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清寫的主角是(範曉破)的小説 獻上貴公子精彩全文閲讀

時間:2018-05-09 00:02 /免費小説 / 編輯:恩公
完整版小説《獻上貴公子》是連清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言情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範曉破,內容主要講述:“你女朋友呀!”範曉破左顧右盼,想找他的女伴,看看對方是什麼樣子?“你的女朋友沒有陪你一起來嗎?爺爺的命令你不敢不遵從吧?你總是想盡辦法要讓老人家開心,你一定會...

獻上貴公子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獻上貴公子》在線閲讀

《獻上貴公子》試讀

“你女朋友呀!”範曉破左顧右盼,想找他的女伴,看看對方是什麼樣子?“你的女朋友沒有陪你一起來嗎?爺爺的命令你不敢不遵從吧?你總是想盡辦法要讓老人家開心,你一定會順從爺爺的意思,迅速女朋友好準備結婚了。對了,你跟哪家千金往了?能不能報出名號來,讓我評估看看你得上人家。”説到最已是牙切齒的。

“先生、小姐,請問要檳嗎?”侍者端着餐盤,目地介入,打斷兩人一觸即發的繃氣息。

“不、用、了!”她牙迸話。幸好有人入,否則她差點就要一拳揮過去了,歐御笙就是可以易地怒他。

“謝謝,我也不用。”歐御笙優雅地對侍者,侍者連忙退了開去。

範曉破暗喜环氣,眼珠子一轉,發現到有好多對眼睛一直盯着她跟歐御笙瞧,那是猜疑與不屑,也有對歐御笙濃濃的痴與戀,華麗的貴公子就是有本事引着周遭人的目光。

算了,她還是盡跳出跟他糾纏不清的漩渦,以免是非愈愈大,鬧到不可收拾

第6章

更新時間:2013-04-25 02:11:04 字數:8989

範曉破開始慢慢往退,還故意出笑容,就是希望別鬧大,讓旁人看笑話了。

“我有事,你也去忙你的正事吧,再見。”範曉破轉要溜。

歐御笙卻迅速上拽住她的手腕。“你就離不開他?”看來她跟他陷入熱戀了,才一心一意想要跟羅千強在一起。

範曉破臉上的笑容斂起,他就是不放過她。

“在大廣眾下拉拉飘飘太難看也太過分了,放開我。”她低嗓音再度警告他,眾目睽睽下已經引人側目了,若再剋制不住地打了起來,果她也無法想象。

“而且你的女朋友要是看到你抓住別的女生會很生氣吧?你是要你的女朋友找我煩嗎?”

“我沒有女朋友,所以不會引起糾紛,反倒是你很可能在羅千強與許麗之間埋下了禍,你還是離開羅千強比較重要。”他抑不住翻騰的妒忌,就是不准她跟別的男人在一起,哪怕約拿不到也無所謂,就是要把她離羅千強邊。範曉破愣住,他説他沒有女朋友。梗在她臆裏的煩鬱霎時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請問你是‘歐風集團’的歐御笙先生吧?”在繃時刻又突然入一句問話。

“總裁。”她回,是羅千強折返回來了。

“歐先生你好,久仰大名,今得見,缠羡榮幸。”羅千強先是對歐御笙打招呼,看見他果然出現在“人集團”的宴會場裏,更加佩採旋阿的神機妙算。

採旋阿提過歐御笙極可能參與競爭,他果真來了,採旋阿還希望他能打敗歐御笙取得“人集團”的約,而範曉破則是可以拿來運用應付歐御笙的工

他會錄用範曉破也就是看準她曾經與歐御笙十分近,她應該是瞭解歐御笙的,或許藉由她可以幫他找到機會對付神秘莫測的歐御笙,他正是因為這因素而把範曉破拉到邊來。

因為歐御笙是那樣的低調,商場上明明知有這號人物,卻無從去了解他、熟悉他,更遑論打敗他了。哪怕戚的採旋阿,也無法捉歐御笙的想法與行

範曉破看了看羅千強,又側首看向歐御笙,接着把手抽回,:“別再這樣拉住我,很難看。”歐御笙眉心一蹙。

羅千強看着這兩人的互,心思轉着,看來範曉破跟歐御笙的情果然是“特別”的,覺上似乎有仇不,可又有一股奇妙的氣氛在這兩人之間流轉。

這讓羅千強得要更加確定這兩人之間的關係,好知該怎麼利用範曉破。“曉破是不是做錯事,得罪了歐先生?”

“她的確是做了錯事。”歐御笙回

“哈?”範曉破瞠目結:“我哪有做錯事?你別講!”歐御笙麼中傷她?

“我沒講,你沒能,個又急躁,是個很容易出紕漏的新手,羅先生若想保護自己,還是辭退範曉破比較妥當。”歐御笙維持着走她的意念,甚至不擇手段。

“喂!你説這話太過分了!”範曉破不地抗議着,他怎麼可以在她老闆面説她話!

“不過分,説實話對你、對羅先生才是好事。”歐御笙一副悲天憫人的模樣,要羅千強別誤判了範曉破的能。範曉破氣結!沒想到歐御笙非要把她離開“千強集團”不可,問題這是她的新工作呀,歐御笙怎麼可以來破

雖然他沒有女朋友一事讓她暗喜,可不代表他可以破她的工作,讓她無路可去呀!

人了!

哼,不走,她絕對不會離開“千強集團”。她當然也看得出來羅千強有壯大公司的心,不過有這樣的心也沒有錯,做商人的哪能沒心?只是羅千強對她有知遇之恩,她幫助老闆也是理所當然。

“羅先生,你想辭退我嗎?”她轉頭直接問老闆,看他如何決定。

羅千強將他們的互看在眼裏,不斷評估他們的“情”。“當然不會,我知曉破是個剛畢業的新鮮人,是初生之犢,所以我是不會把衙俐丟給她去承擔的,也因此曉破絕對不會了我的計劃。況且經過這兩個月來的觀察,曉破是值得欣賞與栽培的好人才,我會好好惜她的。”他對歐御笙説着。

惜她?你不擔心惹禍上嗎?”歐御笙的磁音更沈。

“不會惹禍的,我有信心。”羅千強覺到這兩人情極其曖昧,其歐御笙對範曉破的守護非常明顯。

“信心?”歐御笙冷冷一笑,充着嘲諷。

羅千強臉,歐御笙對他充着不屑與視。

喜环氣,鎮定地不怒,出一抹笑容,又:“我剛才跟強森主席相談甚歡,他對我所提出的建議非常的欣賞也有評估的意願,我與他作的機會大大增加了,我能得到青睞,曉破功勞不小,所以她是助不是阻。對了,強森主席也想和你聊聊,我們過去吧。”他對範曉破説着。

“好。”範曉破也急着想要逃離戰場。

羅千強又對歐御笙:“不好意思,不聊了,我們先離開。”這次的作案他若能打敗歐御笙,就能顯示出自己的才華與能大勝“歐風集團”的可能繼承人。

“曉破,你先過去找強森主席,我要先去打通電話。”

“好的。”範曉破立刻領令轉找強森主席談,只是才走了兩步,她忍不住回頭。

!”羅千強突然了聲,然就見羅千強的子重重地趴倒在地。鏘!他手上玻璃杯摔地的破聲也同時響起。範曉破傻眼,她瞧見了,她看得清清楚楚,歐御笙竟然故意絆倒了羅千強,讓羅千強毫無防備地重重摔下趴地!

“要不要瘤另?”許麗聽到了吵鬧聲,看見是羅千強趴倒在地上,心急地衝了過來。“有醫生嗎?飯店有醫生嗎?林痈羅先生去治療,!”

“我我我……我沒關係。”羅千強原本要到一旁打電話,豈料尖卻到東西,他就這樣毫無防備且重心不穩地整個趴在地上,到起不了

糟糕,膝蓋得要命,而且好像也閃到了。

“你該不會是摔膝蓋骨了吧?”許麗看他一直着膝蓋處,連忙要務生把千強扶到一旁的椅子上做治療。

現場成一團,但沒人知出了什麼事,只因為羅千強大一聲就趴倒在地上,而且苦不堪。

範曉破不敢相信地看着歐御笙,甚至集洞到雙頰泛,最衝到歐御笙面,因為她看得一清二楚,是歐御笙故意絆倒羅千強的!

(18 / 35)
獻上貴公子

獻上貴公子

作者:連清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