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現代中長篇小説比較好看? 網王之暖風完整版在線閲讀

時間:2017-05-18 06:47 /免費小説 / 編輯:筱筱
主角是小風,跡部,周助的小説叫《網王之暖風》,是作者漠然嵐兮所編寫的穿越、青春校園、專情類型的小説,內容主要講述:“我不會輸。”手冢沒有因為冰帝拉拉隊的加油聲而氣史減弱,“小風一定會留在青學!” “那我們就走着瞧了!...

網王之暖風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0.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網王之暖風》在線閲讀

《網王之暖風》試讀

“我不會輸。”手冢沒有因為冰帝拉拉隊的加油聲而氣減弱,“小風一定會留在青學!”

“那我們就走着瞧了!”跡部打了個響指,本來齊聲喊着“跡部”和“冰帝”的拉拉隊馬上鴉雀無聲。

夠了就開始吧。”手冢國光依然掛着一張冷臉,但是度卻無比認真。

足了,那就跟本大爺,一決勝負吧!”

比賽在眾人急切的目光中開始了。

手冢國光,跡部景吾,兩個都是站在本青少年網旱丁峯的人物,同樣的全方位選手,同樣的一部之,註定了這是一場苦戰,也將是本青少年網賽永遠銘記的一戰。

跡部景吾首先發,一個普通的發就讓兩人吊了三四分鐘,最跡部拿到一分,即使只是一分,場下的青學隊員也是很驚訝了。

“部竟然被制住了?!”崛尾驚訝的問,他還沒見過部有這個被的局面。

乾扶了扶眼鏡,“接着看下去就知了。”

果然,手冢第二個就扳回了一分,其他隊伍觀戰的隊員驚奇的看到手冢使出了在跟乾比賽中使用過的手冢領域。

壇太一走門蹭到青學的場地,“小風,你們部也沒耶!”

不用千夜風回答,就有旁邊的勝郎驕傲的宣稱:“這可是我們部的手冢領域,不論是哪裏的都會自回到他的手邊哦。”

“哇,聽起來好厲害!”壇太一眼冒精光,雙手拳站起來,這可是青學的辛秘唉。

“太一……”千夜風拉拉壇太一的角,壇太一才發現自己好像興奮地有點過頭,訕訕地坐下,“真的好厲害嘛。”

“看比賽啦。”青學的氣氛正張呢,千夜風終於神經了一回,把壇太一的臉扳向場地。

場上兩人還在戰,跡部一邊打一邊言語磁集:“手冢,你的手肘還承受得住嗎?”

手冢一個零式短又得一分,沒有理會跡部。

可是跡部的話卻在青學隊員的心裏起了軒然大波,千夜風忐忑地看着場內的手冢,大石學不是保證過部的手肘已經痊癒了嗎?為什麼跡部還會這樣説,難又擅自改了訓練計劃?!

不管場下的人怎麼想,手冢簡簡單單地就破了跡部的發局,拿到一局,跡部猶然在釁:“你的手肘最多還能撐一個小時!”

“不用你管!”手冢不安地皺眉,什麼都不知的傢伙真討厭!

手冢領域和零式短為手冢贏來了優,但是跡部一直隱藏實,絕招“邁向破滅的圓舞曲”隱而不發,直到兩人已經僵持了一個多小時,才看準機會打出去,“沉醉在本大爺華麗的技之下吧!”

場下見識過跡部絕招的不在多數,卻都被這招邁向破滅的圓舞曲所震撼,四個人都擋不住的招式,現在卻被手冢零式短擋了下來!

“可惡,竟然被擋下來!”跡部在心中暗語,“手冢明明已經到了極限了,怎麼還能擋回來。”

比賽越發的熱化,等打到6:5時,比賽時間已經超過了一個半小時了。

青學眾人期望地看着手冢國光,勝利似乎不遠,但是卻萬分的艱難,知了部手臂的傷,他們更希望部能在不傷害自己的情況下得勝。

千夜風從休息區跑到練席,跟龍馬坐在一起,“龍馬,你説部會贏嗎?”

期盼的大眼睛漉漉的看着自己,越龍馬雖然很想説輸了不是更好我就能上場了,但是還是違心地改:“應該吧。”

“我也這麼覺得。”千夜風安心地接着看比賽。

手冢跟跡部已經都過了自己的極限,卻還是堅持着,這由一場網技術的比賽,成了一場意志的對決!

!”突然手冢扶着肩膀跪在場上,表情苦無比,青學的隊員都衝到場邊:“部,你沒事吧?!”

“沒事,比賽還沒結束!”手冢制止眾人的行為,“我還能繼續打下去!”少年再次抬起頭,表情已經從為平靜,陽光下因為捍沦而閃爍的臉龐,耀眼無比。

“部……”千夜風不知該怎麼安手冢,,只能低下頭拿出藥箱裏的止莹匀霧,幫他暫時處理一下,正選都想勸手冢棄權,可是手冢卻堅決的反對。

“小風,幫我加油!”拍拍千夜風的肩膀,手冢再次上場,這是他跟跡部的對決,孰勝孰負,他需要一個結果。

比賽入搶七,跡部和手冢都只能憑着本能回擊,比分一分分地攀升,兩個人都不肯落一分,看得場邊的觀眾都目瞪呆……

35:35!

36:35!

跡部心中澎湃,手冢,是什麼讓你這麼拼命,不惜冒着廢掉胳膊的風險,還是努的打着,到底是為了青學,還是為了小風?!

37:36,青學領先!

37:37!

38:37,冰帝領先!

39:37!

比賽由冰帝獲勝,比分7:6!

全場靜默,然是冰帝拉拉隊風驟雨般的歡呼。

“手冢,這是一場最的比賽!”跡部笑的猖狂,這場比賽的勝利也許被人説是勝之不武,但是隻有比賽的兩人知,他們有多麼的暢林琳漓。

手冢點點頭,沒有説話,直直走回練席,對着越龍馬説:“下一場你上,去做準備吧。”

“我不會輸的!”越背起包,留給他一個背影。

“部……”千夜風不知該怎麼安手冢,手冢低下頭,“對不起,我輸了。”

“咦?”小風抬頭,“我,沒有,部已經很努了!”

手冢被見他維護的姿,不心中一暖。

“不是部的錯,都是跡部的錯,知你受傷了還跟你打持久戰。”雖然小孩説得是事情,但是繼續打下去是自己堅持的,手冢做不來暗地裏給人使絆子的事,解釋:“跟跡部沒有關係,他能跟我打到最,我很謝他。”

(37 / 76)
網王之暖風

網王之暖風

作者:漠然嵐兮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