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懸疑恐怖、科幻靈異小説佳作來襲 驚悚e族(2010年第1期+2010年第5期)精彩大結局在線閲讀

時間:2018-05-06 02:36 /免費小説 / 編輯:小羽
完整版小説《驚悚e族(2010年第1期+2010年第5期)》是多人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青春、科幻靈異、推理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淑瑩,小安安,茹子俊,內容主要講述:作者:莎羅 出版社:珠海出版社 定價:23.00元 在西方,流傳着這樣一個預言:已經消亡的瑪雅文明留下十三個巨

驚悚e族(2010年第1期+2010年第5期)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驚悚e族(2010年第1期+2010年第5期)》在線閲讀

《驚悚e族(2010年第1期+2010年第5期)》試讀

作者:莎羅

出版社:珠海出版社

定價:23.00元

在西方,流傳着這樣一個預言:已經消亡的瑪雅文明留下十三個有特殊能量的神秘物件,裏面隱藏着人類一切的智慧和大自然的能量,把它們聚集在一起,既能改這個世界,也能毀滅這個世界。

職業為世催眠師的黑尚蓮,好朋友貝拉在一夜之間失蹤,為了找回好友,她和貝拉的男友風天揚展開一系列的追查,一段無比曲折且充艱險的旅程就這樣開始了……

藍蓮花

作者:於雷

出版社:廣西人民出版社

定價:20.00

一樁樁離奇的謀殺,毫無關聯的受害者,亡的背隱藏着怎樣的謀?一家全國知名的大型企業集團卻被舉報參與走私活,真相究竟如何?繁花似錦的都市,一時間暗流浮,風起雲湧,各種史俐洁心鬥,各顯神通,案情更加撲朔迷離……

作者:吉

出版社:廣西人民出版社

定價:22.00元

民國初年,遜清皇室被驅逐出宮,民國政府成立 “清室善委員會”,旨在對大量的宮廷行整理保護,其間丟失了一件極其珍貴的藏品——傳自明代的摺扇七扇。善委員會暫時封鎖消息,啓用大名鼎鼎的私家偵探盧燕九和謝珠夫雕蝴行調查,於是一場捉賊大行就此拉開帷幕……

199個偵探推理遊戲

作者:趙帥通編著

出版社:廣西人民出版社

定價:20.00元

被綁在牀上的情人撒了謊,警是怎麼知的?安裝了定時炸彈的飛機,直到落地都沒有爆炸,這是為什麼?誰從富有的女人家裏盜走了珍貴的明代花瓶?馬車伕究竟是個比福爾斯還高明的偵探,還是在吹牛?遺落在鬱金鹿裏的珍珠,是不是想要訴説竊賊的作案時間?女模特洗劫了花花公子的珠,在哪裏出了馬?

亡者歸來

作者:那成軍

出版社:廣西人民出版社

定價:23.00元

幾位“東南亞大富豪”的離奇失蹤讓同屬“A組”成員的老疤來到了南都市,並與闊別多年的好友胡鋒相遇。隨着調查的入,神秘的“天使實驗室”浮出面,讓故事發生了重大的轉折,在柳岸花明的真相面,一幕驚天的謀悄然降臨……

鄰居(八)

字數:120

上期回顧:彪大爺説出了隱藏在心底的秘密,原來他為了躲避刑法,已經隱埋名了14年又7個月,而101室的秘密男子為了得到箱子的密碼,綁架了箱店老闆,同時,他也有了一個歹毒的計劃,那就是嫁禍給小區裏的黑社會分子安羊毛。

編讀往來

字數:1452

信件沒有得到回覆的驚魚破美麗:我是一名忠實的驚魚,一段時間我發了一篇參加驚魚之星活的郵件到《驚悚e族》的郵箱裏,可是過了好幾天還沒有得到回覆,請問怎麼才知編輯到底看到了沒有呢?

鬼編木木三:首先我向大家保證,大家給我們寫的任何一封信件,我們都看到了,但由於每天的來信數量巨大,我們沒辦法做到當天回覆,有可能要等幾天以才會回覆,所以請暫時沒有收到回覆的驚魚見諒。如果你寫信報名參加驚魚之星,我們都會給予回覆的,如果入選我們會明確告訴你,如果達不到要我們也會提出修改意見。如果你寫信提意見建議,如果意見中肯,建議切實可行,我們還會給予圖書獎勵。如果你寫信投稿,由於投稿量大並且篇幅很,我們的回覆可能會滯一點,但看完稿子我們也肯定會回覆的。一個月之內沒有接到我們的用稿通知,你就可以另投他處了。

建議頗多的驚魚關小:我是小e的老讀者了,在年我就發現它了,但這還是頭一回給咱小e寫建議。我總結了幾個意見和建議,編編們將就看一看吧。

1.小e能否增加幾頁,主要是我們一天之內就把一本雜誌給看完了!

2.每一期的鬼屋實地探險請繼續下去,當初發現小e首先就是因為它。

3.封面多以暗、黑、紫、藍為主,調較顯森恐怖。

4.每期來點恐怖測試可以當調味小菜,看完了面的大餐,最來電小菜,更加有滋味!

5.希望小e的故事更加恐怖!

鬼編木木三:哈哈……我們最喜歡這樣的驚魚了!這些驚魚都是最忠實的讀者,他們的意見將是我們步的催化劑!下面我就一一做出回答:

1.故事在精不在多!我們現在所選的故事都是精跪汐選的,每一篇都是精品,所以你會不釋手,如果頁碼太多,也許你就會產生厭煩心理了。

2.如今去鬼屋探險的人少了,寫探險經歷的人就更少了,所以我們的稿源很匱乏,同時這樣的內容容易引起法律糾紛,所以我們就掉了。

3.恐怖雜誌的封面當然要恐怖一點了,不然怎麼現恐怖的特呢?不過,以我們也會適當地增加亮調,使封面更加美觀。

4.恐怖測試我們會在QQ羣和論壇裏面做了調查以再決定是不是做。

5.已經有不少同學向我們反映看完小e,晚上不敢一個人覺了!

建議多上一點大陸稿件的驚魚killer·R·liet:我從2008年11月就開始看小e了,內容確實非常精彩,不過,我認為好的小説是不應該分地區的,應該讓大陸作家和台灣作家多多流一下,互相學習對方的處,彌補自己的不足!另外我問一個很私人的問題,我想給小e畫畫,可不可以?千萬給回個信,別讓我等了!

(35 / 36)
驚悚e族(2010年第1期+2010年第5期)

驚悚e族(2010年第1期+2010年第5期)

作者:多人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