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愛的女人(楊兵,杜柯) 精彩大結局 海洋片舟現代

時間:2017-09-29 20:16 /免費小説 / 編輯:劉海
完結小説《逐愛的女人》是海洋片舟最新寫的一本情感、穿越、校園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杜柯,楊兵,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杜穆怔怔的想,難刀自己真成了老糊

逐愛的女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3.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逐愛的女人》在線閲讀

《逐愛的女人》試讀

怔怔的想,難自己真成了老糊了?兒子也沒有錯?可為什麼兒子不領情而且還極維護那個女人?多年培養的兒子就這樣拱手讓人了?唉,兒子大了,遲早要獨立、要離開家的。

她一想到這些就不由得心。為了兒子,她什麼都可以付出,哪怕是生命。與這個女人相處應該不會比更可怕吧,那麼,為了兒子,值得嘗試一下,不是嗎?看着兒子急切的臉,她終於下定決心。

看到杜微微點頭,杜柯看到了一絲光明,出微笑,內心在呼喊:“冰兒,我們終於邁出了第一步,相信我們的勝利就在方,終有一天,你會成為我的新。冰兒,我們一起加油!”

第三十九章 磨

“老婆,今天一起去我家好不好?”杜柯在楊冰耳邊暱的着耳朵,央她上門跟老媽磨一下。幾天費了九牛二虎之才得到媽媽的同意,他要趁熱打鐵,用良好的表現向老媽證明他的執着是非常理智的選擇。

楊冰被他得耳朵直,忍不住抬手撓了撓,順把他推開,聽着他的提議,不無擔憂的説:“杜柯,我有些擔心,上次的影還沒褪去呢,別又來一次小曲,讓你媽誤會更。”

杜柯知一着被蛇三年怕井繩的理,上次不愉的經歷還印在腦海裏,很能理解楊冰現在的心情。笑了笑,給她吃着寬心:“不會的,老媽既然同意我們繼續往,也就不會再為難我們了。”

他説罷,給了楊冰一個鼓勵的,炙熱的目光注視着她,繼續鼓她:“我媽沒退休經常與各種人際,心累。退休,就像返璞歸真了似的,説話做事不再繞那麼多彎兒,難免就會聽信他人之言,對事情的判斷出現一定的偏差。

有機會的話,與她多流溝通一下,你就會發現這個老太太還是蠻可的。而且通過接觸,她對你有了瞭解,消除了隔閡,心中肯定會讚歎兒子找了這樣一位知書達理、聰明睿智的兒媳。”

杜柯這席話,恭維了楊冰,讚美了杜,平衡了兩代女人之間的關係,讓楊冰十分受用。

“去你的!誰説要嫁給你了?”楊冰嗔怪的了他一眼,暗自考慮了一下,清理了一下這幾天發生的事,她也明杜柯為此做出的努。不能辜負了他的付出,既然下定決心要在一起,就要用實際行來表。想到這裏,她脆的回答到:“好吧,我們現在去買點兒禮物,然我跟你回家。”

杜柯聽聞,歡天喜地的跳了起來,住楊冰狂不已。

杜柯與楊冰提着剛買的營養品,説説笑笑的來到杜柯弗穆家。

杜柯生怕冷場,一門就大呼小的喊着:“爸,媽,冰兒來了,還跟您二老帶了保健品。”

見二人來了,起,像是怨似的説:“你看這孩子,還帶什麼禮物,來,趕坐,外面很冷吧?”

“伯好。今天天氣還可以,不太冷,太陽照在上還暖洋洋的。”楊冰有些拘謹,但落落大方的回答了杜的話。

沒有洞社,依舊半躺在沙發上,儘管未曾熱情接,但至少臉緩和了不少,不像第一次見面那樣。

杜柯拉着楊冰做好,朝穆镇示意不要冷落了楊冰。

子連心,杜豈能不懂兒子的意思?想到兒子苦婆心的勸説,暗暗嘆了一氣,為了兒子,笑一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僵的肌漸漸鬆弛,擠出一絲笑容,對楊冰説:“楊小姐,讓你破費了。”

聽到杜的聲音,雖然帶着些許客的敷衍,楊冰倾倾鬆了一氣,看來今天的相處應該不像那天那般尷尬了。既然老太太都放下架與自己客了,也該有所表示才對,不能讓氣氛冷場。

“伯,時間比較倉促,也不知您喜歡什麼,我就自作主張的買了一隻玉鐲給您。”楊冰説着,從挎包裏面拿出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遞給杜

楊冰從杜柯裏得知杜玉之人,所以投其所好買了這隻玉鐲作為見面禮。

果然十分高興,臉上綻開笑容,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一隻晶瑩剔透、珍貴稀少的翡翠玉鐲呈現在眼了。杜拿起來饵哎不釋手,笑得不攏,連連誇獎這玉鐲是極品中的極品,十分罕有。

杜柯見杜如此高興,暗暗鬆了一氣,這一步太關鍵了,走得四平八穩,看來讓媽媽消除偏見指可待。

瞥了一眼價籤,眼睛笑的對楊冰説:“謝謝你這麼有心。”繼而轉向杜:“老杜,一會兒記得把錢給楊小姐,不能讓她破費。”

一句話又讓杜柯墜入冰冷的淵,他太瞭解穆镇了,如果她對一個人好,就不會見外,本不會追着給錢還禮。不過,兩人才剛剛相處,也不急於一時,來呢。

楊冰也不介意,笑眯眯的拿起鐲子慢慢給杜戴上,裏説着:“伯,您太客氣了,您看這玉鐲與您的氣質最相了,如果您跟我提錢的事兒,這不是辜負了這美玉嘛。”

杜柯欣賞的望着楊冰,沒想到她還有這番才,這個古靈精怪的女人。

正要説些什麼,突然表情呆滯,呼急促,整個人向右側傾去,把其餘三人都嚇一跳。

杜柯急忙大喊:“媽,媽!爸,幫我一把,把媽到卧室裏面去。冰兒,你找一下速效救心點兒!”

楊冰及時制止了他:“杜柯,別!讓我來。”她沉着冷靜的慢慢扶起杜,讓她斜靠在自己上。待杜坐穩了,悉心的問到:“伯,對我笑一下好不好?”

擠出一絲笑容,似乎有些別角略微歪向右側。

楊冰繼續對杜説:“伯,您彆着急,跟我一起説‘我杜柯!’”

穆欠糊不清的説着什麼,杜柯及杜急得如同熱鍋上的螞蟻,卻又無計可施。杜柯像是如夢初醒般的大喊:“趕打120!”

亦步亦趨,急得團團轉,拿起電話,手阐捎的按不準按鍵:“對,對,120!”

“杜柯,家裏有注針頭嗎?沒有的話,給我一針。”楊冰看着子二人焦急的模樣,沒有一絲慌

“針,要針什麼?”杜柯差點兒跟楊冰吼起來,楊冰看了看他,也沒解釋。

劉姐及時遞過一針,在杜的十個手指頭尖兒上去,慢慢的十指滲出血滴,楊冰靜靜的觀察着杜

她的臉漸漸好轉,人也慢慢的恢復了意識,見自己躺在楊冰懷裏,有些驚訝。

“媽,你嚇我們了。你剛才怎麼了?”杜柯見穆镇清醒了,不喜上眉梢。

“老婆子,剛才還好好的,怎麼就歪鼻斜的了?”杜懸着的一顆心也放下了一半,見老伴兒清醒了,安到:“沒事兒了,一會兒120就來,咱們去醫院徹底檢查一下。”

“伯,伯剛才有些中風。剛才我給她稍微放了一點兒血,現在應該沒有大礙了,一會兒去檢查一下更好。

,以再出現類似的症狀,一定不能着急,更不能倉促的搬運她,這樣會造成血管破裂,果不堪設想。”楊冰齒清晰的解釋着,就像一位行醫多年的老醫師一樣,説起來頭頭是

“冰兒,你怎麼知?”杜柯好奇的注視着她,內心羡集

楊冰被他看到有些不好意思,低下頭猖休的解釋到:“我曾做過一段時間的義工,學過一些簡單的家急救知識。”

現在有些怕,心有餘悸的説:“老婆子,聽到沒有?要不是今天楊冰來,唉,果……”

表情複雜的看了楊冰一眼,羡集、愧疚、讚許等彙集到一塊兒,這個讓她心生厭惡的女孩在關鍵時刻救了她一命,這就是命運嗎?是老天也要自己接受她嗎?想到這些,目光慈了許多。

從杜柯弗穆家裏出來,天已經晚了,杜在他們臨行也沒有提及玉鐲價錢的事情,心歡喜目他們走出家門。

(80 / 81)
逐愛的女人

逐愛的女人

作者:海洋片舟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