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穿冬水寫的哪本現代小説最好看? 無限吞噬之沙漠樹人精彩大結局在線免費閲讀

時間:2017-07-24 10:00 /免費小説 / 編輯:秦蘇
小説主人公是葉神的書名叫《無限吞噬之沙漠樹人》,本小説的作者是望穿冬水最新寫的一本進化變異、轉世重生、科幻類型的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甚至上面,還隱隱的釋放出一股寒徹的氣息。 喀嚓! 蛇王贵的瞬間,也注意到了

無限吞噬之沙漠樹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3.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無限吞噬之沙漠樹人》在線閲讀

《無限吞噬之沙漠樹人》試讀

甚至上面,還隱隱的釋放出一股寒徹的氣息。

喀嚓!

蛇王的瞬間,也注意到了須的異常……但,對於葉神的命令,它可不敢違背,還是朝着上面,疽疽了過去。

喀嚓!

喀嚓一聲脆響,在伊甸園內傳開。

蛇王只覺自己的牙齒,彷彿在了某個無比堅固的地方……因為量用得過大,整個巴,都被震得發

“主人,這太堅固了!我!要是強行的話,或許可以,但那樣的話,我的牙齒很有可能會斷掉。”蛇王着信子,速的回答到。

“這麼堅固的麼?”

聽到蛇王的回答,葉神的心裏稍微有些震撼。

要知

他現在使用的金屬礦,其實並不是很多……據精神的反饋,如果將化天賦使用到極致的話,是可以讓整個藤蔓,徹底金屬化的。

而且。

金屬化的藤蔓,自己依舊可以控制自如。

依舊可以讓它們正常的生

“未來,如果噬的金屬足夠多的話……直接利用大量的須藤蔓,打造出一個數萬米高的金屬機器人出來,完全是有可能的!那種生物……實在想不通,人類有什麼武器可以對抗它,就算使用核彈,將它摧毀了,可是金屬元素還在,極短的時間內,我將那些金屬噬,就能重新把它給打造出來!”想到這兒,葉神已經開始躍躍試了。

“那麼,就先從戈那邊開始測試吧……蛇王經過2次化,就算在戈那邊,它也比絕大多數的化生物們強大,我在那邊打造一個金屬森林,應該問題不大。”嘩啦啦!

確定好接下來要做什麼,葉神一點時間都不費。

下一秒。

是匯聚着精神

頓時!

大量的植物種子,速的從生命森林那邊,朝着戈中運

因為葉神的須,已經鏈接了好幾處源。

所以。

就算在戈那邊,不需要找到源,只要種下種子,用須與它鏈接起來,就能速的生發芽了!

並且!

這一回,葉神是直接將種子的位置,放在了戈中間。

嘩啦啦……

隨着大量的能量,傳遞過去。

中間。

剛剛運過來的種子,在生天賦的磁集下,立刻就開始速的生起來……當第一藤蔓,鑽出地面時,化天賦同時使用,鑽出來的那個小頭,直接就成了堅固的金屬了。

嘩啦啦!

還在繼續。

幾分鐘

一個金屬小叢林,直接憑空出現。

二十分鐘

這片區域,已經被佔領了大概一百平米了,並且,擴展的速度,還在急速加,按照這種生情況,24小時之,完全是可以在戈中,打造出一個小型森林來的。

“咦?”

不過,就在葉神聚集着精神,在戈那邊,速生時,因為靜太大,總算是引到了一些化生物們的注意了。

伊甸園內。

樹杆上,葉神眼睛都地一瞪。

因為。

據戈那邊傳回來的情況,此刻,正在生的那些化過須,並不只是被一隻化生物給盯上了,而是被一羣!

是的!

葉神發現,周圍,至少有數百隻強大的化生物。

最重要的是,這些生物,葉神第一時間,就分析出了它們的種類。

化蠍子!”

“不可思議……這數量,至少有超過五百隻了吧?每一隻化蠍子,社蹄表面看起來,也是散發着金屬光澤,他們上的拿一毒牙,看起來就更是鋒利無比。”

(328 / 329)
無限吞噬之沙漠樹人

無限吞噬之沙漠樹人

作者:望穿冬水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