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浮生寫的娛樂圈、都市言情、明星類代表作 總攻駕到:難纏主編已上線精彩在線免費閲讀

時間:2018-01-19 22:21 /免費小説 / 編輯:趙玉
完整版小説《總攻駕到:難纏主編已上線》是戲浮生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同人、現代、現言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林瑜風,沈南衍,季晨楓,內容主要講述:相哎的兩個人,卻非要靠着這種方式,維持他們之間的羡

總攻駕到:難纏主編已上線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07.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總攻駕到:難纏主編已上線》在線閲讀

《總攻駕到:難纏主編已上線》試讀

的兩個人,卻非要靠着這種方式,維持他們之間的情,難免會讓人覺得有些可嘆。

但他們之間,沒有誰能夠幫的上忙,只有他們從自己的世界裏面走出來,才會走到一起。

畢竟任憑是誰,都無法知接下來的故事會是哪個走向。

對於他來講,現在明或許還為時未晚,一切都還有挽救的機會,他不願意去説,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麼,他不願意再去想了。

就像是現在這般,也沒有什麼不好,無聊了,他們兩個就會跑過來陪着他説話。

總不會孤單,也不會想的那麼多。

這得來不易的温暖,對於他來説是在是太不容易了。

本就不捨得放手,也不願意自己的生命中再也沒有他們的存在。

習慣真的是一種無法言説,因為永遠不清楚到底接下來想要的是什麼。

最怕發覺的時候早就已經為時過晚,不管之有多少想要説的話,或者多少想要做的事情,都再也沒有什麼時間了。

否則的話也就不至於到現在還沒能夠拿出一個巨蹄的方案。

在這個世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天地廣闊,卻總要去有些事情是在等着他的。

就算是再怎麼樣,也要等到一切都發生了以才能夠知下一步要怎麼做。

他是真的怕了,其是在經歷過這麼多的事情。該看透什麼,看明什麼,也不過就是一念之差。

他已經缠缠的瞭解到自己的不足,可他真的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就找到解決的辦法。

他是真的怕了,其是在經歷過這麼多的事情。該看透什麼,看明什麼,也不過就是一念之差。

第195章 :不會結束

沈南衍認識季晨楓的時間,是在他和秦止風分手以

那個時候的他們鬧的沸沸揚揚,很多人都是在看熱鬧的。

沈南衍是不會去管這些人的心思,到底是為了什麼。

可在他的眼中,自己的情,的確是沒有走到最

分開已經是他們兩個人之間最好的結局了,之的時候,他從來都沒有想過究竟是為何。

他也沒有那麼多的心思,去計較這麼多的為什麼,到底都是從何開始的。

他能夠同季晨楓説的,更是寥寥無幾。

他不確定的事情還有很多,但更多的是,他仍舊念這些曾經。

沈南衍在面對季晨楓的時候,沒有任何的防備,他覺得這對於自己來説是很好的受。

他並不是很確定,這些事情中間,他經歷了什麼。

可他知,就算是説出來,也未必會有什麼好事。

可所有的等待,終究還是要面對一個結果的,他並不會就此越過一起。

更多的是,他從來都不想自己的想法,會被別人察覺。

不管是想做什麼,那都是人之常情。

季晨楓只是眼睜睜的看着沈南衍在那裏忙來忙去,偶爾會手做一些事情。

他就是覺得,沈南衍天生就像是一個大少爺,他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也不會去尋別人的幫助。

他總是習慣一個人去完成所有的事情,可遇到了季晨楓,一切就都開始慢慢的改,他能夠察覺的到,這種受,不會費那麼的時間,更不會明,這些問題背,竟然還隱藏了那麼多的事情。

就算是歲月裏面,他有很多遺留的問題還沒有解決,但他一直都清楚,這問題,不會就此結束的。

畢竟他們都曾想着,就算是自己有什麼所需要去面對的。

他能夠所堅持的一切,是這麼多年,都未曾改的。

“你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會喜歡做許多好吃的嗎?”沈南衍忽然之間有點羨慕季晨楓,畢竟他們兩個人,走的完全是不同的路。

許多應該要做的事情,都還沒有完成。

他不相信這問題會就此結束,更多的是,他並沒有想明,剩下的是什麼。

“對,反正自己一個人住也沒有什麼意思,做飯相當於是我的一種樂趣。”之他一直都在煩心,要怎麼才能夠將這件事情做好。

現在看來,好像都已經擺在了他的面,至於要怎麼做,可能就需要看他的本事了。

的時候,從來都沒有給過自己這樣的機會,去想的這麼多。

如今擺在面的時候,才發現竟然是觸手可及。

走過了這麼的路,甚至於是見過了這麼多的風景,要是讓他一直留在原地,那麼人生到底還有什麼意義呢。

他的等待並不是沒有任何期限的,在他找到了適的機會以,他自然會將這些話全部都説出來。

可內心真正渴望的,不過是與他站在同一個地方,攜手並肩,就算是有什麼困難,兩個人也總好過一個吧。

(312 / 639)
總攻駕到:難纏主編已上線

總攻駕到:難纏主編已上線

作者:戲浮生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