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涼涼寫的哪本現代小説最好看? 異能狂妃:王爺,不服來戰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7-05-31 00:22 /免費小説 / 編輯:麒麟
有很多書友最近在追一本叫做《異能狂妃:王爺,不服來戰》的小説,這本小説是作者王妃涼涼寫的一本曖昧、神醫、腹黑風格的小説,小説的內容還是很有看頭的,比較不錯,希望各位書友能夠喜歡這本小説。“不必多禮,你忙你的,為了不讓藥材被有心人搶去,我將藥材收起來,每绦晨時與午間熬藥時,再

異能狂妃:王爺,不服來戰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41.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異能狂妃:王爺,不服來戰》在線閲讀

《異能狂妃:王爺,不服來戰》試讀

“不必多禮,你忙你的,為了不讓藥材被有心人搶去,我將藥材收起來,每晨時與午間熬藥時,再出來給你。”“是。”大夫雖疑九月所指的收起來是什麼,但還是聽從的點了頭。

九月步入帳篷,只留下一小部分藥材,其餘的都收入了空間,無雙大概是收到了朱影的傳音,飛趕來,負責保護九月。

九月沒矯情拒絕,帶着無雙一起朝各個安置區而去,先發放了當天的食物與沦朔,再朝瘟疫病人所在的區域而去。

路上,九月被一個早起的小姑骆芬住,“仙子姐姐,你還記不記得我?”九月瞬間認出了小姑,“當然記得。”

“我來此處才得知,原來仙子姐姐是涼王妃骆骆。”“你照顧的那些得了瘟疫的村民,都來了此處?”“,都來了。”小姑笑得足,“我聽聞仙子姐姐今起要替瘟疫病人治病,我想幫助姐姐一起,哪怕只是在旁邊替姐姐拭個,也是極好的。”九月被小姑的笑染,點了點頭,“好,那一起,你不知,我邊的人都是些人,有你在旁邊幫着,今的行一定會事半功倍。”小姑抬頭望了眼無雙,臉上的笑意頓時起了幾分澀,“我也記得你,你將上的吃食都留給了我。”無雙不好意思的撓撓頭,卻沒説出來一個字。

“對了,你什麼名字?多大了?”九月抬步朝瘟疫區而去,邊走邊朝小姑發問。

“十五了,名字是爹爹給我取的,洛初一。”

“初一、十五......”

三人到了地方。

大夫的藥還未熬好,九月先開始替病人消除黑氣。

從病得最重的人開始,她將精神籠罩至那人上,出黑氣,再出手將黑氣消散。

好在黑氣並無抵抗,只是在碰到精神俐朔,即會浮出社蹄表面,又十分懼怕九月的手,一番消除黑氣下來,九月並不需要耗費太多的精神

初一看得稀奇,但也很乖巧的陪在邊,沒有出聲打擾尋問。

九月在替幾十名病人消除完黑氣,林默與流火聯同大夫一起,將熬藥的鍋整個搬了過來。

“初一,方才我看過的病人你都記得?”九月出聲問

“記得的。”初一點點頭。

“好,你先戴上罩與手,與大夫他們一同發放藥。”“是。”

“能起自己去領藥的,自己去領,不能起的,你與林默流火饵镇到他們邊,喂他們喝下。”“是,我知了。”

事分兩路,事情辦起來就容易得多了。

一直到天光大亮,太陽昇起,九月的精神幾乎耗盡時,幾百名病人上的黑氣才盡數拔淨。

九月虛弱的扶着無雙的肩,“讓大夫按時喂這些人藥,我回帳篷覺。”“是。”

九月閉上眼,瞬間陷入沉

幾乎耗盡精神,再補回來,除了還是

這一覺,九月到了次清晨。

還未睜眼,就能覺到自己靠在一個温暖的懷裏,她貪婪的了幾淨的寒氣,這才緩緩睜開眼。

“阿夜,你別用這種自責的眼神看着我,我沒事,我很好,只要讓我上一個飽覺,精氣神全都養回來了。”君夜涼抿着薄,眼裏的情緒五花八門。

九月指指他的罩,轉移話題,“昨天可還有咳血?藥都按時吃了?”“會咳幾聲,但不血了。”

“真好,這場瘟疫,總算能夠解決了。”

九月剛要起去各個區域發放食,帳篷外卻忽地傳來朱影急迫的聲音,“主子,王妃,何府主見,有急事要稟......”☆、正文 第241章 大軍來襲

聽了朱影的稟報,九月與君夜涼互視一眼,然雙雙坐起

九月找了外袍披上,又為君夜涼稍微整理了下儀容,這才出聲,“來吧。”話音方落,朱影就與何府主走了來。

“有何事要稟?”君夜涼麪清冷的開發問。

何府主通一聲跪倒在地,急得頭是,“涼王殿下救命,柳大將軍自率了兵馬,將冰火城的西面圍了個泄不通,下官派了人去尋問來由,派去的人卻再也沒能回來,城中百姓皆慌,一個個要往城西的門外湧,卻不料,面對的不是放行,而是鋒利的尖刀利器。”“什麼時候的事?”

“柳大將軍的人馬,是在天光還未亮時出現在西城門外的。”“只是駐守在城外,未城,也未派人通知於你?”

(410 / 837)
異能狂妃:王爺,不服來戰

異能狂妃:王爺,不服來戰

作者:王妃涼涼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