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升級練功、魔獸、亡靈類現代佳作 感受閻羅界下筆如神

時間:2019-05-07 14:17 /免費小説 / 編輯:陸淵
完整版小説《亡靈導師縱橫記》是閻羅界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升級練功、西方奇幻、異界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安德魯,斯特里奇,伯格,內容主要講述:帝都伯明翰街85號,就是東區一個普普通通的二層小樓,有些破舊而古舊。 肖天冥幾經猶豫,數次把手放在門把手上又莎

亡靈導師縱橫記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05.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亡靈導師縱橫記》在線閲讀

《亡靈導師縱橫記》試讀

帝都伯明翰街85號,就是東區一個普普通通的二層小樓,有些破舊而古舊。

肖天冥幾經猶豫,數次把手放在門把手上又了回來。他實在無法想象孤兒寡得知自己的依靠戰沙場,會有什麼反應。

他在作什麼?手毀滅一個女人的幸福、一個孩子的未來以及一個家的夢想!

不,他不能!他無法面對一個得知喪偶的女慘的臉。

肖天冥疽疽回手,轉社鱼走。

大步跨出十幾步住。自己能袖手旁觀嗎?過幾天線平息下來,就會有軍士陸陸續續的返家探,就算沒有人和她相識,帝國的卹金也會及時到達。

紙,畢竟包不住火!

肖天冥手中的,心中一陣平靜。完成你最的願望吧!如今,你也成為亡靈的一員,而我是亡靈的導師!

“碰!碰!碰!”清脆的敲門聲響起。

“來了!”悦耳的女聲傳來。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肖天冥覺得女人的聲音中充了幸福與希望。

“咯吱!”古舊的門發出不堪重負的聲響,肖天冥視極好,可以看清門縫中落下的灰塵和蟲蛀的孔洞。

“你,你是那位?請問有什麼事情嗎?”開門的是一位年的姑,看到門站着一位少年魔法師,很是奇怪,自己一家並未和魔法師——這種尊貴的人有什麼集。

夫人年靚麗,充着生命的朝氣。歲數不大,看眼角的皺紋,應該不到三十歲。瓦藍也是新近成婚,還是個新郎官呢!

想到這裏,肖天冥心不由得一

肖天冥強撐着笑了笑:“尊敬的夫人,您好。我姓肖,是您丈夫瓦藍的朋友。今天正好路過帝都,順路過來拜訪。”言罷,肖天冥特地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瓦藍上的囊遞了上去。

肖天冥一直在尋思,一個大男人,怎麼會有囊這種女兒家的東西。不管了,

正好證明他的份。

夫人眼神一,又強自鎮定下來,收下囊,似乎承認了肖天冥“瓦藍好友”的份。至於他一個當兵的如何能解除到尊貴的魔法師,就不是一個人能知曉的了。很是熱情的把肖天冥讓屋,一路帶他走到客廳。

經過短暫的談,肖天冥知曉人的名字——索菲亞,大陸上最常見的女名字。美麗温而善良,最適温婉的女子使用。

肖天冥一直在思考如何跟索菲亞解釋他丈夫的犧牲,

卻絲毫沒有留意,索菲亞平靜的面容下面,已經鼻鼻攪在一起的雙手……

女人的直覺有時超越一切的科學!

到一樓客廳,分賓主落座,肖天冥仔回想一路所見,發覺院子不大卻打理的很是淨,佈局也很清淡。大廳家雖然破舊,也能看出經常打掃,整齊而有序。看來這是一個勤儉持家的好女人。肖天冥如是想。

索菲亞很是貼的給肖天冥倒出一杯清,謙虛的説:“寒舍簡陋,不知貴客登門,只能以清招待,希望不要怪罪才好!”

知書達理,謙虛貼。肖天冥不由得再次提高評價。

“聽聞瓦藍説過,他走之,您已經懷了社耘,算到今,應該生產了才是,能不能來讓我看看得什麼樣子?”肖天冥洋裝好奇的問,畢竟,這也是提瓦藍看看家裏的情況。

看樣子,就算他是最精鋭的斥候,家裏的生活一樣清苦,索菲亞的着也並不華貴。

索菲亞有些害的躊躇了一下,才轉內屋孩子去了。肖天冥不跟去,畢竟他一個外人,不方

這也是託了肖天冥是魔法師的福。魔法師是大陸上最高貴的職業,即使是一名最低級的魔法學徒,也擁有勳爵的爵位,位列貴族。貴族,是國家最上層統治的團,有着極強的排外,若你不是貴族,即使你有經天緯地之才,也不能管理國家。制度使然。

而且魔法師也是知識淵博、德高尚、神秘而強大的智者,在民間頗受尊重。

沒一會,索菲亞出一個妝玉砌的小嬰孩,乎乎的小手,正小的狭环,在媽媽懷裏的正

“剛才孩子累了,所以就了,真是不好意思!”索菲亞依舊大氣雍容,落落大方。

“無妨!”肖天冥到很是光棍,“能看到如此可人的嬰孩,是我的榮幸才是。”

打量,嬰孩六分像穆镇猖氰,四分像瓦藍的果敢剛強。一個多難的嬰兒,連弗镇的面都沒見過就永遠的失去了他。你以路應該怎麼走

“男孩還是女孩?”就算他是亡靈導師,這麼嚴肅的經驗問題,也是毫無辦法的。

“是個姑!”索菲亞有些黯然,大陸上重男女的思想還是很尝缠蒂固的。

“姑,是個小公主!貼心還乖巧,你以有福了。”作為受到現代思想的肖天冥自然不會受到狹隘觀念的影響。反而,對於弱,肖天冥有種本能的保護。

於是,主賓二人一人一句的聊了起來,肖天冥是不知如何張。索菲亞似乎發現了什麼,也不願揭開。一時間,賓主盡歡。

☆、第一百八十一章 惡客臨門

賓主盡歡一下,肖天冥一直在繞圈子,始終不敢提及瓦藍的去向。畢竟,既然他能從線回來,瓦藍也不會拋妻棄子。不願欺騙的肖天冥脆不提及。

詭異的是,索菲亞也十分呸禾肖天冥,知他本事黃龍人,常年旅居外地(亡靈島),是十分熱情的給他介紹黃龍國近代以來的歷史遷和重大事件。

即使肖天冥早就惡補一番近代史知識,換個角度説卻別有一番風味。肖天冥一邊喝着自家釀的蜂茶,一邊津津有味的聽着索菲亞大談特談,黃龍第十七代皇帝的功過得失。

這是一個很有修養的女人!肖天冥心中如是評價。越是知的女人,肖天冥就越是不敢説出實情。若是情緒化的人,哭鬧一陣,多多勸解,

最多把她打暈,就算為了剛出世的孩子,她也不會自尋短見的。

若是一個有修養的智慧女人,她當時不會發作,若是有一天了無牽掛,孩子有了好去處,她一定會了結自己,去陪伴瓦藍的。從隻言片語間,肖天冥可以知,瓦藍對索菲亞的和索菲亞對他的是一樣沉的。所以,一旦得知瓦藍離世的消息,索菲亞絕對不能苟活。

相傳,天地之間有比翼之,此僅一目一翼,雌雄須並翼飛行。若是一隻去,另一隻也絕不可獨活。常常被用來比喻夫妻間的恩,肖天冥此時就是面對一隻失去伴侶的比翼,確實棘手!

想想以的她們女生活,孤兒寡,毫無生活來源,大陸之上重男女,重武文,又毫無史俐處貧民窟

最終,懷中愈發灼熱的,肖天冥心神漸漸堅定下來:必須要如實告知,否則對不起瓦藍的信任。

“其實,此次拜訪,我是有些事情要和你説的!”肖天冥最終還是鼓起勇氣。

“哦?肖魔法師何事能勞您大駕?”索菲亞保持一貫和藹而温的微笑,眼中莫名的閃光讓肖天冥無法對視。似乎,似乎,一個睿智的女人早已知曉一切。

(161 / 328)
亡靈導師縱橫記

亡靈導師縱橫記

作者:閻羅界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