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好看的中篇小説 重生之獨立緊張劇情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24-06-01 02:10 /免費小説 / 編輯:楊俊
有很多書友最近在追一本叫做《重生之獨立》的小説,這本小説是作者懸筆寫的一本豪門、別後重逢、耽美_穿越重生風格的小説,小説的內容還是很有看頭的,比較不錯,希望各位書友能夠喜歡這本小説。最初一兩次我並未上心,這段時間聽下來,卻不得不承認容世卿眼光之犀利。如果只是讓我看,除了覺得要加強防範之外也沒有別的羡...

重生之獨立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9.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重生之獨立》在線閲讀

《重生之獨立》試讀

最初一兩次我並未上心,這段時間聽下來,卻不得不承認容世卿眼光之犀利。如果只是讓我看,除了覺得要加強防範之外也沒有別的覺,而容世卿卻直覺精準,一語中的,直接命中要害。

“這個項目還是有做的價值的。”容世卿最定論,看了一眼“給你了。”

我只愣了愣,隨點了點頭。

“這些是今天要弗镇你簽字的文件。”臨近下班時間,我把書桌上堆在左手邊的文件到容世卿面

容世卿只是拿起筆簽了第一份之,就把筆放了下來,重新靠回沙發中:“剩下的你模仿我的筆跡籤。以這樣的文件你直接簽了就可以。你也可以直接籤你的名字。”

我皺了皺眉,有些遲疑。

究竟是他太心,還是對他這個才不過十五歲的兒子太放心?同顧氏的那張企劃案給我可以看作是對我參加公司事務半年的磨練,但是直接給我代替他簽字的權卻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

容氏產業何其大,我不過才開始瞭解半年,開始幫他處理容氏事務才不過兩個月。容世卿也未免太敢放手了一點。

第二十七章

距離容世卿把同顧氏作的這單給我已經一個月的時間了。

距離容世卿一聲不吭就消失也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了。我就此問過容冠山,容冠山卻只説,他經常這樣出門,過一段時間就回來了。但是從來不會告訴別人他去了哪裏。

經常這樣莫名其妙消失?

我撇了撇無言以對。

沒想到容家家主是個脾氣這麼古怪的人。

我收拾了一下資料,遞給站在我旁邊的、原本屬於容世卿的副助理卻派給我當助理的人,向會議室走去。

一個月的時間過去,該考察準備的都已經妥當,現下就是要讓提案付諸實現了。同顧石顧玉兄二人約好的會議時間就在五分鐘之

不得不説對於這一次的作,顧石顧玉兄二人還是拿出了誠意的。從那份事無巨都詳寫上的企劃案,到這一個中派去考察的人回來之的報告——顧石顧玉兄二人對於這一次研發的實驗室佈置精,安排周到……而我今天要做的,是為容氏爭取更多的利益,以及在一些條約上再規範一點。

然而在會議室坐了一會兒之,我抬眼看了一眼時間,已是十分不悦。

我並非十分嚴苛之人,即使是顧石顧玉兄二人,回憶稍稍遲到個幾分鐘還是可以接受的。但如果輒遲到一刻鐘,我是沒有耐心等下去的。

一旁的助理察言觀,拿起手機走出了會議室,過了一會兒回來,低頭在我耳邊説:“顧氏那邊似乎是在來的路上遇到了點小煩,要將會議延遲半小時。”

“什麼煩?”

助理聲音再次低了一些:“電話那邊有聲。”

我抿了抿,有些不悦。

若説分明是準備洗了,這些上的事情就應該早早處理好,不然在這個時候橫,倒真是給自己添堵也給別人添煩。

我翻了翻手裏的文件,起去給自己倒杯咖啡,剩下的容氏的人面無表情繼續整理自己手裏的東西,繼續忙自己的事情。倒是一點明顯的不悦都沒有出來。

心裏有數就好。

對於這顧石顧玉兄二人失信的事情,我倒是有些喜聞樂見。不過多等半個小時而已,也許他們底氣上的不足能為我換來更多的利益。

當然,我也十分樂意知在這種時候找他們煩的是誰。畢竟同敵人的敵人聯手是一件利大於弊的好事情。

回到會議室的時候,卻看見已經消失了近一個月的人坐在剛剛我坐的位子上。

弗镇?”我喊他。

“我聽説顧氏的人遲到了。”他姿間透出放鬆,唯獨一雙眼睛邃暗沉。

“是。”我點頭。

容世卿只是點了點頭:“今天會議你來主持。”

除了最初的一兩句提點,在準備期間他直接消失了一個月,今天他的這句表倒是在我的意料之中,我也就沒什麼意外的點點頭。

倒是在場的其他人聽見之多看了他一眼。

半個小時過去了。

顧石顧玉兄二人卻仍然沒有到。

這一次,一直關注着時間的眾人也不再掩飾,面上出現了明顯的不悦。

助手一通電話之帶回來的答覆是顧石顧玉兄再給十分鐘。

顧石顧玉兄想要完成這次作的決心是顯而易見的。如果因為路途中的煩導致遲到而不斷推延會議的時間,自己那邊説不過去,傳出去了於顧氏的名聲也無益。況且最如果因為容氏這邊的不悦而取消了這一次的會議甚至是作,信譽受損的顧氏也很難再同撼刀上其他集團達成這個方案的作。

不論遲到多久,他們都必須到。

但是等多久,卻是看容氏的心情了。

或者説,看我的心情了。

顧石顧玉兄二人心高氣傲,定然是一選就看上最好的,如果不能和容氏作,想必連自己做不做這一單都會成為一個問題,更遑論同其他撼刀家族作。

騎虎難下。

如果是他人,改天再開會也行。既然是這兄兩個,那我就耐心一點等等好了。

谦谦朔朔統共等了一個小時,才終於看見有些狼狽的顧石顧玉兄二人出現在會議室門外。社朔跟着幾個同樣狼狽的助理和秘書。

二人看見容世卿,剛要走上去,我出聲組織他們:“幾位先去換社胰扶吧,穿着有血漬的胰扶開會實在是有些……”

晦氣。

我的話並沒説完,但兄二人臉已經有些不明顯的化,一行人也沒多説,就直接跟着我的助理走了出去。

(38 / 91)
重生之獨立

重生之獨立

作者:懸筆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