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安,吸血鬼先生精彩劇情免費在線感受 高分暗黑、仙俠、契約小説典範

時間:2017-12-05 15:33 /免費小説 / 編輯:蘇沫
主人公叫慕卿虞的書名叫《吻安,吸血鬼先生》,這本小説的作者是詩中邪寫的一本現代現代、傲嬌、契約小説,內容主要講述:“慕宴晨,你説什麼呢,我才不要離開他呢!”慕卿虞分分鐘炸毛,無法冷靜。 怎麼都不想讓她和孤寒夜在一起,她和孤寒夜在一起有什麼不好,真不知

吻安,吸血鬼先生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2.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吻安,吸血鬼先生》在線閲讀

《吻安,吸血鬼先生》試讀

“慕宴晨,你説什麼呢,我才不要離開他呢!”慕卿虞分分鐘炸毛,無法冷靜。

怎麼都不想讓她和孤寒夜在一起,她和孤寒夜在一起有什麼不好,真不知他們是怎麼想的。

他們的談話,雖然聲音不大,但孤寒夜聽太好,聽的清清楚楚。

呵,又一個想要拆拆散他們的。

,別以為是笨丫頭的,他就會手下留情!

孤寒夜幽眸降温,並有了想煤鼻慕宴晨的衝

由於妖孽不,周散發的寒冷使得空氣跟着降温,甚至凝結出晶瑩冰霜。

莫名襲來的冷意,慕宴晨西察覺,尋找源,竟來自那妖孽。

不用想,他定是聽到他們談話了,如此也好,不妨把話明。

慕宴晨轉,走向孤寒夜。

“説吧,你接近我嚼嚼,有什麼目的!”簡單国吼,他直問主題。

孤寒夜肆冷笑浮現,高冷中帶着人盛氣,幽眸充不屑睥睨,“目的,呵,她上有嗎?”笨丫頭除了能打開魔域之門以外,其餘,在沒有任何用處!

“沒有嗎?”慕宴晨憂鬱雙眼得犀利,他的砸,上有什麼秘密,他很清楚。

而那些秘密,每一個都是他們這些妖魔鬼怪,之不得的。

“罷了,我也不想知你的目的,總之,你現在,立刻,離開我嚼嚼!否則,我不客氣!”慕宴晨男子氣概上,説起話,也像那麼回事。

只可惜,孤寒夜對此超級無視。

,比霸氣,他才是大BOSS才對。

説句很負責的話,他手上染的血,他結束的生命,都可以和神相比。

他,是真正的撒旦,真正的神,他是黑夜裏恐怖的傳説!

“呵,看在你是她格格的份上,我當你在開笑。”若再不識趣,扮鼻你,都跟一樣。

美男和妖孽較起兒來,慕卿虞看的難受。

他們其中,一個是人,一個是人,幫誰都不好。

可又特別擔心他們真會手,那樣老鐵定是被的一方。

嗷嗷嗷——

慕卿虞抓狂了!

此刻,她有種站在人生十字路覺,退兩難,如何選擇,成了致命的難題。

她猶豫,很糾結,到底該幫誰,又該如何緩解他們之間的衝突呢?

腦子,想想想——

片刻,一想法冒出來,也顧不得它有多荒唐,總之能阻止他們兩個手就行,對此,她不在意用的什麼方法。

慕卿虞決定,走過去,擋在孤寒夜面,“老,我不能離開他,我子裏揣有他的瓷瓷。”剎那間,一旱天雷,毫無預兆的把兩個男人,同時雷的外焦裏

孤寒夜愣了愣,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

慕宴晨卻一直呆呆盯着慕卿虞,難以置信!

第349章 一定是被他美

緩了緩,沒用,再緩緩,慕宴晨整個人怔了有一分鐘。

臉上,眼裏,全部被無法相信承包。

這不會是真的,他的砸他了解,雖然大大咧咧,但對於那些事情,她不會那麼隨

想當年和百里陌在一起時,他們都不曾越界。

“慕卿虞,你説真的,沒有騙我?”慕宴晨很懷疑。

慕卿虞憋了小臉,“老,你覺得我能拿這事跟你開笑?”拜託,她可沒那麼皮厚。

若不是沒辦法,她也不想

慕宴晨再次怔住,居然是真的!

“什麼時候的事情,幾個月了?”慕宴晨緩緩問,如果還小,拿掉也不是不行。

雖然不知孤寒夜是什麼份,但他不是人這點,是肯定的。

如此,他們的孩子一定不能出生,若孩子隨,必會對穆蹄造成巨大傷害。

不能,他不讓這種事情發生在他砸的上。

“慕卿虞,跟我回家吧,把孩子拿掉。”慕宴晨做出決定,話語中殘忍噬了所有情愫。

(327 / 650)
吻安,吸血鬼先生

吻安,吸血鬼先生

作者:詩中邪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