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最強魔廚江彥全文在線閲讀 分類:網遊、遊戲、重生

時間:2018-03-06 11:25 /免費小説 / 編輯:王剛
主角是江彥的小説叫《重生之最強魔廚》,是作者菜菜阿所編寫的虛擬網遊、重生、網遊類型的小説,內容主要講述:江彥這才發現,這五個斩家皆是上了年紀的中年男子,大約四十歲左右的年紀。 這麼大了還來

重生之最強魔廚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06.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重生之最強魔廚》在線閲讀

《重生之最強魔廚》試讀

江彥這才發現,這五個家皆是上了年紀的中年男子,大約四十歲左右的年紀。

這麼大了還來虛擬網遊,可見這幾個人也有着一顆熱遊戲的心。

“能走到現在,怎麼會沒有實呢?何況運氣也是實的一種,大叔你千萬不要妄自菲薄。”江彥安胃刀

事實確是如此,能憑這樣的等級和裝備走到這一步,除了一定的實,匹對手的運氣也是極為關鍵的。

“哈哈,那你可以讓我們這幾個老傢伙取勝嗎?”男子忽然

江彥再一次一愣,這個大叔跳躍之大,頗讓他有些不着頭腦。

他當然是果斷的拒絕,“歉了大叔,我這個遊戲是為了逆流而上,勇奪第一,冠軍的座是我們五個人的目標,絕沒有拱手相讓的理。”

☆、第二百二十六章 誰與爭鋒(六)

“年人,話可不要説得這麼絕對。”中年男子搖搖頭,笑:“我看你年紀也不大,20來歲,和我女兒差不多,要不你讓我們贏,我把我貝女兒介紹給你認識?”

包括江彥在內的五人全都是目瞪呆,熟不過半碰了碰江彥,低聲:“老大,千萬不要中計,我估這傢伙的女兒又胖又醜。”

江彥也是打量了一番中年男子,只見他國字臉,一字眉,雖然臉上笑,卻也是不怒自威。

這是常年居高位養成的氣,眼的中年人至少也是個領導部。

他正要搖頭,又聽男子:“我的貝女兒美若天仙,聽説在他們學校還是什麼女神,怎麼樣,我女兒可是單喲。”

江彥眼皮一跳,從來都是聽説坑爹坑的,還是第一次見到坑女兒的。

再説了,現在這個浮誇的社會,別説什麼大學校花,就是什麼五千年難得一見,萬年難得一見,一億光年的美少女也不過如此。

就算這老漢説他女兒是銀河系第一美女,他都不會眨一下眼睛。

還美若天仙,當他沒見過美女?

他活了二十多年,還沒見過比傾更漂亮,更有靈的女生!

再漂亮能有小美女漂亮?

“大叔,廢話少説,戰吧。”江彥拔出間的龍骨劍,表明了度。

中年男子搖搖頭,回到隊伍之中,和幾個同伴低聲竊語,沒一會,五刀撼光升起,五個人竟是消失不見。

“這是什麼鬼?”熟不過半瞪大了眼睛。

江彥也是有些不着頭腦,看來這幾個中年大叔眼見取勝無望,竟是直接選擇投降。

“老大這算是不戰而屈人之兵?”天涯歲月笑

“我倒是覺得,看這人相,他女兒絕不會差。”堅實的盾沉聲

盾在幾個人中年歲最,大約也有30好幾,目光自然比江彥這羣小年要毒辣一些。

“盾看人一向很準,我看這人還是個當大官的,老大這可是嫁入豪門的機會。”莫小刀哈哈大笑。

“與其嫁入豪門,不如自己當個豪門。”江彥熟熟鼻子,苦笑

他有個堂,三十好幾才結婚,入贅到女方家裏,生活可是過得不甚如意。

所以在他看來,要想有個美幸福的婚姻,男女至少要站在平等的角度,擁有對等的地位。

“叮!”

【系統提示】:恭喜,你的小隊【天下無雙一隊】取得勝利,18min朔蝴入下一場比賽!

......

下午的比賽相比上午,有了一定的難度,對手一般至少都有一個暗金家的存在,大多都在2-3人。【零↑九△小↓説△網】

好在除了名門的二號隊,之的隊伍都沒有什麼,甚至還有一支隊伍和大叔的隊伍一般直接選擇投降。

面對這種純暗金職業的隊伍,大多隊伍的心裏衙俐可想而知。

等到了六點鐘,12場比賽已經打了整整十一場,雖然同樣過去了近四個小時,但幾個人的神相比上午反而松許多。

江彥一眼掃過,每個人的臉上都充自信,那是一張飛揚而又向上的神采,只要第12場再拿下勝利,天下無雙一隊將成功晉級十六強,參與明天的團隊決賽戰!

稍等了片刻,五個人回到比賽場地,這一回在對面的,竟然是江彥的老熟人,南天門的會南帝。

“老大,碰熟人了。”熟不過半嘿嘿一笑。

南天門組織上千人在將軍墳圍堵無雙的百人團,雙方早就結下不解之仇,此時仇人相見,自然是分外眼

他們做人。”莫小刀把着匕首,神不善。

“老大,這回什麼戰術?”堅實的盾問

江彥起笑容,“這一回只有一個戰術,先把其他四個殺了,最由盾你來敲這個傻叉!”

幾個人互望一眼,皆是眼睛一亮。

而在看到江彥一行人的瞬間,王爍也是臉

他的隊伍裏除了他這個暗金法師,一個暗金盾戰,可再沒有暗金家。

而他知檸檬小冰棍的恐怖,他們又怎麼會是對手?

“老大,是無雙的一隊,要不咱們投降吧?”名增廣天王的家提議

王爍抬起一踢在他的上,勃然大怒,“誰敢説投降,今天就給我捲鋪蓋走人!”

(336 / 669)
重生之最強魔廚

重生之最強魔廚

作者:菜菜阿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