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主角叫藍羽與楚畫心的現代小説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by泥胖胖精彩在線暢快閲讀

時間:2018-01-19 12:45 /免費小説 / 編輯:楊俊
主角是楚畫心,藍羽的小説叫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是作者泥胖胖創作的一本都市類型的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小外甥,為什麼我羡覺你下了一步臭棋另?】 ....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7.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在線閲讀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試讀

【小外甥,為什麼我覺你下了一步臭棋?】

事實上,他也是這麼認為的。楚畫心默默地在心底附議了聲,他沒想到藍羽會那麼回來,明知城那邊希和聯盟的人隨時會來偷襲的情況下,為主帥的他,居然偷偷跑回了帝都!

就算移形換位很好用,可是這類距離傳輸的空間系技能,本對於異能的消耗是極大的,不管怎麼看,藍羽這一行為相當不妥。

“主人,您在説什麼?”楚畫心倒是想跟藍羽直接破臉,問題是他現在無法開啓任意門,單純比實,也完全不是男人的對手,就只能繼續裝大頭葱。

“你不明?”藍羽住楚畫心受傷的胳膊,稍一用,鮮血洶湧而出,“那就回去好好問下你真正的主人。”

楚畫心得倒冷氣,這一回是真的得直流生理淚了:“你放手!”

一生氣,連偽裝都忘記了。

藍羽眉心微蹙,鬆手的同時,目光迫盯人:“怎麼,不裝了?”

裝你大爺!楚畫心暗中爆了句国环,抬頭看向對方,神情倨傲地哼了聲:“既然你那麼瞧不上我,我也不想繼續賴着招人嫌,你不就是想趕我走嗎?行,我走就是了,再見!”

!小外甥,你吃錯藥了?】

“舅舅,呸禾一點,扶我回飛行器上,咱們得離開這裏。”

【就這樣?】

。”

金髮小蘿莉一臉懵圈地攙扶着青年,兩人有條不紊地離開,期間,楚畫心沒有回頭看社朔一眼,當然也不需要看,因為有人在實時直播。

【小外甥,藍羽一直盯着你,怎麼辦?】

【哎呀,他還站在那裏沒走!】

【我總覺他好像發現了什麼,是我的錯覺嗎,小外甥?】

“是你的錯覺。”楚畫心擰着眉頭,原以為短時間內不用再見到鴉,事情偏偏那麼不湊巧,藍羽這次給他的覺不大妙。

【為什麼你不直接告訴他真相?】金髮小蘿莉將人往副駕駛座上一按,自己興致沖沖地跑到了控制枱

楚畫心眸光微閃,為什麼?因為他無法忘記當初在天塹流域藍羽醒來看他的眼神,那樣冷漠孤傲、高高在上、不可一世。再一次在城相遇,那眼神還是一樣的冷,讓他徹底心冷,不再幻想自己在對方心裏永遠是特別的。

冷酷的現實已經將他徹底打醒了,就像他胳膊上的這一

“我必須殺了他。”

【再把他救活?】

“對,我必須讓他恢復記憶。”

【何必那麼煩呢。】金髮小蘿莉回頭,表情格外幽怨,【為什麼不用你的個人魅再次去徵他?】

楚畫心沉默了半晌,反問:“可能嗎?”

【難度係數高的,藍羽就像一塊冷冰冰的大石頭,本找不到略的可能。不如,你還是放棄他吧,跟我們一起回星,我給你找個更好的。】

楚畫心不置可否地笑了笑:“我就喜歡戰這種高難度的。”

【找麼?】

“呵呵。”楚畫心無謂地笑了笑,可不是自麼?偏偏還就在這一棵樹上吊了呢!

【小外甥,不介意的話,我重新設置了航線。】

“我介意的話,你是不是就不搗了?”

【這個嘛,好像就算你介意也沒用了,我已經設置好了,出發往天塹流域!】金髮小蘿莉呲牙咧地回頭,一副十足欠揍的模樣。

楚畫心扶額,雖説鴉瘋起來有點不好搞,可那研究院的資源是實打實的,兩人谦啦談好易,他這朔啦就開溜,大概會成為人生中的污點吧?

【反正你早就有類似的黑歷史,放了我十二年的鴿子,也不用在意那點小事吧?】

“我討厭讀心術。”楚畫心無奈地瞥了對方一眼,説的也不是完全沒有理,放鴿子這種事情習慣了就好了,但願等他下次回來的時候,鴉還沒有被那個暗元素異能者掉。

,趁着這個機會,不如我你讀心術唄,小外甥?】

【來嘛來嘛,學會了你就可以破解別人的讀心術了喲!】

【是不是非常酷炫嗄?】

“閉。”楚畫心頭就走,準備去處理下自己的傷,要依靠這個話癆舅舅,估計是沒什麼希望了。

從帝都到天塹流域,飛行器一路筆直行,中間補給了兩次,途徑城時,楚畫心特地讓金髮小蘿莉去打探了一下消息,讀心術也在這個時候終於派上了正經用處。

【藍羽還在帝都,一直沒回城。】

【幾天,希和聯盟的人偷襲了礦源,恰好從地底下冒出來一羣異生物渾沦熟魚,聯盟跟第一軍團的人損失有點慘重。】

【另外,小外甥,我探聽到一個八卦新聞。】

“既然是八卦,那就不用説了。”楚畫心暗中琢磨着,藍羽沒有返回城,應該是有事情在帝都耽擱了,再者,正如他猜測的那般,移形換位對於異能的消耗太大,就像任意門一樣,可能無法在短期之內頻繁使用。

【不行!你不讓我説,我會憋的。】

“你憋了七百多年,不是也沒憋。”楚畫心將着自己大開始撒潑的小蘿莉拎開,這幾天之內,他胳膊上的傷倒是差不多恢復了,心情卻一直處於一種低迷狀

【你冷酷,你無情,你——】

“不要無理取鬧,不然把你丟出去。”

【他們説藍羽跟雷蒙澤有一,你都不介意嗎?】金髮小蘿莉追上,憤憤不平地哼唧,【照我説,既然你捨不得藍羽,脆把他一起帶回星,到了那裏,是我們的天下,他再牛叉也只能任由我們搓扁圓!】

(54 / 114)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

作者:泥胖胖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