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公叫三叔,吳邪,張起靈的是什麼小説? (BL/盜墓同人)不曾天真完結版在線閲讀

時間:2018-01-19 13:32 /免費小説 / 編輯:唐奕
主角叫陸刃,吳邪,張起靈的小説是《(BL/盜墓同人)不曾天真》,本小説的作者是十九季寫的一本盜墓、搞笑、恐怖驚悚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陳曦笑笑,拎着錢包拿着相機去取景了,難得出來斩還是好好的放鬆吧,誰知&#...

(BL/盜墓同人)不曾天真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5.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L/盜墓同人)不曾天真》在線閲讀

《(BL/盜墓同人)不曾天真》試讀

陳曦笑笑,拎着錢包拿着相機去取景了,難得出來還是好好的放鬆吧,誰知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呢?及時行樂阿!

陳皮阿四瞧大夥兒都散了,角浮現了一抹奇怪的弧度,一個人上了車,閉目休息了。

走的走,跑的跑,散了差不多了。

坐在一邊發呆的張起靈也往某個方向走去。

大約十來分鐘,張起靈看到吳和一個年的女人拉拉飘飘,似乎在爭論什麼。

「我告訴你,別想把我丟下!我一定要跟去!」

「小六,別鬧了,你和小留在這裏才是最好的!」

「吳!你説過會為了我們保護自己的!但是你現在是在做什麼?命阿!你是人類,一個凡人而已,為什麼總是要擔起神的責任,把一切揹負起!!是為了那個張...」

「小六!!別説了,我不會改想法,你跟小在這裏待命就好!」

「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陸刃不解的大吼,眼淚奪眶而出。

「你怎麼能這樣,為了他放棄我們,吳!你怎麼能這麼殘忍!!」

望着泣不成聲的陸刃,心裏也很不好受,他知這女人素來都是流血不流淚的堅強,他也是第二次見到她流淚,説不震驚是不可能的,但是......

「小六,他是我的劫,唯有他是不能放下的,這局我是不可能脱離,我不會歉,但是希望你能理解。」

陸刃着牙,胡地把眼淚掉,説:「該的命運論!你遲早會被他害的!這樣你也情願!」

「甘之如飴。」

「混賬阿!!」陸刃用地敲打吳膛,發泄自己腔的悲憤,罵着:「給老子活着回來,不然你等着被鞭\\屍吧!」

嘆了氣,拍女人的背,安胃刀:「不用怕,我會回來的,在這之乖乖的等着好嗎?」

\\阿!你這樣,那隻瞎子也這樣,我就只有你們幾個而已,別再讓我崩潰了好嗎?」陸刃依偎在吳的懷裏,社蹄瑟瑟阐捎,眼淚是不要錢似的宣泄。

「......吳。」

「!!」

「小?!」

驚訝的看着黑髮男子,説:「你不是和四阿公在車裏覺?」

張起靈低沉的聲音,陸刃是第一次聽到。即對於這人很不喜歡,甚至能説是討厭,但是知曉吳對他有益的情況下,陸刃很自覺的離開吳的懷裏,低着頭:「我先走了,下次見面你一定要給我個待。」

陸刃甩甩頭髮,頭也不回地轉離去。

低嘆了一聲,「唉....這不是在為難我嗎......小六......」

「你和她......」張起靈有些不知所措的問:「是......」

「你説小六?」處於為隊友心煩情況下的吳,沒有發現張起靈的那一絲不對,恍惚的説:「一個很好的人,剛才...的確是我不對......」

張起靈複雜地看着明顯神情不對的某人,狭环莫名得有些酸澀,他淡淡的説:「情糾紛?」

「.............不是。」

聽到吳的否認,張起靈似乎鬆了氣,但是又好像有點難過,是説不出來的奇怪。

雖然把張起靈放在心上,但是他並不曉得張起靈此時的複雜情緒,他的心思有大半都放在剛才同陸刃的爭吵上,所以一時間也沒有察覺到張起靈得不對。

「吶.......小,陪我下吧。」吳喃喃着,「晚些回去也沒關係的...」

*****

上山的路很不好開,吳一邊開車的時候還一邊想還有去過那地方,不然還不曉得會不會不小心就跌下懸崖了。

有驚無險地上了山,吳和陳皮阿四小聲地談論,不時地有幾目光打在他兩上,無一例外都是疑的視線。

「你帶路?他和你説了?」陳皮阿四問。

點點頭,小聲:「把兩個女孩看,路我來帶,不過明面上還是聽您指揮。」

陳皮阿四瞭然地點頭,招呼華和尚過來,和他待了些什麼。

沒過多久,華和尚帶着另一個小夥子走了,十多分鐘回來,回來時還帶着好幾匹馬。

王胖子説:「這是讓我們騎馬上去?我滴乖乖,胖爺我還是第一次倒鬥騎馬過去。」

則是:「兩個一匹?有人不會騎馬嗎?」

陳曦舉手,弱弱地説:「那個....我不會。」

問:「解東兒,你會嗎?」

女孩兒自信一笑,説:「當然!」

「那好,你跟陳曦一組,其他人隨意吧。」

説着,吳率先上\\了\\馬,寒風打在他的臉上,是骨的冷。

解東兒不地説:「我要和靈格格一起!我是他的未婚妻!!」

的眼神冷了兩分,被擋風鏡給遮住了,不過從他的氣不難聽出他對解東兒的不

「解東兒,女孩子的名節是很重要的,當然小如果願意的話我也沒意見,就是委屈了陳曦。」

解東兒臉上的笑容僵了一下。

(45 / 76)
(BL/盜墓同人)不曾天真

(BL/盜墓同人)不曾天真

作者:十九季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