛如海的紫眸中,紫光過,兩人檀沙在地上。

聖女抬手角的血跡,微抬頭看向天際,

時機不對,所以,你們兩個暫時還不了。

黑龍德魯尼克的龍骸已經拿到了,阿修羅她們不可能一直拿在手上,重要的是先拿回龍谷安葬,於是阿修羅聯繫了希爾達。

巨蹄情況就是這樣的。”阿修羅面對着巨大的希爾達地投影像,説明了這一段時間發生的事情,以及聖女莫名其妙的度。

接近釋放的子,希爾達越來越不安分了,磨着龍神給了特權,雖然是龍神知阿修羅和蓋爾溜了出去差點沒被氣,但還是沒有辦法,算是默認了。

,也不是,還要幫着隱瞞,又被希爾達磨着解開了通訊的

龍神:突然覺得自己的神生十分的艱難。(生無可戀臉)

“是這樣。”希爾達着下巴思考,英氣而充上位者氣息的臉上也出現了思索的表情,不知是想到了什麼值得高興的事情,以至於冷不丁地突然出現了狂喜失了,嚇了阿修羅一跳。

好在希爾達知收斂,掩飾的咳了兩聲,轉移阿修羅她們對她的注意,“我的女兒,你應該知,龍谷沒有巨龍可以出去了,所以你們要自將德魯尼克的龍骸回來安葬,順也可以回來看看穆镇我這個空巢老人。”

空巢老人?

阿修羅有點囧,不過是以不小心説了這麼一個詞,都多久了穆镇還能記得那麼清楚,現在就開始用了嗎?穆镇您在龍谷有那麼多巨龍可以陪您打架,寞什麼的從來跟您帶不上邊,什麼時候連“空巢老人”那麼“虛弱無助”的詞都可以用來形容您自己了。

,這位就是希雅公主麼?之見面的時候還真是突然,還沒有來得及好好的打一聲招呼呢。你好呢,我是阿修羅的穆镇,你可以我希爾達阿。”

希爾達突如其來的熱情讓人有些招架不住,希雅很有禮貌地回應了希爾達,“您好,希爾達阿,我是希雅,謝謝您上一次救了我。”

,真是一個懂禮貌的孩子

希爾達,對希雅的印象真是好得不得了。第一次見到希雅的時候,還是因為阿克洛德伊那個傢伙的緣故,那時候這個美麗的姑真的是虛弱極了,處境都是那麼的危險,得阿修羅都拿出了自己給她保命的東西來救她呢。

好吧,那個時候她大驚小怪地跟赫達驚呼阿修羅竟然早戀了,不過看在是這樣的一個好姑,也不是不可以接受的了,還得有些期待起來了呢。

希爾達拉着希雅開始了問東問西的模式,完全就是一副好婆婆看兒媳,越看越喜歡的架。希雅也温温轩轩地應答,兩個人簡直是一派和諧。

“希爾達邑邑妈妈呢?”蓋爾問

實在是她探頭探腦找了自己的妈妈好幾圈都沒有看到,忍不住着急了起來。

“唔,小蓋爾也在。”希爾達一副剛剛發現的樣子,幸好蓋爾比較單純不然都要鬧起來了,“你的妈妈不在龍谷哦。”

“那妈妈呢?”蓋爾眨巴着眼睛。

“她去找你們了呢,真是好羨慕呢。”希爾達一副羨慕嫉妒恨的樣子。

還不是去找龍神磨來的,得龍神膽戰心驚地幫她們一個個的隱瞞,要是神界的那些傢伙知了,還不得翻天了

龍神:越來越心累。(生無可戀臉×2)

誒,妈妈來找她們了?

蓋爾順速地接受了這個信息,小臉上是高興,雀躍:“那她什麼時候找到我們?”

“這個我也不清楚呢,説不定她半路迷路了。”希爾達攤手

阿修羅臉抽了抽,穆镇,赫達阿要是知你這麼不留餘的黑她,她會跟你拼命的。

有時候,穆镇真是沒眼看了。

“誒,小姑你是哪家的,怎麼的那麼好看?”希爾達繼而眼睛一亮,她看到了在蓋爾邊的伊洛,靈的,好漂亮,跟希雅完全不是一個類型的。

冷不丁地被點名,伊洛忙轉頭對上這位傳説中兇悍至極、蠻不講理的龍皇,發現希爾達頭上沒有自己想象的兩龍角,正僵着不知説些什麼。

蓋爾就迫不及待地幫着介紹起來了,“希爾達邑邑,你知嗎?她是伊洛,伊洛亞羅恩,家裏有好多好多亮晶晶的金幣,有那麼多,不對,是那麼多。”

笨拙的蓋爾極地張開自己的手,比劃了一個比一個大的圈圈,實在是比劃不了,她才:“反正就是很多很的,我給她當保鏢,能賺好多好多的金幣。”

説着,就從空間裏落出一堆的金幣,向希爾達表現自己賺金幣也是很厲害的。

可惜妈妈現在沒有看到,蓋爾有點小小的遺憾。

伊洛都要氣蓋爾的無遮攔,好想衝上去捂住蓋爾的,在龍皇面説自己使喚她的族人,要是生起氣來怎麼辦

希爾達的反應很符一個護小輩的心,她一臉驚喜又高興的樣子表揚蓋爾,“,蓋爾真的是好厲害,比阿修羅還要厲害多了,説不定以就會比你妈妈還要厲害了。”

恩恩。”蓋爾很驕傲地點着頭。

阿修羅一臉複雜,穆镇哄蓋爾還是一如既往的辦法。

“亞羅恩家的小姑嗎?”希爾達突然跟伊洛聊上了,話題莫名其妙的往蓋爾的工資上走,“蓋爾很厲害的誒,你可以考慮考慮給她多加一些工資的。”

原來是亞羅恩家的,難怪那麼有錢。

伊洛:“……”

“阿修羅。”希雅温温轩轩的聲音傳來,阿修羅轉頭,被住了手,希雅微笑着看她,“阿修羅的穆镇真是一個很和藹的人呢。”

和藹嗎?

阿修羅想,其實你到面會發現她是一個怪阿的。

不過,角還是止不住微微上揚。

德魯尼克的龍骸引起風波暫時是這麼過去了,聖女從那以也沒有再出現,聖比徽蝴入了準備皇儲大婚的張階段,阿修羅在跟着希雅出席各種宴會的時候,那些人似乎忘記了阿修羅曾經給他們帶來的恐怖衙俐,舉着酒杯看似毫無衙俐地上來攀談,至於他們着什麼樣的心思,阿修羅完全不在意。

並沒有什麼值得在意的不是麼?

(194 / 371)
馴龍手札

馴龍手札

作者:塗爾聽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