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歡歌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高分中長篇古代小説精品

時間:2016-12-28 02:34 /免費小説 / 編輯:吳敏
主角叫夜微,寶姝的書名叫《天下歡歌》,這本小説的作者是喬家小橋寫的一本古代妖孽、玄幻言情、冰山類小説,內容主要講述:我早已知曉,伽彌羅此戰必敗無疑。 半顆魔元,半殘神弓,原本就是困瘦之鬥,今

天下歡歌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0.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天下歡歌》在線閲讀

《天下歡歌》試讀

我早已知曉,伽彌羅此戰必敗無疑。

半顆魔元,半殘神弓,原本就是困之鬥,今英雄末路,雖敗榮。

彼時,六界生靈炭,哀鴻遍,而我,早已無處容

下的路四通八達,心內的大樹枯木虯枝。

那一年,我十二歲。

的九百九十年,一瘸一拐的我走遍人間每個角落。看了幾番王朝更替,醉了幾世凋零繁華,做了幾場三生大夢,唱了幾曲恨無聲。

眾生皆苦,何人堪憐?

天魔城早已冰封萬里,琅華山更是結界重重,墨恆如願以償做了天帝,比他弗镇更有手段和魄,天從此蒸蒸上,無赦大陸天下太平。

天下太平,好一個天下太平!

這其中,當然也有我的功勞。

魔尊離開時,命令四海魔蛟聽我差遣,護我周全。

雲姜護法認不出我是誰,卻認得這隻戰寵。

了雲姜,等於收了魔界舊部,只要眾生還有心魔在,魔界就能繁衍生息。

而我統帥魔界三十六部,只做一件事情。

那就是等。

終於——

山上,她搓着一綹鼻涕,拉着我的擺問:“大格格,我是不是真的很醜?”

胖胖的圓臉,胖胖的豬手,眼睛擠在一處險些找不到瞳仁,我啞然失笑:“是醜的,不過,我是跛子,你是胖妞,咱倆半斤對八兩。”

從此,世上再沒了神魔九皇,只有為她而存在的小狐狸未玖。

再説見到尹蕭護法時,我幾乎不敢與之相認。

翩翩公子如今安立命,手中煙波碧玉蕭幻化成一杆煙,偽裝的極好。

只可惜,娶妻不慎。

都能聽到她呼來喝去的吵嚷聲,街坊鄰里幾乎都能倒背如流,無非是埋怨家徒四,自己嫁錯了人云雲。

當尹蕭黑着臉找我喝悶酒時,我笑了:“魔界第一公子,竟也有今。”

他無奈嘆:“居家過子,不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其實這種子也蠻好,人站的太高,不僅容易摔下來,更容易被雲煙迷了眼,蒙了心。”

我默然無語,唯有抿酒淡笑。

人在高出的確容易摔下來,但在低處必然被人踩在底下,那時候你會發覺,無能為,是你人生所有悲劇的起源。

……

五百年如駒過隙,嚼嚼漸漸成了大姑

除了腦袋遲鈍了點兒,似乎也看不出來什麼異常,尹蕭詢問我是將嚼嚼繼續留在邊照看着,還是找户信得過的人家把她嫁了。

我竟然猶豫了。

我不敢承認自己竟然上了嚼嚼,儘管尹蕭告訴我,在神界,兄者比比皆是。

在我悵惘間,墨恆的出現再次將我拉回現實。

至今我都想不通透,他是如何得知這一切的。

嚼嚼世,天下間不過四人清楚,彼時,連弗镇亦不知他的女兒還活着。

我冷眼旁觀,臂站在樹嗤笑,看着他暗暗出手,想毀掉那半顆魔元,再看着他震驚着向連連趔趄,臉上寫了不可置信。

他顯然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如今碧霄神殿上那把殘弓,斷絃乃是我的經脈。

以他天神之想毀掉滅,簡直痴心妄想。

但在那一刻我明了,無論我們如何精心保護嚼嚼,都不是固本之策。這世上能守護她的,只有她自己,這世上能讓她生存的,唯有一顆堅不可摧的心。

於是,當墨恆來那張假帖子時,我沒有攔下她。第二尹蕭驚慌失措的跑來問我怎麼辦,我命他休書一封寄給弗镇,信上只寫了八個大字。

——碧草妖,殤鳳涅槃。

墨恆想以嚼嚼為餌,確定伽彌羅的轉世份,毀不掉那半顆魔元,就毀他魔。琉毓天君和弗镇在明,墨恆在暗,這一仗,他們沒有幾分勝算。

同樣,墨恆在明,我在暗,他也沒有幾分勝算。

原本就是玉石俱焚的宿命,鹿誰手,還言之尚早。

令我真正憂心的並非墨恆,而是琉毓天君。他有一雙洞悉天機的眼睛,更有一顆比寒冰還要冷酷的心,最糟糕的是,沒人見過他出手,他的修為究竟高至何種境界,天下無人得知。即狡詐如墨恆,亦不敢舉妄

(71 / 163)
天下歡歌

天下歡歌

作者:喬家小橋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