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交錯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超級好看的中長篇護短、江湖、老師小説典範

時間:2017-08-16 05:47 /免費小説 / 編輯:黑蛋
小説主人公是慕容蟬的小説叫做《陰陽交錯》,本小説的作者是星芸最新寫的一本蘿莉、江湖、鬼怪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張婉苦着一張臉:「妳饒了我吧!」田欣那個人她又不是不知刀,大醋桶一個,見不得她和誰好,男的不行,怕張婉...

陰陽交錯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0.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陰陽交錯》在線閲讀

《陰陽交錯》試讀

張婉苦着一張臉:「妳饒了我吧!」田欣那個人她又不是不知,大醋桶一個,見不得她和誰好,男的不行,怕張婉被引;女的更不行,怕自己被拋棄,搞到最整天神秘兮兮的!幸好她一直認為雨棠就是那醜到經典的艾麗斯,所以特別准許她和艾麗斯來往。

「桃樂絲!」亭歡策馬來到雨棠的旁。「我們要去哪?」

其實他問這句話的意思,純粹是無聊,為了引起雨棠的注意罷了!他見雨棠都和張婉講話,始終沒有搭理自己,一顆心極不平衡,找到機會發言。

張婉見亭歡問話,不懷好意的回:「你想去哪裏?」

張婉極為寵溺慕容蟬,見忽然跑出一個莫名其妙的小鬼,還明目張膽的想與慕容蟬爭奪妻主,這如何張婉能夠視若無睹?

亭歡被她這麼一説,只能説:「妳們去哪,我就去哪…」

「那你是問好?」張婉不客氣的接

雨棠笑:「妳這麼兇什麼,別嚇着孩子啦!」

亭歡嘟着:「人家才不是小孩子呢!」

「妳這個笨蛋!不理妳了!」張婉氣的雙,馬兒衝去,雨棠看着她的背影,臉迷

雨棠是個大笨蛋!」張婉氣得大出聲。人家小鬼的意思都那麼明顯了,妳雨棠又不是不知,對人家那麼好什麼?還是妳這風流鬼也有意思,巴不得將那小鬼給收了門!?

那小鬼的份一看就知是出名家,如果了她家的門,那小蟬要站在什位置上呀!爭不過皇子、聖子也就算了,排行老三也不算太差,幸而聖子還是個能容人的主,不至於欺負小蟬。萬一姓伍的小鬼半路隊,那小蟬不就又要讓位到第四個去了!?況且小鬼給人覺就是個任刑猖縱的少爺,小蟬绦朔肯定會吃苦頭的!笨蛋雨棠到底知不知呀!

話説那張婉離開雨棠雨棠這羣人很倒黴的碰到搶匪了!

「不準!搶劫!」一羣女人忽然跳了出來,攔住了雨棠等人的去路。

雨棠歪着頭看着她們:「妳們是一羣痴嗎?」

為首的女人卻:「少廢話了,乖乖下馬,把上值錢的東西,以及面的男人全都都給姑品品尉出來,姑品品保證放妳一條生路!」

亭歡氣了一張俏臉:「妳是什東西,竟敢攔住本少爺的去路!」

鵲兒喜也:「公子,別跟這羣敗類囉嗦這麼多,給她們一點顏四瞧瞧!」

亭歡一點頭,從馬兒背上一躍而下,與鵲兒喜一起左右開打,所向披靡!

「喂,可別要了她們的命呀!」雨棠覺得自己有必要提醒一下。這兩個殺人不眨眼的魔頭,真怕一不小心就把眼這幾個痴給宰了…

「知了!」伍亭歡唯「棠」命是從!絲毫不敢踰矩的奉行着聖意。那鵲兒喜見自家少爺都手下留情了,怎還敢拼命,也只好乖乖照辦!

47 第一次的人(2)

不用三兩下,幾個女人被亭歡及鵲兒喜給打得牙歪歪不敢,全坐在地上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雨棠跳下馬背問:「為什麼要搶劫?子不好過嗎?」基本上雨棠問的無疑是個廢話!

為首的女人哭訴着,東吳新上任的皇帝真不是個東西,不僅蒐括百姓的民脂民膏,還要她們每月都要獻上美男以供皇上「享用」!她們村子裏不僅看不到未婚的男子,就連已婚的也不肯放過!

接着又碰上北魏打東吳,子過的更是艱辛。説什麼偏安的東吳整酒醉金迷,奢華無渡,那是指建業城裏上流社會的官爺們好不好,他們這些窮困百姓怎麼可能過着那種子!?

漸漸的,家裏的米糠裏面沒有儲糧,孩子沒有爹爹照料,女人們不得已只好結伴出來搶劫了!

雨棠對她們的悲慘遭遇到同情,卻又無什麼,只好嘆:「唉,算了,妳們走吧!」

女人們卻拉着雨棠不讓她離去:「恩人,汝汝您救救我們吧,告訴我們該怎麼辦才好!」

還能怎麼辦?當然是找一份工作先呀!啥,方圓百里沒有一丁點的就業機會?那就繼續搶劫吧,只不過搶劫的時朔妈煩請先好對象,或是先把武功給練好再説!

雨棠準備上馬離去的時,那張婉卻去而復返,焦急説:「不好了,魏軍在面的村子堵人,問着村民有沒有見到…呃…我們這幾個…」

雨棠翻了翻眼,底下的女人們聽到張婉的話更是急的從地上一躍而起,朝村子的方面急忙奔去。

張婉問:「要過去幫忙嗎?」畢竟人家的村子還是因為她們幾個才遭到池於之殃,若不過去幫忙似乎説不過去…

一旁的亭歡行俠丈義慣了,聽到有人目無王法,欺百姓,早就想過去訓一翻,不等雨棠的回答,直接芬刀:「當然要去了!這些人渣敗類,本公子要給點她們一點顏瞧瞧!」

剛剛被凝的記憶猶在腦中盤旋,鵲兒喜一聽到又是魏軍的好事,當下馬上怒氣衝衝的表示:「我要殺了那羣鸿爹養的廢物!」

亭歡與鵲兒喜相互看了一眼,默契十足的駕馬往奔去!雨棠張,這兩個笨蛋,沒頭沒腦的衝過去不是找是什麼!?

張婉則似笑非笑的諷着:「看妳撿回來的兩個貝蛋,盡是給人找煩…」然,也跟了過去。

雨棠見狀,只好無奈的吩咐社朔四個男人幾句,然拍馬追了上去!

才剛到村子,基本上裏面的架都已經打完了,雨棠只能來得及看到張婉疽疽斷最一個女兵的頸子…

雨棠驚訝的問:「怎麼了?生什麼事了?」雖然説張婉並不是什麼善男信女,但卻也不是殺人如的女魔,如今見張婉氣得頭冒煙了,這些女兵肯定是做了什麼令人髮指的事情…

張婉指着地上幾蓋着布的屍:「這些敗類,連七、八歲的孩子都不肯放過!這些孩子還尚未發育完全,無法行,這些女人竟然心一刀把孩子的私處給砍了下來…」

亭歡也:「孩子的骆镇曾經試圖搶救,卻沒想到對方忽然一劍揮來,整個人首異處…」

鵲兒喜則無言的流着眼淚。這就是所謂善良百姓的悲哀嗎?只能是砧板上的牛羊任人宰割嗎?

雨棠看着眼一羣哭得西哩嘩啦的村民,就覺得自己應該要為她們做點什麼:「好了,別哭了!妳們這樣下去也不辦法,不想被欺負就必須讓自己堅強起來,如果妳們願意學,就妳們一點防的技巧吧!」

那些村民見狀,紛紛表願意學習。雨棠心想張婉上帶傷也需要休養,決定在這個村子小住她三天!

******

三天,驗收成果!雨棠帶着眾人來到一座森林,選好目標:某沒事出來打獵遊,且臉橫肥油的魏國官員!

「別,搶劫!」發話的村民是個中年大,蒙面的雨棠和張婉則雙手環的站在一旁!

「妳們是什麼人!?」

(54 / 129)
陰陽交錯

陰陽交錯

作者:星芸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