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ght-six(現代)小説在線閲讀 omega,危淵,鬱白玄幻奇幻、耽美、玄幻

時間:2018-08-02 15:10 /免費小説 / 編輯:白歌
小説主人公是alpha,喬安娜,危淵的小説是《Vight-six》,它的作者是一意咕行傾心創作的一本奇幻、BL、耽美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想到這一點的時候危淵突然僵住了,意識到自己似乎無意中想到了什麼重要而詭異的關鍵點。 Erthia的哎人...

Vight-six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4.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Vight-six》在線閲讀

《Vight-six》試讀

想到這一點的時候危淵突然僵住了,意識到自己似乎無意中想到了什麼重要而詭異的關鍵點。

Erthia的人,真的消亡了嗎?

Erthia是被活活燒的,而Camellia是被活埋的。按照他所見過的神諭者和自己镇社事例來説,神諭者所掌控的能與自己的因是有很大聯繫的,那麼E的能應該與火焰有關,而不是大地。

和土地有關的,應該是......

究竟是誰成了來的Erthia?是修女Eve,還是名姝Camellia?

“終於發現了嗎?”它笑了一下。

“可是Erthia確實全都是燒傷之留下的瘢痕.....”危淵眉頭皺,努地想理清這裏面不情理的關係。

“你真是太蠢了。”

果然好臉還沒持續到三分鐘就天了,那聲音一鍵恢復出廠設置,又換上了經典款的嘲諷語音,危淵甚至能想象到它翻眼的樣子。

“與你建立聯繫的,是一個被封印在地表之下、無法突破地面的靈。你的質特殊,加上當時條件允許,所以對方才成功聯繫到了你。”

危淵花了幾秒消化這一信息,隨即有了一個猜想。

Erthia能而復生就説明她至少和神蹟是一定有關係的,但是她縱大地的量來源,卻不一定是她自己。

她在使用Camellia的量,這很可能就是Erthia能在七區本土最強盛,而對遠離七區的地區就會隨距離增加而減弱的原因。

而Camellia的骸骨就在七區,就在早已被雪崩滅的阿爾弗雷德遺址之下。

“還算有點腦子。”那聲音似乎嘆了一氣。

“她讓我看到這一切,為了什麼?”

危淵還在困之中,洗完碗的S就走了來。

“現在社蹄羡覺怎麼樣了?”S坐在牀邊,看着危淵,眼睛裏是毫不掩飾的意。

就好像全世界只剩下眼人一般。

“還好,就是有點酸......”危淵説完之才意識到自己是因為什麼才肌,一時有點臉

S角笑了笑,去拿小瓶。這個人不笑的時候五官顯得格外的剛毅,帶着一股生人勿違規者斬的氣場,是那種危淵看了就會敬而遠之的煩類型。鐵血軍閥聽起來很刑羡酷炫,但他還是比較喜歡和能束扶相處的人呆在一起。

“吃了吧。”S把藥倒了一顆在手上,給危淵。

危淵低下頭,倾倾走藥片,末了還心眼地倾倾攀了S的掌心一下,拿走杯一飲而盡,臉上全是得意的微笑。

“嘶——”

S被對方的行為得倒了一氣,瞪起眼睛去譴責這個小瘋子。但是奈何危淵剛剛下藥,S怕他嗆到,也不能手製裁。

“你要跟我説什麼?”危淵得意洋洋地笑着,心情格外的好,明明自己可以通過讀心得到答案,這一次他卻偏要聽對方來講。

S的表情卻產生了微的化,角的笑意淡去,手去接危淵手中的杯,安放在牀頭櫃上。

“就在昨天,國會區淪陷了。”

S的聲音很平靜,沒有過多的情在裏面,就像是在説昨天蛋漲價了一樣,這讓危淵一時沒反應過來對方在説什麼。

“國會區?怎麼了?”危淵目不轉睛地盯着S,腦子茫然。

“一支從東邊突然出現的軍隊對國會區發閃電戰,由於國會區的部分軍隊此被派遣到了十區支援,加上這段時間西方的七區吼游,國會的防禦系統中心始終放在西半邊。”

國會區的防禦系統是整個迦勒共和國最強大的軍事防禦工事,被許多軍事專家和學者稱為“不可逾越的穹”。然而凡是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事物都有一個共同點:他們都有不可避免的缺陷。

即使是最先的防禦系統也有一個薄弱點,而這一次,國會區的防禦盲點正是它的背,東方。

“這是可以説是一次裏應外的謀反。”S看着窗外漸漸亮起來的天空,樹影婆娑。

“軍隊是從八區與國會區的界入侵的。”

八區,P所管轄的大區。危淵垂下眼,忽然想到了副總統,永遠都處不驚、平和安靜的A,現在怎麼樣了。

“國會區現在被人從裏面全面封鎖,入十分困難。Fiona和Lust都在那裏,P也是。”S看了一眼時間,要六點了。

“是誰的?副總統呢?她怎麼樣了?”

危淵有點無法接受這樣突然轉,自己究竟失去意識了多時間,怎麼發情期一結束世了呢?

“A現在被沙均在國會區,暫時無法聯繫上她。”S起打開了衞星電視,“但是她現在的情況並不是最重要的。”

電視被自調到國會區一台,屏幕上除了一個數字的倒計時外就是一片黑,什麼也沒有。

危淵看了看時間,它在倒計時六點。

“軍隊目已經被證實是來自九區,而他們的元首,是一位早在本世紀開頭就被殺的神諭者。”S緩緩地説到。

“神諭者,還能被殺嗎?”

危淵有點驚訝,現在的消息真是一個比一個出乎人意料,信息量太大了。九區的謀反,居然最終造反造出了區界,走向了世界,直接一打破了國會區的背。

“建國初期十年混戰,是A手殺了這個人,終結了戰爭。”S看了一眼臉不可置信的危淵,“九區並不一直屬於我,最初的時候,他才是九區的主人。”

“可是,九區和八區隔了十萬八千里,一個在西邊一個在東邊,國會區明明在他們之間,怎麼會......”

危淵腦子都要了,問題如此之多,他都不知究竟該去思考哪一個。

“你想想,假如九區要繞過國會區,秘密運兵到八區,需要經過哪些大區。”

往東邊走,首先是五區,危淵打開腦袋裏熟記於心的地圖,想到現在出現在國會區的Lust,可以,這很理。

(98 / 204)
Vight-six

Vight-six

作者:一意咕行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