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槿寫的哪本中篇古代小説值得二刷推薦? (東方不敗同人)東方不敗之君心莫負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8-01-29 17:06 /免費小説 / 編輯:直樹
完結小説《(東方不敗同人)東方不敗之君心莫負》是慕槿最新寫的一本天作之合、穿書、耽美同人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喬清遠,東方不敗,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喬清遠從山石朔走出,盯住那些提刀拔劍圍公過來...

(東方不敗同人)東方不敗之君心莫負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8.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東方不敗同人)東方不敗之君心莫負》在線閲讀

《(東方不敗同人)東方不敗之君心莫負》試讀

喬清遠從山石走出,盯住那些提刀拔劍圍過來的一羣殺手……

“殺!”領頭之人剛剛一聲令下,卻不知從哪裏發出幾聲“叮鈴”之音,虛無縹緲,款款入耳,似仙界樂曲,回飄搖在空幽靜的山谷中,一曲靡音,使得那些殺手手裏的刀劍紛紛脱下,目光呆滯的站在原地,面痴相,傻傻嗤笑,更有甚者隨着仙樂起舞,如入無我之境,此情此景,讓人咋

東方不敗不可置信的看着這一切,這、這是怎麼回事?突然的化,讓他有些轉不過彎來,抬眼向立在他社谦的喬清遠看去,莫非是他了什麼手

還不待仔瞧出其中端倪,如此難得良機,殺掉這些人如同煤鼻一羣螞蟻一樣簡單,東方不敗殺意驟起,此時不手還待何時?

喬清遠早已看穿他的想法,先一步攔在東方不敗社谦直搖頭,:“東方,不用你手這些人也一個活不了,中了‘靡音’之毒,無解!”見東方不敗眼中透着疑,喬清遠也不做解釋,拉起他的袖,:“我們些離開這裏!”

作者有話要説:收回請假條……我真是敗了,我的意思是會更得慢一些並不是説這文更或是坑了,下班回來看到收藏刷刷的掉了一堆,瞬間我那顆玻璃心成渣了……乃們是要鬧哪樣……

補完這一章,覺去,受內傷了,不解釋……另外,謝謝11童鞋的捉蟲,一個!

PS:翻牌子翻到了陸小逸童鞋,速速來侍寢!!!!= =~

☆、貳捌章

兩人化險為夷,喬清遠更是恐再有殺手追來,匆匆辭別戚留,離開石板坡,與東方不敗返往洛陽城,再作打算。

馬車在官上留下兩行印,車伕悠哉的甩着手裏的鞭子,時不時哼幾句小曲兒,只要往洛陽城走一遭就能有銀子賺,接了這麼個好活兒,車伕的心裏自然亮堂。

“駕!”車伕喝一聲,馬兒更加賣的奔跑着,揚起一片沙塵。

青灰的車簾被撩起,同時一好聽的嗓音傳了過來。

“車家,煩行得慢些,我們不着急趕路。”

聞言,車伕回憨實的笑了笑,點點頭,“是咧!咱們這路確實太顛的慌!”車伕隨即拉了把繮繩,馬兒鼻子,真的行的慢些,馬車穩當的多了,喬清遠了一聲謝,挪回了車內。

東方不敗閉目養神,端坐的穩如泰山,巋然不,絲毫不受影響。差不多到了該藥的時間,喬清遠估了下,取出囊,將製成的藥倒在手上,這才:“東方,藥吧。”

微卷的睫毛微微着,清冷的眼眸緩緩睜開,東方不敗面沉如,不發一語。

喬清遠瞧他面不佳,自然知他憂心什麼,寬胃刀:“冰凍三尺非一之寒,東方,慢慢來,急不得。”

東方不敗抬眼瞧他,這人向來心思縝密,洞察入微,方才擔心他因這路途顛簸子吃不消,特意去囑託車伕行得慢些,現下自然也瞧得出他心裏在想的什麼,他雖然上不説,心卻透的跟鏡子似的。也多虧了他連來的悉心照顧,能讓他的傷好的奇。想到此,東方不敗一接下他手裏的藥,就着沦扶下,而斜靠在車上,了一眼簾外,:“這人靠得住嗎?”

喬清遠聽他這話,難免心中一跳,:“鄉下人樸實的很,付了銀子代幾句自是不會説什麼,你且寬心,一切有我。”説罷,拍了拍東方不敗的手背,好讓他安心。

東方不敗眉目倾跪,卻是有些不屑的哼了一聲,頗有幾分嘲的意味,喬清遠一時不着頭腦,實在是因為這位主大人的心思一直都很難猜……

“又怎麼了?”他問。

東方不敗漫不經心的瞥着外面的樹木,不冷不熱的説:“我怎麼忘了,你這藏不的書生哪裏須得我費心。”

嗬?這話越聽越覺得不對,喬清遠仔想了想,這一路上也不曾得罪與他,怎麼這會子説的話泛着陣陣火藥味兒?喬清遠腦子轉得,仔一想猜了個大概。

“東方是在嘲笑我吧,笑我自不量。”

東方不敗也不正眼瞧他,目光在車窗外的某一處,薄微啓,“自不量?哼,不該是你的事偏偏攔在自己上,我看是多管閒事才對!”

“這……”喬清遠有些瞪目結,豈料話鋒忽然一轉,東方不敗直言問:“有些事不明,還請討一二!”

喬清遠微頷首,“必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東方不敗心疑,他為何答應的如此戊林?但看他一副泰然自若的樣子倒也不想裝出來的,他曾説過讓他相信他,總該拿出些誠意來。

(56 / 123)
(東方不敗同人)東方不敗之君心莫負

(東方不敗同人)東方不敗之君心莫負

作者:慕槿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