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妖孽精彩閲讀穆鶯、雲飛揚 分類:英雄無敵、玄幻、異能奇術

時間:2017-10-12 06:05 /免費小説 / 編輯:志龍
小説主人公是雲飛揚,穆鶯的小説叫做超神妖孽,本小説的作者是江湖再見所編寫的古代穿越、英雄無敵、勇猛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畢竟,倘若去退還秘籍,就會瞬間損失二十五萬積分。 “不行。” 雲飛揚目光堅定刀:“我得試試。” 為了二...

超神妖孽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2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超神妖孽》在線閲讀

《超神妖孽》試讀

畢竟,倘若去退還秘籍,就會瞬間損失二十五萬積分。

“不行。”

雲飛揚目光堅定:“我得試試。”

為了二十五萬積分,哪怕知難以領悟,也要嘗試一下。

繼續翻閲秘籍。

九尊湮天掌共有九掌,分別為:

如來掌。

幢如來掌。

開敷華王如來掌。

鼓音如來掌。

無量壽如來掌。

普賢菩薩掌。

觀自在菩薩掌。

妙吉祥菩薩掌。

彌勒菩薩掌。

九掌的威,第一掌為‘彌勒菩薩掌’,第九掌為‘大如來掌’。

又是如來,又是菩薩的,聽名字很強,但對於雲飛揚來説,卻頭允鱼裂,其看到最註釋,直接在地上。

註釋內容是:此技唯與佛有緣者,方可修煉有成,能否修煉第二掌乃至更高,也要看緣有多

“選錯了,選錯了。”

雲飛揚第一次這麼沒把

第一千三百二十八章 佛緣,參悟!

一向自詡天資縱橫的雲飛揚,在翻閲了九尊湮天掌,有着缠缠地無俐羡

佛門武技,講究緣,而他也知,自己與佛無緣,又怎麼可能修煉這種武技呢。

不過,雲飛揚並沒放棄,為了能更容易的領悟九尊湮天掌,他特意將法濟找了過來。

對方擁有訶神的神,又是佛門子,或許由他來闡述,自己應該可以有所理解。

然而,法濟看着一段段訣,:“這武技,藴至高佛法,小僧愚昧,難以參悟。”七品次仙級佛門武技,別説普通武者難以領悟,哪怕佛門子,沒有對佛的極領悟,也難以修煉。

雲飛揚暈了。

訶神的覺醒者都難以領悟這種訣,可見,所謂的佛緣,要有多高了,自己能修煉才怪。

如果不是心積分,雲大賤神可能現在就去退貨了。

“不行,必須試一下。”他盤坐下來,開始默記訣,那一段段藴佛法的文字,異常晦澀難懂。

通。”

雲飛揚趴在地上,:“五十萬積分,就這麼費了一半。”連字面意思都無法理解,又如何能在一年內修煉有成呢。

雲飛揚不是易放棄的人,仍然繼續參悟,轉眼間,過去了一個月。

九尊湮天掌簡直就是天書,始終在他識海內盤旋,本無法窺探。

“算了。”

雲飛揚放棄:“不能費時間,趕退貨,換個六品次仙級的武技修煉。”“刷!”

他站了起來,下一刻,卻是神呆滯,因為,識海內的一段段訣,生了化。

“咻!”

倏然,雲飛揚的識海,被佛門聖光籠罩,耳邊隱隱傳來高莫測的佛音,好似某個高僧在詠頌經文。

“什麼情況?”

雲飛揚愕然。

下一刻,存在丹田內的紫蓮業火,在佛音肆擾下,不受控制的阐捎,識海內漸漸凝聚一尊佛像。

這尊佛像呈金,坐在紫蓮花上,雙手什,透着莊嚴而厚重的氣息。

雲飛揚一喜。

此刻的他,已經意識到,佛像的出現,肯定和紫蓮業火有關。

一直以來,雲飛揚都認為自己和佛無緣,事實呢?還是有緣的,否則,豈會獲得佛門最強火焰?

因為紫蓮業火的緣故,默記在心中的九尊湮天掌訣,最終演化出了一尊神聖的佛像。

(2784 / 5561)
超神妖孽

超神妖孽

作者:江湖再見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