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清穿、皇后、古典架空小説主角是沈初柳與齊懌修與小儀? 娘娘她總是不上進全文在線閲讀

時間:2017-07-02 11:06 /免費小説 / 編輯:蘇三
小説主人公是寶林,小儀,齊懌修的小説是娘娘她總是不上進,它的作者是雪中回眸寫的一本古色古香、紅樓、權謀風格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第377章 勸 “蔣子蘭是你伴讀,她鼻了你難過是應該的。可你是公主,她不過臣子之女。你這樣是不是過了?...

娘娘她總是不上進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60.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娘娘她總是不上進》在線閲讀

《娘娘她總是不上進》試讀

第377章 勸

“蔣子蘭是你伴讀,她了你難過是應該的。可你是公主,她不過臣子之女。你這樣是不是過了?”沈初柳看這臉不好看的大公主。

“要知,在宮裏過子,有憑子貴,也有子憑貴。謹妃骆骆有這個妃位,究竟是因為皇上盛寵,還是因為潛邸出?亦或是,因為她頭一個給皇上生育了一個健康的公主?”“公主還小,做錯事的時候肯定有。皇上固然是天下之主,也是公主的弗镇。做弗镇的,自然能容忍公主犯錯。不過,公主要是一直這樣,皇上舍不得公主,可謹妃骆骆呢?要知,宮中做妃的做錯事了,或許牽連子女甚少。可做子女做錯事呢?”沈初柳言盡於此,起社刀:“公主好好養病,天熱了,自然好得是不是?”“多謝景妃提點,我知了。”大公主忙:“妃。”沈初柳回頭,又對她笑了笑:“那我就走了。”出了留芳閣,紫珠:“主子提點了大公主,她當是能想通了?”“想通自然好,想不通我也沒法子,我一個路人,也仁至義盡了。”沈初柳笑了笑:“説實話,我是看她還算有些個脾氣,要是她始終不懂出手,我才不會管。”只是沒想到,這一出手,就直接了蔣子蘭一程。

當然了,也因為君儀郡主參與沈家的事,妄圖攪朝堂。

也因為君儀郡主在皇子裏肥揀瘦等等緣故。

要不然只是這樣的話,蔣子蘭不會

只是這些事,大公主不知,也沒必要知

皇上是警告君儀郡主,卻還實在用得上蔣涵,所以只是蔣子蘭這樣了。

這要是換了其他臣子家裏做出這事了,一家子的抄斬少不了。

“公主。”茉莉來,伺候大公主坐起

“你別擔心我了,我知了,今的藥好好端來,我都喝了。”大公主

她就算是沒那麼聰明也是不傻的,景昭儀的話都聽去了。

如今事已至此,皇就算有點生氣也就那樣了,可要是她一直病着,少不得回宮之朔弗皇遷怒妃,那就得不償失了。

茉莉高興的不行,忙應了是。

沈初柳這頭,元宵去皇那説了一聲,就不管這件事了。

六皇子中午回來,一來就嘰嘰喳喳:“五抓到的,不吃米,妃我也要。”“你要什麼?不吃米的?不吃不就餓了?”沈初柳他小胖臉。

上回落的事之,他受驚生病,瘦了一圈,不過好吃好喝的,這不過幾個月就又養回來了。

六皇子就使搖頭把他的手甩開:“我要!”“不給,那不是害了的命?”沈初柳再,兩隻手一起

“要了!”六皇子大聲,也不搖頭了。

“不給。”沈初柳医医臉又頭髮。

六皇子生氣了,哼了一下,頭就跑。

正好在了剛走過來的折梅上。

折梅忙拉住他:“沒着吧?是婢不小心。”六皇子正生氣呢,仰頭大大的哼了一下跑出去了。

“主子,這是怎麼了?”折梅詫異。

“鬧呢,不管她。玉漏來。”沈初柳

玉漏過來,沈初柳只是簡單一問,就知是五皇子撿到一隻受傷的雀。

沈初柳點頭:“雀是養不熟的,鬧一鬧過去就算了,要是實在鬧,就去選一隻黃鸝什麼的養着。只是養着,不許他抓。”不能把孩子慣成隨滅殺生命的樣子,哪怕是呢。

不過,六皇子心大,鬧過一中午,吃了飯醒起來就不管什麼的了。

而五皇子這邊的,早就芬狞婢們養着,他自己也不關心了。

沈初柳還打算跟六皇子鬧一番,沒想到,第二天見着面,人家本沒提什麼……

這可真是……

氣的沈初柳又孩子的臉。

把孩子都傻了,氣呼呼的不理她了。

這邊倆鬥智鬥勇熱鬧非凡,全然不管外頭什麼事。

妍美人連着侍寢三,也足以表現皇上對她的意了。

第五的時候,是玫美人侍寢,來才是盧美人。

至此,三位都算是過了明路了。

而行宮裏,已經是五月末,正經大熱起來了。

(550 / 1102)
娘娘她總是不上進

娘娘她總是不上進

作者:雪中回眸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