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湖翠微低語垂寫的現代作品 古羊城主精彩大結局

時間:2018-06-01 00:31 /免費小説 / 編輯:王剛
完整版小説《古羊城主》是鏡湖翠微低語垂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BL、耽美同人、歷史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樂綿綿,喜羊羊,內容主要講述:大丈夫所汝不過灑其捍雨於劍坪之上,濺其熱血於...

古羊城主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古羊城主》在線閲讀

《古羊城主》試讀

大丈夫所不過灑其雨於劍坪之上,濺其熱血於荒草木之中……

……

他依舊是這樣孤單一人,獨自面對,獨自拼殺。

彈精竭慮,費盡心機,所為的是他的目的,毫無畏懼。

空萬里,無數泛着古銅光澤的弓劍,在陽光下折着令人心寒的弘光。

棉棉所訓練的弓箭隊並非普通箭陣,固定的三十七名弓箭手,全部都是從城中精心選的神手,整整九年的苦心訓練,幾乎將他們成了一。不同的位置皆是對準城牆下不同高級將領的方位。樂棉棉苦心研究霧冥城出征的軍隊佈陣,這支弓箭陣,是專門用以應對當铝步被包圍時的。

城中駐屯的弓箭隊聽到了沙棉棉的命令,一律嚴整發。不顧頭依舊下落的巨石,站在自己的位置上,瘤瘤盯着城下的敵軍,出手將弓拉,如同雕塑一般,不再彈。

層層敵軍不斷衝向樂棉棉,如同漫天烏雲,將他的影遮蓋,時隱時現。美羊羊皺眉頭,焦急地向城下張望,生怕也許只是一眨眼,那到銀會倒下。

沙棉棉的手慢慢揚起,那樣的緩慢,像是經過幾個世紀。他剋制不住心中強烈的掙扎,他知這是最佳時機,可是……

“不要!”

美羊羊忽然發現了異樣,衝過去一把拉住沙棉棉的手。

“樂棉棉在下面!這弓箭陣會傷到他的!”

沙棉棉的心頓時向下一沉,這就是他猶豫的原因。萬箭齊發,哪怕是仙神也無法逃過一擊。他也明,城下的軍隊正處在混之中,如果此時再不出手,就再也沒有機會。

箭端瞄準披戰甲的武大狼,盯着他頭顱的懶羊羊卻沒有聽到這聲音,只是雙目出神地對準自己的目標。

沙棉棉贵瘤牙關,手指抓着城牆巖,生生劃過刀刀血痕。

一個聲音在他腦海中閃過,像是黑暗中閃過的一明光,卻是血彩。

雙拳翻瘤,忽然堅決地舉起手臂,向下重重地揮過。

“住手!”

那無的喊聲絲毫無法阻止已經離弦的箭。頓時,天空中出現了千萬跳如同流星般的箭光,布陽光的灑落,向着城下那片烏雲衝去。

懶羊羊手剛要放開銅弓,目光卻不自覺地向着旁的箭支移過分毫,卻在那一瞬間,那看似朦朧的眼神中閃過一絲驚愕與恐懼。

他在放箭的那一刻,轉篇了方向。

第二十五集

那一箭出,不再是向着武大狼衝去,竟直衝向那閃現在敵軍中微弱的影。

挨着的另一支箭,卻向了他的心臟。

只是彈指間,兩箭相觸,將那支奪命的箭落卻也無法避免地,中樂棉棉的肩頭。

懶羊羊萬萬沒有想到,原以為這樣自作主張可以救隊,卻不曾想到依然會傷中他!

的手似乎承受不了那份重量,手中的弓無地掉落了下來。他好像沒有察覺,只是阐捎地低下了頭。

再也沒有勇氣拾起地上的弓。沒有勇氣,再將箭撐上弦,去爭奪自己原本的目標。

……

這一箭一旦失敗,也許你就沒有勇氣再出第二箭……

原來,他早就料到。一遍遍的叮嚀,卻辜負了他的苦心。

我算什麼神手?

我能怎麼彌補……

血與劍影的混沌之中,再也看不清樂棉棉的神情。

瞒社的傷痕,不斷出現的一又一血光,將他的影全然遮蓋。

可那成千上萬的狼羣卻開始膽怯。

為什麼?這個人,不過是孤的一隻只羔羊。

為什麼,明明已經中無數的刀劍,明明看得清他渾上下不斷地留下赤的顏,明明臉早已蒼毫無血,滴着血的手苦地穿肩頭的箭支……

他為何不倒?

那一雙雙殘兇惡的眼光不斷地閃現着無法遮掩的恐懼。

他彷彿是永遠不倒的戰神,永遠不知疲倦地戰鬥,每一劍的砍下,都是那樣的堅決。

模糊的意識噬着他的腦海,眼的景象似乎越來越不真實,耳邊只傳來空虛的廝殺之聲。

他看不清城牆上那個凝神注視着他的人,他的目光中是苦,還是君王的寒冷。

只能下意識地將手中冰冷的劍,用盡最氣揮下。

東邊的天空中忽然傳來一聲巨響,地平線上微弱的光線中,傳出濃郁的狼煙。

眾人大驚,瞪着雙眼望向霧冥城的方向。

昏灰的城牆暗影上,竟如同黑夜之中閃現的星光,升起點點影。

那是铝步城的旗幟!

的綢布上那金的光澤,隨着風飄揚上空。

(19 / 20)
古羊城主

古羊城主

作者:鏡湖翠微低語垂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