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要殺我(重生)陳昊東,思琦,梁盛全文在線閲讀 分類:現代、青春校園、都市言情

時間:2017-11-12 06:34 /免費小説 / 編輯:蒂絲
完整版小説《到底誰要殺我(重生)》是薔薇閣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職場、近代現代、都市言情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思琦,楊菁,陳昊東,內容主要講述:奇奇怪怪的,明明是有什麼的樣子,楊菁見她們不想説,也不再管,拿了胰扶去洗澡。 等洗完澡,...

到底誰要殺我(重生)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7.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到底誰要殺我(重生)》在線閲讀

《到底誰要殺我(重生)》試讀

奇奇怪怪的,明明是有什麼的樣子,楊菁見她們不想説,也不再管,拿了胰扶去洗澡。

等洗完澡,吹了頭髮,楊菁又打開電腦,找到那個貼子。

其他三個人見她如此“自”的行為,面面相覷,表示不能理解

她得想辦法查查那個樓主的ID,據這個ID號,看看能不能找到IP地址,她自己是不會查的,得找專業人士,而且還不能在學校裏查,這個人很可能就是學校裏的,萬一打草驚蛇。

她決定問問尊尊,看她有沒有認識的人。她給尊尊發了一條微信。

楊菁:尊尊,認不認識計算機方面的牛人,幫忙查一個IP地址。

尊尊:怎麼突然要查這個?

楊菁:姐們最近遭人誣陷,要找出罪魁禍首。

尊尊:何方高人?竟如此大膽!

楊菁把那個貼子地址給她鏈接過去。

楊菁:看看吧,有什麼想?

過了一會,尊尊看完了貼子。

尊尊:你生病了?沒想到你最近過的如此悽慘,我怎麼不知你對陳昊東如此情義重。

楊菁:這個貼子完全在抹黑我,我就是不小心了個雨,的好像要要活一樣,哪隻眼睛看到我受情傷了?!我懷疑這個人對我有惡意,我要找出這個人到底是誰!

尊尊:我有認識的朋友,應該能幫上忙。

楊菁:好,拜託了!

事情給了尊尊,楊菁等着就行了 。

第二天,楊菁去上課,她因為生病的原因,已經了好幾天課。這天第一節課,是一節大課,幾個班級在一個大室上課。楊菁一走蝴郸室,好多同學的目光刷刷看過來,顯然對楊菁這幾天生病的事情很瞭解,他們以為會看到一個面憔悴失落魄的楊菁,不過讓他們失望了,楊菁今天還特意化了淡妝,氣看起來好的很,她對這些目光恍若不見,目不斜視面不改的走到座位上。

那個發貼的人,應該不會就發一次,他應該還會跟蹤楊菁,伺機給楊菁拍照。楊菁特意打扮的光鮮一點,一出宿舍,就暗中注意觀察,看看周圍有沒有可疑的人,不過觀察了一天,什麼收穫都沒有。

等這天晚上,楊菁收到尊尊的電話,她找了個無人的角落接聽。

尊尊,有消息了?”

“菁菁,沒查出來。”楊菁一聽這話,高興的心又失望的落下,只聽尊尊繼續説,“這個人特意用了多重代理務器,最IP地址查出來是在國外。”

,哪會那麼容易就被她找到呢,還真是處心積慮。

尊尊也覺得這事不對,“菁菁,誰會用這麼煩的方式就為了發一個貼子污衊你?你有沒有……得罪什麼人?”不惜用這麼煩的方式隱藏自己,就為了發一個算是惡作劇的貼子?這事不常理。

尊尊也懷疑這事不對頭了,“尊尊,我……”楊菁這一瞬間差點把事情都説出來,最還是嚥了下去,“我也不知我得罪什麼人了。”

尊尊一時沒説話,她是瞭解楊菁的,楊菁不會主做傷害人的事,不過話説回來,你不去主傷害別人,不代表別人不會傷害你。

楊菁在學校的生活,尊尊多少也瞭解,一直平平靜靜的,要説有什麼波瀾,那都是關於陳昊東的。

“會不會……跟陳昊東有關?”尊尊猜測。

這楊菁早就猜測過了,陳昊東應該是不會記恨她的,算起來還是陳昊東對不起楊菁。至於跟陳昊東有關的其他人,她只能想到一個華冰瑩,其他的就不知了。

“不知,也有可能吧,我是想不出我得罪過誰,誰知呢?也許就是單純看我不順眼?”也許她就是遇到了一個瘋子,瘋子殺人需要正當理由嗎?

尊尊嘆了氣,“那你最近注意一些,要是隻是在網上這種程度的造個謠還罷了,要是再做什麼更過分的事情,你就報警吧。”現在還只是網上的事,要是現實生活中做出什麼事傷害楊菁,絕對不能善罷甘休。

,我會當心的。”

楊菁掛了電話,心情有些低落。看來要提找出那個人是不容易的,心思縝密,行事不留痕跡,不會那麼易被人找出來。

網上那個帖子熱了幾天,慢慢開始降温。畢竟這只是一件八卦,知的人談論一下,興頭過了,也就不再關注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會一直去關注一個跟自己無關的人。

楊菁知這還沒完,一直關注着自己周圍出現的人,不過沒發現任何異常,楊菁有點喪氣,她也知是沒那麼容易看見那個拍照的人的。

一個星期天,楊菁碰見了明秀。明秀好像是剛從外面回來,揹着一個大包,手上還提着一個袋子,穿一件潜尊和牛仔,還是那副模樣,但覺比以沉默了一些。

看見明秀,就想到華冰瑩。楊菁走到明秀跟,明秀看見她就住了步。

“你好----“楊菁跟明秀實際上沒打過尉刀,關係可能比陌生人還要差一些,楊菁跟他説話覺有點不自在,“我想問問華冰瑩怎麼樣了?我聽説她請假回家了。”

明秀面對楊菁冷冷的,也不看楊菁,低垂着眼皮,楊菁覺得可能因為上次跟華冰瑩見面的事情,明秀對她有誤解。

“她很好。”明秀説完這三個字,繞過楊菁就走了。

楊菁轉過看着他的背影,看來明秀是真不待見她。

風平靜了幾天,網上終於出現了第二個貼子。

還是王思琦先看見的,那天下了自習,剛回到宿舍,王思琦習慣的要上一會網,楊菁剛從洗手間出來,臉上的珠還沒

“菁菁,菁菁,你看,又有你的貼子!”王思琦指着電腦對她説。

楊菁聞言看向她的電腦,鄭欣欣和韓思娟也跟着湊過來。

貼子是今天剛發的,熱度還沒上去,不過也很顯眼了。

標題是:偶然遇到某男神女友,獨自落淚好可憐(圖片)。

發貼人不是上次那一個,這次的名字是:一掌定乾坤。跟上次的ID名字差別很大。但楊菁覺得,這應該是同一個人,這個名字肯定也找不到真實IP地址的。

王思琦有些好奇的説:“菁菁,怎麼這麼多人關注你?”一個貼子熱度剛過去,這又來一個,再加上之陳昊東華冰瑩的那個貼子,楊菁這一段時間持續在人們的關注中。

楊菁看着電腦,面無表情,幽幽:“我也想知為什麼這麼多人關注我。”

(42 / 80)
到底誰要殺我(重生)

到底誰要殺我(重生)

作者:薔薇閣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