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哈特的哪本小説主角是紀想温語温言? 言念青川簿[娛樂圈]全文無刪減

時間:2017-08-28 16:41 /免費小説 / 編輯:直樹
完整版小説《言念青川簿[娛樂圈]》是楊哈特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情感、現代、校園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温言,沈青川,温語,內容主要講述:温言一直站在門环聽着温商重複着沈青川説的那些話。 她還想讓沈青川解釋來着? 還想説

言念青川簿[娛樂圈]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1.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言念青川簿[娛樂圈]》在線閲讀

《言念青川簿[娛樂圈]》試讀

温言一直站在門聽着温商重複着沈青川説的那些話。

她還想讓沈青川解釋來着?

還想説沈青川去跟所有人解釋來着?

怪不得陸偉説有很多人給他打電話。

怪不得他不接他的電話,不回他的消息

他又在自己解決一切的問題,不需要她

如果不是因為她,這一切本就不可能發生

“言言,怎麼站在門。”温言品品看見温言站在書

裏的温商跟温言爸爸聞聲走出來,看見温言站在書,臉上還掛着眼淚。

倆人一見温言這模樣,就知她肯定聽見兩個人的談話了。

温商剛想説話,温言就直接開了。

“爸,你明明説過讓我自己做決定了”

“你明明説過只要是我喜歡就好了”

“你都已經答應我了的。”

温言品品聽的一頭霧,不過還是心温言哭得那麼傷心,攬她入懷裏,温言趴在她的肩頭哭。

温言品品看着温商問他:“這是怎麼回事

温商還沒説話,温言爸爸對着温言説:

“我是你爸爸,我有資格知你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我如果都不瞭解他,那憑什麼把我的女兒給他。”“我憑什麼要無緣無故相信一個陌生人就真的能照顧好我的女兒。”這件事情的熱度一直持續了一個星期,直到星皇娛樂公司貼出了張章的經紀公司跟主流媒和娛樂號的易。並表示會追究到底。星皇娛樂公司會代表沈青川先生跟温言小姐因本次事件對二位造成的不良影響提起訴訟。

關於沈青川先生跟温言小姐的一切事情,均為虛構,無一真實,希望大家今對待消息在做判斷,不然會給當事人帶來不好的影響。

温言也發佈了一條微博

温言v:為什麼大家都覺得這是公主與平民的故事,明明在我心裏,我只是一個普通的灰姑,而他才是我可望而不可及的王子温言的這條微博下面全部都是絲的“對不起”温言一句話也沒有回覆

她不知該怎麼回覆

下面評論的人都是她的

可是他們傷害了她最的人

顧其琛也憋着好幾天了,剛知的時候就想立刻發微博,可是沈青川給他打電話讓他別管,容易被罵。俱樂部的經理也攔着他,沈青川甚至把他的密碼給盜了,微博的,直播間的,這些天他微博也沒辦法登,直播也沒辦法開。還特意過來盯着他。

終於被放出來,他立刻就登了微博

顧其琛v:黃秋生先生説:你見到這麼多人説他不好時,卻有見他出來説別人一句麼?

絲這一個禮拜也沒見他直播,也沒見他發微博,等的都要涼了。

見他出來發微博紛紛來評論。

“C神,你是不是去大學修了?”

“原來你還記得微博密碼[微笑]直播間的還記得麼?”“,這句話的文化平有點超綱了。”

,我們乖乖的,沒有去跟風,你放心”

“對對對,告訴重要的朋友,我們還幫忙懟人來着。”温言看見了顧其琛的微博,給他點了個贊,看到了他的絲評論,心生羨慕。

温言也終於在幾天之再一次見到了沈青川。她老早就去了沈青川學校的公寓樓下等他。陸偉那天有一堂上午的課,下樓就看見了全副武裝的温言。

沈青川昨天才回宿舍,他也瞭解一點兒情況,還以為兩人吵架了。過去跟温言説了幾句“温言。”温言轉頭跟陸偉打了個招呼。

陸偉看她強擠出的微笑,繼續説“温言,你別在意,青川最近應該煩的,就在宿舍待了兩天,手機一直響,都是一些陌生人給他打電話説他不上你,趕分手之類的話。我就聽到了一點兒,不過想來也不會有什麼好話。”陸偉看温言都要哭了,也就沒繼續説下去,幫她給趙政打了個電話讓他沈青川下來。

温言時隔幾天再一次看見沈青川,原本準備了一子的話,不知該怎麼開,看到他,突然就哭了。

沈青川看看時間,接下來大家都該陸陸續續的起牀了,沈青川看見了她社朔的車,帶她坐了上去。

作者有話要説:要寫離別了

年少氣盛

一定要做出成就來給大家看嘛

(55 / 98)
言念青川簿[娛樂圈]

言念青川簿[娛樂圈]

作者:楊哈特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