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F4)頂上對決近代現代、學生、同人美文精彩大結局免費暢快閲讀 感受葉紫晴犀利文筆

時間:2017-08-11 14:56 /免費小説 / 編輯:伊依
有很多書友最近在追一本叫做《(網王+F4)頂上對決》的小説,是作者葉紫晴寫的一本現代學院流、同人、學生類型的小説,小説的內容還是很有看頭的,比較不錯,希望各位書友能夠喜歡這本小説。好像就只是這樣看着他,就能得到恆久的瞒足羡。...

(網王+F4)頂上對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2.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網王+F4)頂上對決》在線閲讀

《(網王+F4)頂上對決》試讀

好像就只是這樣看着他,就能得到恆久的。那種強烈依戀的覺,她生平從未有過。

“景吾你真好看……”看着看着,煙嵐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讓跡部的手一頓,出些類似無奈的表情。

“真是不華麗!男人不能用‘好看’來形容……”迤邐的聲線聽在耳中也是了骨頭,煙嵐“嗤嗤”笑起來,似乎有些得意自己成功撩了華麗帝王。跡部苦笑着搖搖頭,起作的小女人給她裹上巾放回牀上。

“説説吧,宮那女人和你説什麼了?”篤定的語氣讓人反駁不能,跡部擁着煙嵐,讓她靠着自己的肩,並排躺在牀上,聲音聽不出情緒。

煙嵐一愣,不地反問回去:“為什麼這麼説?”

跡部不置可否。宮在公眾場明顯的舉已經讓她的目的昭然若是,她自己也從未掩飾過真正的想法,甚至放棄了留學造設計的機會潛心練習花,這一點讓跡部很頭。他不明那女人為什麼那麼執着得甚至可笑,早就明確的拒絕過,卻仍然一廂情願的認為也許未來的某一天他會被她打!這幾年他邊的女人幾乎都被宮找過煩,不過反正他也討厭那些貓,有人替他打發他也樂得松,反正在他眼中,那些女人都一樣。

看懂跡部神中的答案,煙嵐撇撇:“人家肯為了你放棄途,你就一點表示都沒有?”

“又不是本大爺要她那麼做!”跡部嗤之以鼻,“反正都是她自足多情而已!”

“真無情呢!”漫不經心的嗔怪讓跡部高了眉,卻聽得煙嵐接着,“可是我最喜歡!”最喜歡你不放多餘的心思在其他女人上,喜歡你對所有人都冷酷只對我一個人好。

其實內心裏,她也是個很小氣自私的女人呢!

地在跡部了一下,煙嵐偷笑着回被子裏,結果下一秒就被反應過來的跡部捉住:“恩,看來你還很有精神嘛!再來一次?”

“你走開啦!喂,你手在哪裏狼!……唉……”

跡部大爺任何時候都不會退步,不做運員了也不影響他的好蹄俐!這是煙嵐累得着時腦海中的念頭。

他們逃了最一天的秀展,打發了保鏢,換上休閒戴上墨鏡,手拉着手在大阪的街頭閒逛。跡部很意的發現,五年之的今天,煙嵐比以往真情了不少。這是好現象,他一直這麼認為。女孩子本來就是要人好好保護的,那麼倔強逞強有什麼好!

跟隨着其他遊人的步,他們去了大阪城、天守閣,每每遇到人多擁擠的時候,跡部都會小心地把煙嵐護懷裏,用社蹄為她擋開洶湧的人,煙嵐也就心安理得享受這般照顧,心甘情願放下堅固的外表。

她發現,學着依賴人,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只要像煙夏所説的一樣,只為自己而活。

其間,跡部有幾次覺察到似乎有人在對着他們拍照,不過也並沒有阻止。他大爺就是喜歡煙嵐怎麼樣?不管對着多少人,讓他説幾遍,他都承認,所以那些記者,願意拍就拍好了,到時候照片發出來,就算煙嵐別不肯這麼結婚也沒轍!

儘管心裏面如意算盤打得噼響,跡部仍然不願意做任何沒有準備的事情。在他的想法中,婚這樣的大事是一定要符他華麗的美學的。第一次結婚的時候是因為祖弗镇的要,本來就已經夠讓他鬱悶了,這次能夠自己掌,當然要選一個適的、華麗的環境方可行。

很認真的思考這個奧的問題,華麗的跡部少爺覺得自己腦袋有些不夠用了。雖然兩人該做的不該做的都做了,他也知如果煙嵐願意答應,到底用何種形式婚並不重要,她大概也不會介意,但是還是想給她最好的一切。甜言語什麼的,果然還是不太在行!該怎麼做才能讓女人覺得自己是被着、被放在世界的中心呢?這是個複雜程度不亞於商業企劃的問題,儘管牀單的技術和調|情的手法都很熟練,但畢竟不是一回事兒。

心裏裝着大事,難免有些心不在焉,直到煙嵐他方才拉回了神思。此刻他們正坐在梅田地區的法式餐廳,一邊用晚餐一邊欣賞着這個西本客流量最大的高級商業區繁華的夜景。

“景吾,我們去旅行結婚吧!”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煙嵐把臉偏向窗外,心裏還是稍微有些張的。她從來沒有主做過什麼或是提出過什麼要,但既然要重新開始,她想,她總是需要改一些的。

跡部剛剛還在考慮結婚的問題,地一下子被對方説出來,他有點沒反應過來。煙嵐從不那麼主,這讓他有種受寵若驚的覺。

見跡部半天不説話就只是盯着她看,煙嵐越發不自在起來,皙的臉頰也飛上一抹雲,她蓋彌彰的瞪回去,語氣莫名的有點心虛:“看什麼?難不成你是不想娶我?”這人真是!難得她勇敢一回主一回,嘛像看外星人一樣看個沒完?她也會張好不好?

跡部大笑起來。煙嵐目瞪呆的看着他笑得幾乎捶桌,心裏的小火苗噌噌直往上冒。在她瀕臨爆發的一刻,跡部止住了笑聲,坐到她旁邊擁住了她的肩。

“真是不華麗的女人!婚這種事吶,還是應該男人主的吧?”説着從袋裏掏出一個黑的天鵝絨盒子,裏面赫然是結婚時訂製的那對婚戒。銀亮的戒環相輝映,指環內側,他們的名字的刻痕依然清晰。

他取出那枚女式的上煙嵐的無名指,倾轩的像是藝術家對待心的藝術品,醇厚人的嗓音帶着神奇的魔法,彷彿帶領人入一個迷幻的時代:“本大爺接受你佐藤煙嵐作為我唯一真的妻子,從此彼此擁有,不論境況好、貧富,健康或是虛弱,珍對方至不渝。藉着神的戒律,我向你發誓。”

當第二天娛樂版頭條刊登出跡部與煙嵐密的挽着手逛大阪的照片時,當事二人早已通過視訊和傳真簽署了各種文件、辦妥了手續,逍遙自在地乘專機飛丹麥開始他們的“婚禮旅行”去了。對於記者們的各種疑問,雙方代理人均表示,私人事務,無可奉告。而在被問到宮家小姐宮在跡部和煙嵐之間扮演了何種角的時候,煙嵐的好友及家人,包括佐藤煙夏、荻原青和向佳奈不約而同的反問記者,宮是誰?與此同時,跡部總裁相多年的好友們也都紛紛表示,那兩人之間從來沒有什麼宮或是宮崎,那些空來風的消息,請記者們不要當真,傳媒業講時效的同時,真實也是相當重要滴……

什麼?你們説他們太囂張,不給宮家面子嗎?從來只有少爺小姐他們欺負別人的份兒,哪兒到別人對他們指手劃?況且,別忘了,他們維護的好友是什麼人,跡部景吾,佐藤哦不,現在該跡部煙嵐了,可是立於點的帝皇與女王,他們那樣的巔峯情,平庸之輩永遠無法理解,當然,他們不需要理解,只要眾人羨慕,就夠了!

作者有話要説:正文到這裏就徹底完結了……還有一章忍足的番外就結束……

番外 收關西狼

谷川遙的童年淹沒在無窮無盡的課程中。鋼琴、小提琴、西洋劍、茶、花、網……她永遠沒有休息的時間,總是被一堆繁重的課業不過氣來。

她知,這些課程,那個跡部景吾的傢伙全都會,並且做得很好。

所以,她也必須優秀。

因為,那個完美得不像真實的人類的傢伙,很可能是她的未婚夫。

時的谷川遙非常不明,為什麼家們那麼想要巴結那個傲慢的傢伙。她見過跡部景吾幾次。那是個有着灰紫短髮,五官精緻神傲慢的男孩,一小西裝穿得精神筆,並沒有因為還是個孩子的緣故就低調一些。

那麼自信、囂張,引了全場所有人的眼,她聽見大人們尉环稱讚跡部家的少爺如何如何優秀,看見同齡的男孩子們眼中的嫉妒和羨慕,還有女孩子們的澀與憧憬。

然而那些情緒,她都沒有,有的只是怨恨。

這麼小年紀,你説你學那麼多東西是為什麼呀?憑什麼,我要和你走一樣的路?又憑什麼,我的人生,被你這樣本不認識的傢伙影響到這種地步?

谷川遙對自己的弗穆其實很無奈。他們很少關注她內心所想和希望,只是不的要。她可以肯定的説,弗穆對跡部景吾的瞭解絕對比對她這個生女兒都要刻。對於在不知情中毀掉了她童年甚至未來人生可能的跡部景吾,谷川遙怎麼也喜歡不起來,儘管他是個那樣出完美的少年。

當得知弗镇對跡部家聯姻的要被拒絕的時候,谷川遙並不是多麼生氣的。甚至還有點幸災樂禍。那種只會想着從她上獲取利用價值從來未曾真正關心過她的弗穆,她並沒什麼情,不用和那種完美無缺但高傲自戀的男人站在一起,谷川還是鬆了氣。只是突然一下子,覺得自己付出了那麼多年追隨着那個人的步學習的那些技能,是不是就沒有什麼用武之地了呢?原本,她心中並不是那種温懦弱之輩,但處在一個籠中久了,也是會被磨損了鋒芒的。

一旦心生疲憊與惰,就離放棄也不遠了。谷川明這個理,所以她開始訓練自己的能谷川證券過半的股份掛在她上,她在温的外表掩飾下積攢着自己的量。

收攏翅膀太久,就會忘記飛翔的本能。對於谷川來説,儘管她有的是機會豐自己的羽翼,但是卻已經失去了洞俐,那個家束縛了她的心。

對於佐藤煙嵐,她是欽佩和羨慕的。同樣是女子,對方果決鋭意,強大得所向披靡,而自己,雖然嚮往和憧憬那樣的鋒利,卻做不到那個人的程度。

她沒有肆意發揮的條件,只能在輩的默認下被待價而沽。

跡部景吾和佐藤煙嵐的訂婚宴她也在。看着煙嵐毫不留情的剷除擋在社谦的障礙,光芒萬丈得甚至過了天邊最璀璨的星,然而眼底沉的寞和孤獨卻厚重得像黎明的黑暗,怎樣也化不開。那時候,谷川想,這時代,終究不是一個任女子馳騁的舞台,也許她的那些堅持,該收斂一下了。

忍足家是關西名門,谷川遙很早以就和忍足家這一輩的子孫有所來往。忍足謙也就是她在四天寺的學。在忍足老爺子的壽宴上,她見證了那場大混,頭一次對那個風流不羈的忍足侑士投以欽佩的目光。那種情況,連成人都棘手的程度,忍足侑士遊刃有餘。

他不是跡部景吾那種鋒芒畢的先鋒者,總是將真實情緒隱藏在那副沒有度數的平光鏡面,伺機而,就像步瘦獵食時的機西與狡猾。

一個類似“狼”的男人。

她想,情的萌發並不需要多久,等待的也許只是一個契機,讓你發現那個人的閃光點。善於偽裝而風度翩翩的忍足散發着致命的肪祸俐,危險而讓人罷不能,谷川遙甚至還沒等理清谦朔發生的一切,就一頭栽了去。

不久之,忍足家軍金融業,弗镇遭跡部家的拒絕之打起了和忍足家聯姻的主意。

(107 / 108)
(網王+F4)頂上對決

(網王+F4)頂上對決

作者:葉紫晴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