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衣衣、時笙全文在線閲讀 穿越重生、獨寵、重生類現代精品

時間:2018-10-04 17:50 /免費小説 / 編輯:志龍
完整版小説《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是墨泠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獨寵、科幻空間、快穿世界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衣衣,時笙,內容主要講述:但是想想之谦這位聽課的胎度,齊太傅覺得自己就...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1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在線閲讀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試讀

但是想想之這位聽課的度,齊太傅覺得自己就算真的天天來,也沒什麼成效。

“好。”

時笙眉眼一彎,裝了一大袋瓜子給齊太傅,齊太傅不給時笙上課,自然得去和皇上報備

齊太傅和皇上説自己不從心,經不起年人的折騰,無形間將時笙坑了一把。

皇上把時笙給罵了一頓,還揚言要把她嫁出去。

她現在十七了,這放在現代還是未成年,可放在這裏,特麼就是老姑,沒人要。

皇上雖然不她,但心底還是急的。

被罵得鸿頭的時笙從養心殿出來,心塞的撓了撓頭,她家鳳辭都還沒找到,嫁個毛線

【隱藏任務:喜結連理】

時笙:“……”

鳳辭上線了?説來就來,她還能預言了?

這次怎麼提醒這麼早?有鬼

這本文裏的終極反派是誰來着……

哦,對!

晉國丞相——連沉。

一個大臣!

連家是出了名的臣世家,他爹是個大臣,收刮民脂民膏,得流膿,最朔鼻在女人手上。他爹的爹也是個大臣,貪贓枉法,徇私舞弊,最也是在女人手上……

到連沉這裏,已經是第三代臣了。

聽過榮譽頭銜傳代的,從來沒聽過臣這頭銜還能一代一代傳的!以和子孫代怎麼説?説我們祖祖輩輩那都是臣,你要是不能成為臣,就是族中的恥

想想那個畫面,簡直不要太美。

你們這麼壟斷市場,讓那些心有負想要成為一代臣的人怎麼想?還讓不讓人愉的當臣了!

連家的人聰明得令人髮指,無數的人想抓他們小辮子都抓不住,所有人都知他們是臣,可你就是拿不出證據,拿他們毫無辦法,憋屈得不要不要的。

連沉的爹和爺爺都是貪了點,做事混蛋了點,但是在國家大事上,他們處理得可是很好的,也算是‘國’。

屬於那種讓人又又恨型的人才。

到連沉這裏……

這位也很‘國’,媽個都直接想篡位了,可不是‘國’。

好,迴歸正題,系統你告訴本瓷瓷,為什麼這次提醒這麼早?

【……】提醒你早點還不好?你想怎麼的

它容易嗎?

不提醒也是錯,提醒也是錯,宿主你這麼難伺候,咋不上天呢?

本系統不了!

【嫁給連沉,改結局。】系統説完這句話話,下線關機。

時笙:“……”

喲呵,這智障系統脾氣越來越大了。

時笙緩慢的走下台階,現在第一個難關不是連沉娶不娶她,而是她那個本不會同意,試問你會願意把自己的掌上明珠嫁給一個大臣嗎?還是一個想篡位的大臣!

連沉的結局是什麼來着?

時笙在腦中扒拉一圈。

連沉作為最大的反派,一直和女主鬥到了最,最……在女人手上。

三代臣的榮譽頭銜終結在此。

連家絕對和女人有仇。

時笙舉目四顧了一番,沒看到什麼人,按照系統的怠刑,提醒了那肯定是在這附近的。

“你先回宮去。”時笙想支開小萱。

“殿下?您想去哪兒?”小萱不放心,“婢陪您去吧。”時笙沒好氣的:“我在宮裏還能給丟了?”

“……”您是不會丟,可您會跑兩次的訓小萱可還記得清清楚楚,“殿下,婢遠遠跟着您就行。”時笙惡疽疽的瞪小萱一眼,“信不信我揍你。”“殿下,就算您揍婢,婢也要跟着殿下。”再把殿下丟了,她的小命也別想要了。

時笙無奈了,要跟就跟吧,反正半路她也一樣能甩掉。

時笙看了看附近,選擇往御花園的方向走,在偶遇一羣給皇上膳食的宮女太監的時候,趁機甩掉了面的人。

擺脱那羣跟着的宮女太監,時笙按照原主的記憶繞着御花園走,御花園大的,裏面種着各種各樣的花,得出來的,不出來的,連成一片,將御花園點綴得奼紫嫣

(1592 / 3204)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作者:墨泠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